cats.jpg  

不得不說有個知己好友,真的是人生一大幸福!
知道我最愛吃肉的TINA,這次特地找了這家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口吃CHEESE的地方!
這天我們去的是位於金典綠園道B1
其實假日的金典綠園道人潮還沒那麼恐怖,所以可以很優閒隨性的用餐,不用跟人潮人擠人或者隔壁太多吵雜的人
這也是我們經常約在這裡的餐廳ㄟ完因啦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cats.jpg   
看到首圖就知道...這家主打星就是肉!肉!肉!
喜歡大吃牛排、勒排/大口吃肉的朋友快點來喔!
這家絕對是愛肉的肉食者們一定要朝聖的地方阿~
跟魯夫一樣喜歡吃肉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間的肋排......(先爆料菜單了)

可以在2個月內跟不同攤的朋友不約而同進這間店,可見這家店還滿受歡迎的!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age.jpg  

話說來台北工作也快4年了!不得不說出老梗的那一句話:一眨眼!咻!好快就過去!
雖然時不時我就會跟多董一起回台中過周末
但這幾年台中變化也太大了吧!.....中港路改成台灣大道,還蓋了很牙給的BRT...
然後文心路如火如荼在蓋捷運....昨天發生意外真的太令人驚嚇了!
因為上裡拜休假我們才經過那個路段而已!
且因為施工道路縮減,導致原本車流量就很大的道路更是壅塞了..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1060349.JPG    

是的!!!!夏天到了~~最最最最重要要補貨的東西!就是美白面膜跟化妝水乳液啦
最近的天氣真得怪到不行~~ 
一下很熱一下又變冷,整個很難穿衣服...且因為租屋的關係,套房房間超極小,
每每到了換季時節,就是我房間大風吹的時候啦! 
打蓋都會搞得大粒汗小粒汗...就在我已經完全換季將那些厚重衣物收起來時
又給我來個冷氣團..........天公伯阿~~哩賣軋挖沖滴!!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00881.JPG  
最近又看了日本台在播新一季的 "全員逃跑中"~取景剛好就在大阪城!! 
然後又另外撇見 小時後偶像:堤真一 跟魚乾女 柃瀨遙一起演的 "豐臣公主"~裡面主要舞台就有大量在大阪城取景的畫面
就不得不想起去大阪城的點點滴滴
出國看過的場景~突然出現在劇中、電影中~浮現在眼前的感覺真得很奇妙呢! 


<豐臣公主:大阪采風紀- 藍色電影夢-圖片來源>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4545.JPG  

這家真的是我私藏推薦,巷弄傳統小吃名列我心中最愛之一!
之前在台中工作時~假日很愛去吃的下午茶小吃!(下午茶也吃太好了~!)
就在美術館的門口正對面的巷子內  也就是忠信市場的外圍

IMG_4551.JPG  
他就是一間很小的攤子!有個小店面,雖然很不起眼,確飯賣了很有懷舊口味的肉羹麵線

感覺阿公以前應該是騎著三輪餐車去夜市賣麵線的吧!(因為真的跟我以前小時候家附近的三輪車麵線好像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jpg     

各位家庭主婦、人妻、媽媽、阿姨、小姐、少女們!!今天要來介紹這一款強效ㄟ洗衣精!!
來!媽媽哩軋看!這罐價大罐!!秉持著勤儉持家好女孩的招牌!這個5L大罐的用卡固!
P1040658.JPG

Tide汰漬最開始我接觸到的是他有一款隨身可去局部汙垢的"擦擦筆"囉!!
就是可以放到你的化妝包,吃東西掉菜渣到身上可以馬上拿出擦擦筆出來馬上去汙安捏!
那時我就一直對這牌子有好映像了!畢竟會幫我們這種吃東西很容易沾到衣服的'鐵嘴"人設計這種擦擦筆真的是"佛心來的去汙專家"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IMG_8004.JPG IMG_7619  

姊妹們真的好久沒聚會了!!

在台北工作下班都超過7點,難得有機會大家可在7點聚頭!我們找了離大家公司附近不遠又有捷運公車方便到的地方

因此就找到這家古典玫瑰園~

 IMG_7991.JPG

坦白說他招牌還滿LO的~~可是一進去裡面裝潢挺古典!家具跟擺飾都很講究!

一進門便可聞到很香的花香!是玫瑰的味道~原本以為是點香精油~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1800.JPG  

這篇其實醞釀好久喔!!!要從頭說起的話......記得起初是同事櫻桃妹打卡發布的一張照片!!!
晶光閃閃生魚片還有超平價的價格!!!!!

深深吸引我跟多董啊!!!!!!!

結果沒想到這家店就在小巨蛋後面而已!
中崙市場旁的小店!
URBOX05 056.jpg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jpg

這天與好姐妹們在東區216巷粉圓那附近相約做臉

天空不作美~弄完之後因雨綿綿的!加上已經是下午3點,附近店家很多都休息打烊了~~(原本想去吃熱炒!)

因此我們晃到這間日式和風裝潢的 仟軒茶屋坐坐~~想說有茶點又有簡餐可吃!剛好適合幾個食怪們!樂子 079.jpg
一進店內便可感受到濃濃的和風裝潢~
樂子 080.jpg    

牆上還掛著"一期一會"字樣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390.JPG    

下午茶要吃什麼!!來跟我一起給掰得喝英式下午茶吧~
英式下午茶茶點中我的最愛就是"司康"scone「sk'on」
這天~好久沒在台中吃下午茶囉!
我都不知道民權路這附近變好多喔!!開了超多小店、咖啡店、下午茶店等等的!
在巷弄間、民宅邊就開著一間專賣司康的店家! 

IMG_4331.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4391.JPG

IMG_4292.JPG  

鄰近台灣大道的巷弄~這間地點其實對ASIH來說不陌生!
就是以前在台中工作過3年的公司附近,也是我那三年來每天下班必經之路呢!
其實我每天會走的路線都是很固定的!尤其台中的路滿有規劃的,通常都是"井字"
所以為了避開壅塞的台灣大道(以前叫中港路,不過現在有BRT之後更塞)我都會挑這種與台灣大道平行的小路來走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4169.JPG  

話說台北有好多"假文青要去朝聖"的好所在啊!!!
最適合我這種"平時下班宅在家,假日出去透氣"裝文青"的給掰人了!
位於公館夜市、台大附近的"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結合文青/藝術家/潮 藝術與人文共生的地方!是個很適合吸收地氣、陶冶人文藝術的好所在

IMG_4130.JPG

 寶藏巖其實就在台大商圈附近 但是走路要爬坡一小段,看到一間廟才會到

IMG_4167.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436.JPG  

是的!!我去吃了久聞大名ㄟ厚鬆餅啦!!
來自日本時尚之都-喔蝦蕾的表參道
聽說很威的超厚鬆餅!
IMG_4445.JPG  
假日東區的午茶店通常都是人滿為患!一位難求阿!
這天路過看到剛好有位置,我們擇日不如撞日就來品嘗一下這傳說中的超厚鬆餅!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ts-3.jpg  
過年大家去哪玩阿!!!
原本開開心心迎接過年,不料ASIH的長輩小紅悄悄來了~~~~真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阿...  
P1040149.JPG  
該來的還是會來~所以ASIH出動 粉X紫双嬌來對抗小紅!!!
我記得從國中就開始用好自在吧~他在我的小紅史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這次要跟大家大推的是新系列: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093.JPG  

又到了快樂星期五啦!!!!迎接周休假日~大家有計畫去哪玩嗎!!或者都在期待農曆新年外出趴趴走了咧!
一月中ASIH回台中~很久沒踏青的我們~趁著好天氣跑去東豐鐵馬道奇卡搭掐啦!!
騎機車到豐原車站後~可沿著鐵路小路到東豐鐵馬道起點這邊
cats.jpg  

這附近有很多租卡塔掐的店家喔!!我是在木匠兄妹東豐館這裡租車的~租的是跟U BIKE一樣的車型~一天才70元超便宜啊!!
(不過爬坡有點累就是XD)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sdga-horz.jpg  

要深入了解一個國家,ASIH覺得最簡單的就是去逛逛市場囉!!

那如果是去東京,愛吃海產的人千萬別錯過築地市場!他雖然是很多觀光客會去的點
但現場其實也有很多日本人在買海產喔!

築地市場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大吃便宜生魚片外,還可以看到他們賣很多新奇的東西!
當然除了生魚片,也有賣其他小吃,來這裡邊逛邊吃就對啦!

264162798.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ats.jpg    

看到標題有看不懂想打我的人請舉手~!還是其實過年前大家都跟ASIH一樣忙翻XD
最近進入2檔狀態......一堆堆工作排山倒海而來!且為了要趕著在年前可以發稿子,每天都是火力全開的在趕趕趕趕羚羊阿!!!
 這圖真的好適合我每天的狀態!
實不相瞞....老娘趕稿子時...最愛配餅乾、麥當勞....下班後就要去網路上或者24H營業的小屈亂買......來洩心頭之恨......
(因為下班晚了,隔天又要上班所以只能去網路或開比較晚的店 )
這種變態(養豬)生活已經持續4年了...點菸 錢歹賺~~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mh.jpg  

最近真的忙翻啦!!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有一大堆大阪行的好地方都還沒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這家在心齋橋的"300元均一價海鮮料理居酒屋"

300円均一海鮮居酒屋 志なのすけ 心斎橋店

跟ASIH一樣,在日本想要省錢可是又愛美食、愛吃吃到飽的大食怪冰友們!千萬別錯過!!!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age989.JPG

你們看!!上面看到的小菜都是免費吃到飽喔!! 
這家店號稱多達50道小菜免費讓你吃免驚!
你一定跟我一樣心中OS:這咩那烏摳零!!!!
經過特派小編ASIH前往大吃大喝後!我告訴你!!細金ㄟ喔~~~ 

cats.jpg    

我記得前幾年還不夯吃韓式料理的時候,有很多韓式料理都有小菜免費吃無限量供應!!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