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0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6280.jpg
今天下午茶!就來吃蛋糕吧!!!
不過大食怪的阿血我曾經一個不小心,把一個波士頓派吃光光
因為拆開吃一半又冰冰箱,就會有冰箱味道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page.jpg
每次回台中總是又會發現默默又開了好多新的店喔!
尤其是我家附近跟大坑這邊
自從74號環狀線開通之後,附近的空地也開始蓋大樓了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5569.jpg
深深覺得台灣的菜市場是個臥虎藏龍ㄟ所在!
小時候經常被媽媽帶去逛市場,除了有很多很多新鮮又便宜的食材在市場內,
還有很多美味又便宜大碗的小吃藏在裡邊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3736.jpg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阿!全台灣都會持續瘋狂的烤肉月又來啦!
阿血已經磨拳擦掌,約了好多攤烤肉趴
但愛吃肉的大女孩們一定會很苦惱連續1個月的大魚大肉、烤肉攤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5966.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陣子就會換保養品的習慣?
原因當然不只是因為阿血我很喜新厭舊XD
我覺得肌膚跟土壤一樣都需要休息、呼吸,通常假日不外出時就會素顏讓肌膚休息一下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5400.jpg
猜猜看阿血我在哪呢!?!
台北的雨一直下一直下....工作不順利....一直改一直改......囧囧囧
阿血我的工作經常處於壓力大、精神緊繃、每天被改稿的崩潰情況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5319.jpg
身為上班族的阿血,總是在趕稿、工作壓力大的時候,特別的嘴饞阿!!
經常在下午的時候要來點下午茶、餅乾等等來平衡一下心情
(所以一直胖一直胖一直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哭)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5665.jpg
入秋時節!又是阿血我面膜大軍出動的時間了!!
混合肌的症頭、毛病~在進入秋冬後一一浮現啦
我的兩頰跟入秋的天氣一樣坐雲霄飛車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5716.jpg
之前一直聽聞韓國高麗人蔘商品很厲害阿!!
只要去韓國一定要買人蔘(或者也會有一堆人要你代買啦)
而且人蔘商品也有一拖拉庫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jpg
入秋的時節,就是要吃火鍋ㄟ息尊!
阿血我一直都是愛吃肉肉肉的人!
之前網友放火,狂發這家火鍋店超大盤肉片的照片,讓人超級飲恨!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4766.jpg
位於板橋中山路一段的八八食堂,壽司、拉麵、丼飯、定食
主㕑是承襲亞特蘭大市三大日本料理名廚Ozama Kuni 精湛的廚藝,日料融合西式料理
食材都是從基隆當日新鮮供應,價格平價,料理多樣化且口味豐富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4305.jpg
最近入秋,乾巴巴又找上我!
兩頰還有點粉刺有夠煩,之前會找美容師做臉,每次都說我的粉刺就是太乾又用太油膩的東西所造成
偏偏最近又超忙發懶沒空回廠維修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4288.jpg
如果有看之前文章的人就知道,阿血我自從上台北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
體質感覺有點改變後,就經常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加上之前有陣子又有沐浴乳被驗出有會影響身體的添加物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熊野神社.jpg
來川越慢步老街,很意外的遇到這間很美麗的神社-熊野神社
從川越車站東口步行約17分鐘就可到達熊野神社囉!!
除了主要祭祀開運、結緣之神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age.jpg
來過日本東京好幾次,如果不想只是逛逛街買東西吃東西的話,自由行我超推薦來川越一日遊阿!
這裡保留非常多日是傳統建築,且離東京不遠,搭車過去大概40~60分鐘
從川越車站到川越老街還有一段路程,沿途可經過商店街,是個有得吃、有得逛、有得買、又有得拍的好景點!!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