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08.jpg
這次來釜山搭釜山航空,午去早回,所以一落地再出關、轉乘捷運、拉行李到飯店,休息一下
再出來覓食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加上我們第一天其實韓幣很少,還沒時間去換錢所
所以要找一家可以吃飽飽又不會超過預算的店XD(超可憐哈哈)而且可以的話還可以刷卡!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9736.jpg
自從在日本吃到印度人開的印度料理之後(很妙在日本吃印度料理)
我就愛上印度料理的"餅"了!各式各樣的餅沾咖哩,而且每一家風味都有所不同
這點深深吸引著我!!讓我回台之後還心心念念著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7259.jpg
這家真的開在一中街很久了!
以前逛一中街如果要找個地方坐,又可以吃飽飽的話我們就會到Jane&Tony義式餐廳
他是阿SIR茶居體系的餐廳,東西很平價又大碗,可吃飽飽又可吹吹冷氣休息一下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5609.jpg
這次去韓國除了帶SIM卡之外,還特別租了這個網路分享器
當初在找的時候看到很多朋友去首爾都帶這台!
還滿輕巧方便的,租還也都很方便,不用跑太多地方,所以就上網找了這家WIHO的分享機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8833.jpg
上班被老闆罵、下班又被客戶狂line鎖命連環摳嗎?
你累了嗎~~~放下手機!!讓心情下班吧!!!下班去哪?
最好舒壓方式!就是揪朋友一起出來大聊天、大啖美食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jpg
這次參加樂天市場的夏季合作試吃
說到夏天的水果立馬想到芒果阿!!
今年的芒果好忙!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8590.jpg

熱翻啦!!當然要來吃生魚片阿!!!
這次去一間很文青的咖啡廳吃生魚片還有海鮮丼(?)
輕工業風+文青的裝潢,看似就像是可以好好寫文的咖啡廳,但暗藏玄機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7306.jpg
聽到宋仲基根宋慧喬結婚放閃消息!阿血我大驚阿!
一方面也覺得他們超速配阿!!
整個就是讓仲基迷X喬迷們都替他們高興!!!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6741.jpg
阿血最近通勤經常都會用耳機來聽音樂
今天就來開箱最近愛用的耳機吧!!
喜歡北歐簡潔俐落又優雅的時尚風格的人會喜歡這款喔!!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7640.jpg
阿血我跟我老公多董其實事台中>基隆遠距離戀愛修成正果的案例
猶記當時我們台中、基隆,北部中部這樣兩地跑,才能維繫這樣的情分阿XD
那時候都只能在假日約會,小資族們在外住宿總事想省一些旅費,所以對於旅館也不能要求太多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806.jpg
這次來基隆2天1夜旅行,除了重溫我跟多董的遠距離戀愛史外,還有不免除就是要大吃基隆的美食啦!!
基隆美食真的不只是廟口而已!!聽說在地人都不去逛廟口的阿!!
*(就跟我這台中人後來也很少逛逢甲了阿!!人擠人)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7496.jpg
我一直對塩燈有一種"是老人喜歡的擺飾"的古板想法(大誤)
但其實聽說擺塩燈在家在風水中好像很不錯!(民間傳說,不要過度迷信喔!!)
這次收到這款塩燈,真的顛覆我對塩燈的想法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5345.jpg
記得嗎!?上次阿血染過銀灰暗色系,這次又來挑戰棕灰色Mirror ASH
因為這次去韓國前實在太忙啦!想在韓國美美的,臨時又沒時間去沙龍預約
趣不熟悉的沙龍又怕被獅子大開口亂染..(女生真的很煩XDD)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5496.jpg
最近走在路上都要熱翻啦!!我整個人都要烤熟變成一攤奶油了!><
這次去釜山行阿!看到路邊韓國妹都人手一把小電扇!
韓國雖然緯度比我們高許多,但仍然受氣後變遷影響,夏天出太陽的時候也是給他很熱的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7023.jpg
莎哇滴咖!!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口味,真的很適合在這種熱熱的天來吃阿!
阿血這次回台中就揪朋友一起來吃泰國菜!聽說這家泰式餐酒館,除了泰國菜,也有提供餐酒喔!華麗的吧台,晚上搖身一變變成氣氛極佳的bar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2296.jpg
每一次的相遇都會隨著時間,而來到要離別的一天
這次的歡送會要送別我們的好同事VICKY
我們來到公司附近的楓露廚房,他就在洛碁大飯店南京旁邊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6731.jpg
雖然阿血我已婚之人,但身邊好姊妹們結婚的不多,更多的是在工作上的精英但都還是單身
每次都在感嘆這些閃閃惹人愛的姊妹們,應該要有人好好疼愛他們才是阿!
這次很特別的來到月老銀行參觀,其實就是為了廣大的姊妹們謀福音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335.jpg
這次透過UrCosme 獲得UNT眼妝組(左起)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0.6g+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2g+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3.5g
以手殘人阿血我破破的功力來使用,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挺好上手的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6832.jpg
其實老台中人阿血逛逢甲夜市都是逛宵夜場的!
一方面逢甲離我家真的比較遠,一方面這時間人潮少,帶孩子的家庭團也都回家了
然後最重要當然是來這邊吃宵夜最適合了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229.jpg
話說這禮拜回台中一整個熱了阿!
我不知道連雨神也跟著我一起回家了,上午熱翻的天,下午就搭配大雷雨
這時候最想吃的就是冰!!快點給我冰!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5401.jpg
天氣好~~來洗刷具吧!!
雖然阿血我不是那種很厲害的化妝達人,但之前非常愛購買不同的刷具來玩
尤其每次看到IG上的歐美部落客,總是人手一組刷具,感覺用刷具就非常的厲害安捏XD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5625.jpg
韓國回來就是馬不停蹄的收行李、整理行李!
另外當然就是準備把親朋好友們的禮物整理送一送啦!(誰叫我一直狂打卡曬旅遊照呢XDD)
每次出國我都會租WIFI分享器,但大多是只有2個人使用感覺方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6678.jpg
安妞!!~~我從韓國釜山回來啦!!(滿載而歸阿!!!)
我這次因為搶搭廉航票,所以只買了20KG 手提10KG的票
真的很失策!因為真的不~夠~裝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5187.jpg
話說今天要來吃的法式泡芙甜點在南屯區已經是開業15年的老店了,原物料大多來自法國
以前在學生時期比較長在精明一街那附近玩,想不到大業路這邊也是挺熱鬧的
這家泡芙、甜點專賣店就在很多住宅的地區,感覺附近的住戶都非常喜愛耶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673.jpg
阿血平常隨身都會攜帶萬用膏在身上,因為我是個很容易癢就亂抓的人
有時候還會因為指甲太長沒拿捏好力道,抓到破皮(我也是醉了)
這時候有萬用膏就可以減緩不蘇胡啦!這次用的綬豐綬草修護膏,我覺得他就是台灣版的萬用紫草膏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5137-2.jpg
之前就聽聞台中北區有個海賊王、航海王迷一定要去的串燒烤肉店
身為海賊王的阿血,這次終於如願可以前往啦!!
這家在地經營好多年的夯霸炭火串燒烤肉店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5474.jpg
前陣子發現我們已結婚三年了!!!但婚禮的點滴都還歷歷在目耶
身邊好友們也都紛紛開始這幾年也都步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安排婚禮、傳統的習俗、鎖碎的事物還真不少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5429.jpg
家事手殘人的阿血,我竟然厚顏無恥來推薦居家清潔小物.....
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實在是因為租屋在外,而且又是怕熱一族,假日一到冷氣一定是開著給他放送24小時不停歇
說真的冷氣吹久越來越不冷耶!然後愚昧如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清洗內網跟洗冷氣機這件事情!!差點要把冷氣搞壞了!!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886.jpg
ㄟ!吃早餐啦!!!假日的阿血非常愛吃早午餐
早餐就是要吃飽飽才是王道!
今天又來內湖吃早午餐,這家店就在捷運文德站跟港墘站之間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0267.jpg
這次到ATT4FUN附近,又回訪白木屋居酒屋
好啦我承認上次真的沒有很飽XDD所以這次目的就是要來大吃一頓(誤)

【白木屋居酒屋-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F-01(ATT 4 FUN 3樓)
電話:02-774367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4:00

DSCF7813.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960.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懶人保養"為最高原則XD
所以面膜就是我們懶女人的好夥伴阿!(搭肩)
除了機能型的濕式面膜,撕除式的清潔型面膜我也很推薦用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4723.jpg
這係啥米!?下午茶凍?愛心果凍?
哈哈哈不要以為阿血又要來放火吃下午茶了啦!!(雖然我還有點餓....)
這個是阿皂屋推出的魔擦QQ皂!!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4776.jpg
我的夏天就是一直再抗油中渡過!
不只是臉部易出油,頭皮也是油甜旺盛中
今天又要介紹無矽靈的洗髮露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4653.jpg
阿血是個很容易流汗的人,手汗、腳汗,全身只要有汗腺的地方,汗水都非常"豐沛"
所以穿鞋子一定要穿襪子,除非是涼鞋,不然我一律都要穿襪子
不然鞋內細菌分解汗水中的角質蛋白,會形成可怕的異味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453.jpg
每年母親節、父親節都是我傷腦筋的時候
因為要離家近、交通方便、菜色澎派的地方,讓"老爺跟老夫人"皆滿意真的是個很困難的任務阿!
今年母親節聚餐,就找這家已經開很久,我也一直都沒預約到的彭城堂台菜海鮮餐廳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833.jpg
今天來試吃板橋府中站新開的港式飲茶店
強調餐點現點現做,價格平價,銅板價就可吃港式點心
【蒸豐吃處】港式飲茶料理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4606.jpg
之前有分享過君城本家KT BAKERY烘焙麵包坊, 他們家除了麵包、伴手禮,也有非常多樣化的蛋糕喔!
這次要分享的是每日限量的日本北海道生乳捲、北海道抹茶蕨餅生乳捲
蛋糕體非常柔軟綿密、內餡100%北海道生乳新鮮製作,口感細緻,也很適合老人、小孩子吃喔!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2879.jpg
夏天的腳步好像又偷偷加快腳步逼近了!
現在每到下午我的油頭又開始出現惹!
可惡的夏天又來啦~~~花惹發~細軟髮加上頭皮出油的人該如何細賀!!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age69.jpg
阿血一直都有自己DIY染髮的習慣,有時候因為懶得預約沙龍店
或者是心血來潮,便會自行買開架的染劑來使用XD
雖然每次都會有不同效果!那個未知的效果也是滿令人期待的就是!(有一種健達出奇蛋的FU)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145.jpg
夏天又快到了!這幾年已習慣在台北度過陰雨的秋冬,紫外線的照射比較沒有南部艷陽劇烈
所以每每秋冬總是能躲在厚厚雲層下,偷偷白回來一點點,但是每到夏天就是我這個黑肉底的人的備戰期阿!
尤其是我這種"吸光人",只要站在太陽底下,不誇張一曬就黑!也不給你曬傷,就是扎扎實實黑上一層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3724.jpg
你累了嗎?
保力達蠻牛除了原本的蠻牛飲品,現在還推出"水蠻牛"機能型飲料嚕!
平常溫ㄤ(我老公多董)除了做伏地挺身健身之外,比較喜歡從事戶外活動,尤其每個禮拜都要去打籃球,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4018.jpg
自從友人介紹過這家超大隻的戰斧豬排,阿血我就非常去朝聖一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阿血我"無肉不歡"阿!
這次到MASTRO內湖店品嘗大戰斧不虛此行!回味無窮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4359.jpg
之前就有介紹過茶自點-台中店(蝴蝶橋旁)
這次發現豐原也有耶!!茶自點除了像以前泡沫紅茶店有茶飲、甜點、小吃之外
午、晚餐種類也非常的多!!不管是家庭聚會、情侶約會、朋友聚餐、談事情都可以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176.jpg
Dr.Jart+是韓國專業保養品牌
在YOUTUBE的韓國網紅也有推薦過他的分子釘滋養霜喔!
一直以來都是以天然材料、低敏感、低刺激的方式設計保養品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659.jpg
阿血非常多同事都住在內湖這裡,感覺美食也是臥虎藏龍的
但我一直私以為內湖應該是好吃的東西都"貴貴滴"的刻板映像
今天要來湖光市場附近聽說有很澎派海鮮丼的日式料理阿!而且海鮮丼飯定食180起!超佛心!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0518.jpg
聽說台中旱溪的新天地餐廳,裝修改建成新天地西洋博物館
開幕期間真的是萬人空巷阿!這排隊等著免費入場參觀的人潮真的太誇張啦!!(現在要收費囉)
我們前往裡面的Cuclos cafe & kitchen 馥樂詩輕食餐廳,只要用餐就可免費參觀博物館喔!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3758.jpg
阿血我不只一次提到我是油頭人夏天更是"油田"旺盛期!
頭皮出油根本趕不上我每天洗頭的速度!
加上我又是無敵的細軟髮,且又是個手殘懶鬼,沒有巧手把頭髮吹得很蓬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4104.jpg
今天又要來分享面膜了
面膜一直是我無可取代的保養品阿!
它根本就是"懶人救星"也是最好的"急救保養"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458.jpg
前陣子跟同事女孩們討論說,我們每天下午都要來杯飲料、下午茶的
經過這幾年的累積,泳圈漸漸大了好幾圈兒
驚覺每年都再創人生新高,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抓頭)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2036.jpg
學生時期只要到一中街逛街,我們必吃的就是巷子內的"偈亭-泡菜鍋"了!
料多實在又有搖茶飲料可以喝!就算到台北工作的朋友,每次回台中也都必約這裡!看得出我們心中有多愛他!
之前一中街、逢甲都還有開分店,後來都收掉、搬家,最近竟然在太平中山路上開分店啦!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