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的是金格月餅的是吃活動!我抽到的是:

金格  采吟月禮盒A  $750  (奶蛋素)


 
這個算是我中秋節第一個收到的月餅喔!


 外包裝是超可愛的粉紅色普普風設計~帶點可愛的配色~
另外他的外盒還有個小小機關~仿金色的蝴蝶圖案還有軋刀模~~可以把蝴蝶半夜翅膀翻起來憂!
這樣是不是有福蝶福蝶翩翩起舞的FU阿!





趕快打開禮盒刊刊!!

星球月餅就是由各種不同口味的星球月餅組合而成的!(好饒舌阿快咩練鄧了)



星球月餅內容物:洛神桃山豆沙蛋黃廣式芝麻醍醐Q綠茶醍醐Q栗香奶黃月餅蛋黃酥桃山牛奶香橙太妃桃山抹茶桃山〉、杏仁碎角、長崎蛋捲原味口味咖啡口味

拆開膠套之後就要趕快吃玩喔!!
 
既然是星球月餅~就要來把他排排好來拍一張!

他的襯紙很認真的設計~~是玉兔跟星空的顏色喔!!~

哇哇哇~有不同口味最適合我這種挑嘴又想吃多樣化的人了XD



首先先從這個紅枝枝的 洛神桃山開始切啦!!   來看看段面

聖杯看一下~ 他的內餡竟然加入了洛神果餡~酸酸甜甜的感覺~~喜歡洛神的人應該會很愛~~
雖然我個人不愛洛神~~起初還有點害怕~但這款還可以接受~~內餡還吃的到洛神喔


在來是這個綠色的一定是抹茶口味啦!!
抹茶桃山
這時堤外話想說一下~~這盒禮盒是貨運寄送的~沒想到餅都沒散掉也沒撞壞耶XD
(有看到末茶上面有我的紙甲痕~是我拍照時不小心摳到的啦><)
 

抹茶口味的內餡好棉密..而且不會死甜!!~~個人非常害怕死甜
 


在來是基本款蛋黃酥啦!!
 
其實打開瞬間一開始是聞到蛋黃酥哦味道!!!!
快點來看段面~~

他的餅皮很蘇很多層喔!
蛋黃不會很鹹~~我曾經吃過很鹹的~很可怕==
豆沙甜X蛋黃鹹~~這鹹甜鹹甜根本就是完美的循環阿

微一美中不足就是~~蛋黃酥只有一個阿~~~~~~~~飲恨


在來是牛奶桃山
.
沒想到月餅竟然做牛奶口味的!!!




這個是   豆沙蛋黃

他有傳統的月餅模子壓出來的雕花+字體(其實我非常愛這種有紋路的月餅阿!很經典)

段面也是很完美的蛋黃+豆沙阿!!!!吃完蛋黃酥意猶未盡在來這顆實在是太奢侈了




芝麻醍醐Q果
 


Q果~~該不會就是!!!!!!!!!

是的~~是包麻吉的啦~~~~~~~


切開時還會牽絲啊~~~~這幸福的絲~~~
他的芝麻不會很油~滿鬆軟‵~~道是那個麻吉希望可以多包一點XD

另外這個跟上面之麻口味長的很相的

就是綠茶醍醐Q果



綠茶的很扎實

在來是這個栗香奶黃


這個也很香!!起初我還以為他是鳳梨酥咧XD


這個是香橙桃山
這個橙香口味有點像以前吃的糖果味~~~這個味道不太像吃月餅~有點像吃和果子之類的XD


最後是這個三顆金沙球


這是杏仁脆角

我個人非常喜翻這個~~杏仁的香氣很夠而且不會油膩膩~反而很像在吃原味堅果那樣!

在來看看旁邊這個小盒子裡面裝的是甚麼!

打開抽屜~原來是蛋捲


原味跟咖啡口味~~一包有兩支
蛋捲味道較沒那麼濃郁~~有淡淡的香氣~~蛋捲是偏軟的喔!



另外金格有推薦你吃的順序~~~會有不同層次~~

(結果我都是照著外型決定阿哈哈哈)

 今年~你選好禮物了嗎!!!

給還在猶豫的人可參考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