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是先找工作再找房子~因此一到達台北便在公司附近租房子~
在公司附近租房固然好處多多!!
例如:可睡到天荒地老再出門(約莫每天都賴到8.30才起床@@)
不用跟人擠捷運/公車、不用擔心加班~等等~

 但塑~~~下班後的晚餐還有假日的早餐就不知該吃甚麼好了!!

每天都在這附近兜圈子~午餐時刻吃的也是住家附近的東西~
實在是超級膩阿!!!!!!!!住了2年都快沒梗了.....附近商家倒閉跟翻新的速度跟不上老娘變心的速度阿!(抓頭)!

 好吧講了這麼多~其實就是~假日早午餐到底咩甲瞎米!
是我最近假日的課題....(是有這麼嚴重嗎)

這天其實我想破頭不知該去哪吃早餐~~晚起的人(肚子餓的人)EQ實在很低!XD
就在我已經快塞姓ㄉㄟ時!經過這間咖輝店~~他有早餐可以吃~裡面也有幾桌客人
(謎之音:本輪可靠友人旅居台北多年經驗表示..在台北的店..裡面要是沒客人的這種店絕對難吃)
 根據上面經驗(?)~因此我們就踏入了~~~XD

他真的就是咖輝廳~~有看起來很厲害的咖輝機~但有一堆人點早餐=="
我們點的是早午餐跟早餐系列-早餐系列是單點的~只提供到11點~(我們去剛好快11點~趕上!)
早午餐附贈1杯飲料
 
這是火腿三明治 早午餐



 
早餐的漢堡
漢堡味道不錯~有一顆薯泥還滿好吃!~
只是不知為何漢堡有點22266快掉快掉那樣~
(我想他是想擺成隨興的美式漢堡那樣..但只能說他跟麥當勞工讀生百漢堡一樣隨興阿~)


三明治的料滿多層的-旁邊附上些許薯條
(薯條真的只有些許啊!XD!!不知道是不適擺盤問題.....看起來真的好少~~~)我突然覺得擺盤真的好重要~~
(到底有沒有這麼介意..)
裡面芥末醬美乃滋還滿搭對味的!!

按照慣例看一下切面圖
裡面包的東西滿多層啦!而且還有我的最愛酸黃瓜喔!!!!
 
 可是他吐司本身就已經很小~切邊之後更小

不知為何我有沒吃飽的感節~

.店內用餐區窗明几淨~氣氛是還OK~但又稱不上咖輝館那樣有FU

阿伯很認真在看報紙
阿伯OS:早餐就是要配報紙.........




套餐的飲料真的粉小杯~~~大小漢差很多

就像一個是小杯兒童餐飲料對抗重量杯思樂冰杯的FU!!!!

因此會感節:我幹嘛點套餐還比較貴飲料還比人家小啊!!!

建議飲料單點~~早餐也單點就好哩!!!!!!!賣假啥米早午餐啦~~多了幾根薯條沒有比較威



都批評完了我還要推薦啥小....
這家推給食量小的水美眉們!!~~
對我這種大食怪、視覺系講求豪邁的人可能不太適合XD~

但他家東西是好吃的!~只是份量較少~

他有分店!!!!~~~是連鎖低~~我這天去的就是大安區這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