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投埔里鎮的桃米村"紙教堂",連結日本阪神地震以及台灣921地震的跨國珍貴友誼。




ㄧ入門會看到的招牌

雖然是下午出發到南投,但是在18度C巧克力店排隊耗時很久~所以到紙教堂的時候已經是傍晚接近晚上囉!

售票亭,入園費$50元,可抵園內消費。(包括明信片紀念品或者飲料)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日式的廁所(哈哈!)裡面很乾淨喔~維持的不錯

門票(看門票時間可以知道這是去年的舊遊記了哈~XD)

接著要步行ㄧ小段路~旁邊會經過一個人造湖~紙教堂就在湖邊喔~
這邊是另外ㄧ個展覽館,夜晚看的感覺好像船屋
紙教堂內部天花板


因為去的時間是聖誕節前後~所以有一些聖誕節氣氛的裝飾,這顆是用紙盒做成的聖誕樹

園內也有提供紀念印章可以蓋喔!~直接給他蓋在門票背後作紀念~~
簡章設計的很精美內容也滿詳細
紙舖內販售很多紙類相關的紀念品,也有些純手工製品,門票可抵消費。在這邊我就買了幾張明信片囉~


這兩張都拍的很美~~跟我的傻瓜拍的差真多~><
夜晚看著水中紙教堂倒影別有番風味
ㄎㄎ這張利用倒影來做構圖
據說紙教堂是整個從日本搬運過來組裝的~真強= =

紙舖內販售的紙燈飾
也販售手攻拼布製品
藤編製品





另外ㄧ個館則是販售展示一些台灣農特色產品
恩~怎說~我覺得有些包裝滿精美可愛~但是怎有點像在看新ㄧ代設計展的感覺,很少在市面上有看到販售 = =
行銷方面做的挺不足的,也不知道產地跟埔里是否有連接~或者與921大地震有所聯結的產品!?
~當然也可能是我們沒有空詢問現場人員啦~是覺得在這方面可以在多加強會更好。
不然以這樣的人潮會不會過了沒多久,又變成另外ㄧ個養蚊子館?~那就有點可惜啦


最後用這個客家花布做ENDIND~只是因為喜歡這花紋~哈哈!



*交通資訊: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pd/traffic/traffic.htm
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電話:049-2914922
網站: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pd/


*開放時間:09:00 ~ 20:00
‧假日延長至21:00關園
‧入園酌收50元,但可以抵園區相關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