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般普通的住宅區嗎??
ㄧ堆人在排什麼!!~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網友推到暴的巧克力店,眼前映入的景象~真的很驚奇啦~

它就真的存在巷弄裡,附近還有一個大廟= =(香客也是滿多的喔~該不會有人拜拜完順便來排隊吃巧克力吧.....真是不要小看阿婆進香團,搞不好現在可是推出進香團附加網路美食團購之旅)


換這個角度你可以看清楚有多熱門了~
上面那個數字號碼~你沒看錯~要買巧克是要抽號碼牌的!!(上面顯示214號~XD生意也太好了吧~)
其實是因為他們販售造型口味巧克力的店面櫃台很小~所以有限制人數


你也可以挑選好直接跟服務人員快速訂購~現場有價格單讓你看
到現場抽到號碼牌距離我們還有好幾十號~所以就在現場等候

如果你等待的空檔無聊,現場有咖啡機提供免費咖啡,自行取用就可以了(不過人多也是要排隊的XD!)

如果你在無聊嘴饞~也可以品嘗他們旁邊櫃台販售的手工冰淇淋。
建議可以先抽號碼牌,然後到旁邊找位子坐,ㄧ人去端咖啡,ㄧ人去排冰淇淋.....節省時間(你可以知道人有多多了吧!!!!!XXX)
冰淇淋沒有拍到照片~因為來不及拍就被吃光光了~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比起巧克力....他們冰淇淋比較好吃耶!(OS:那我排隊到底為了什麼阿...)
等待巧克力期間~除了吃冰淇淋之外~店員也會拿生巧克力給你試吃,所謂生巧克力其實就是沒加其他口味加工~純粹要吃巧克力味道的人適合吃啦!
生巧克力有分65%、75%、85%,我覺得85%的不錯吃~有分15入、20入、跟30入的三種包裝。
也有無糖的生巧克力還有抹茶口味的。(抹茶口味之後同事有買,也挺不錯吃的,只是以我歐巴桑心態來講~份量是有點給他小啦!)



製作冰淇淋的櫃檯。(他們現場會現做冰淇淋的那個餅乾~還滿香的~..所以相對的時間也花費比較久...知道我意思就好....)


好不容易快排到我們了~(有沒有看到門上寫:溫度控制中,請等候叫號)
要挑選巧克力的櫃檯,裡面限制6-8人,基本上我看裡面每次都不會超過10個客人,
幾乎是一次只放一組人馬進去~畢竟櫃檯也小啦~一堆人擠在那也選不到。


終於,可以進來櫃台囉!!
裡面有很多種類巧克力可以選


有沒有看起來很眼花撩亂~不知道挑什麼對吧!!(難怪一堆人在裡面挑很久)
建議可以上網先看過喜歡的口味,或者請店員推薦ㄧ些已經配好的組合。



(盒子打開的樣子)



其實我沒有要買巧克力~所以開始在旁邊亂拍起照來~
這家店很用心在一些包裝上,除了包裝還有一些小擺飾也是挺用心。

裡面巧克力棒是可以吃的喔!!!


除了一些口味巧克力,也有造形巧克力。下面這個可以送人我覺得挺不賴的~不過我比較想要真的啦!!哈哈!↓↓↓↓↓↓↓↓↓↓↓↓↓↓↓↓↓


剛好聖誕節前後~所以有聖誕節系列的


包裝方面真的沒話講,很用心~連購物袋都有設計(當然是要加購的~)


當天購物不知道滿多少錢~就有贈送年曆
內容設計的滿可愛喔~


現在他們也有推出宅配訂購囉~(似乎大家都要搞這招才行啦)就不用大老遠跑去排隊了!
單筆消費滿3,000元或以上享有免費低溫宅配一次
單筆消費未滿3,000元,低溫宅配運費150元一次
可以上他們家網站看看。


交通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TEL:049-2984863
網址:http://www.feeling18c.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