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日本媽媽的味道~~~


大阪燒
吃起來味道有點像章魚小丸子~~哈哈哈!



這家位於台中市華美街的小餐館(在德國秘密旅行附近而已)

餐廳是在二樓喔~一樓只有簡單的陳列

據說老闆娘曾旅居日本橫濱~

吧檯經常看見日本人來光顧~與媽媽桑閒話家常~

店裡氣氛非常溫馨~悠閒

會有那種置身日本小餐館的錯覺~~
.
當天去隔壁桌就有4個日本大男生感覺是下班去喝喝小酒

吧檯則是有常客~用日文跟老闆娘聊天

餐點價格都滿便宜的~

我們點了爽口的生菜沙拉~

生菜搭配清爽的日式醬汁~~整個都開胃了~



漢堡排
強力推薦要點這道阿!!

肉很厚實~切開來多汁~再搭配她的醬汁~~出乎意料的不油膩~


這個有點像蛋包飯~但是不是喔~是蔬菜跟蛋煎的~
(我覺得這道蛋素可以吃耶~)
醬汁跟漢堡排的很像~我覺得這醬汁根本就搭什麼都很搭嘛~~~~



另外一道強力推薦的~就是下面這道啦!!

味噌茄子

好好吃阿~~我懂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味噌了~

它根本什麼菜都可以搭啦~~

茄子比較偏溼軟的口感~

吸附了很多味噌醬汁~吃起來有濃郁的味噌還有其他調味的味道~

很噴汁阿~~~這道比較偏油一點點~但是我還可以接受~~很下飯= =+~

不過當天沒有點飯~

任何主參加價都可以升級為套餐喔~

我們兩個人光吃這幾道就給他超飽了!!

但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降降降~~就是喝小酒啦哈哈哈哈

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哈哈來這不忘一定要點個殺KE來喝阿!!

自從上次跟TINA去她朋友加開的台灣日本料理店點了熱的殺KE~我就愛上殺KE了~哈哈

這次不忘了點小瓶的來喝~

好清香喔~~

冰冰的也好喝捏~~~

感覺冰的比較烈= =~~是錯覺吧~哈哈!!~




這樣吃下來1人才兩百多元~

好便宜ㄚ!!

下次還想再去!!~~~





店家資訊:

Dining Room Special日式家庭料理
電話:04-23205536
店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76號


==========================================================================

吃了好飽之後~嘴饞又有點想喝杯嘎逼續聊~

走到附近的咖啡館~

點了杯咖啡以及小鬆餅來吃吃~

人說女人是用另外個胃來裝甜點的~~這話真不假~~

就是吃的下= =

記得日本節目有次有個實驗~

實驗的人就算吃飽了~但是在看到喜歡的甜點時

胃竟然會騰出位子來= =""

太神奇了~><~


這咖灰啦花還真美麗耶~~

我覺得台灣的咖啡館每個都練就一手好手藝= =!隨便都可以拉出很美的花


鬆餅兩個人吃還滿多的~哈~其實我看隔壁點的鬆餅更大= =!!!

害我很想去問他們點什麼口味的~><


店內吧檯滿乾淨整潔的~



 其實走進去右邊還有個門

裡面還有很多位置~


這家咖啡廳叫做憲賣咖啡~

咖啡不錯喝~~鬆餅也滿大的!!

價格不貴喔~適合可以去喝茶聊聊天

雜誌也滿多的~也有無線上網~

聽說早餐很不錯~下次要再去吃~





店家資訊:

憲賣咖啡(華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號 (德國秘密旅行隔壁而已)

電話:04-2326868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AM8:00~PM10:00
周 日 AM8:00~PM7:00


延伸閱讀:附近商家

[食記]陶板屋-中港店 

[食記]西堤中港店

[食記]Dining Room Special日式家庭料理+憲賣咖啡 

[食記]秘密旅行-德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