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中的小店~~我會這樣稱呼它
~是因為會經過這裡~是某次吃完大餐之後
繞了繞附近不知道到哪邊喝個茶
~然後不小心從忠明南路拐彎進去經過的!
潘奇
就隱身在住宅區~算是靠近精明一街吧
第一次去只點了水果茶~老闆娘很NICE~招待了咖啡口味鬆餅給我們嚐鮮
並且聊了許久~
言談中一直透露出~他們很多常客都是好朋友了~因此雖然是咖啡館~
仍有供應很多他們親自料理的家常菜~
聽老闆娘說~也有客人直接從台中港寄大閘蟹或者新鮮的魚來
要請他們料理
(這部分我覺得真的滿奇妙的)

因此我們從那次抱著非常夢幻的映像~又來到這家店~
這次與TINA還有季芸一起來~就是想嚐嚐他們口中的夢幻料理



店內其實並沒有很大~很像到人家家裡作客那樣~是走溫馨路線
牆上掛的聽說是店老闆之一~也是廚師之ㄧ的BOSS親自手繪的素描


我們選的是
旁邊的玻璃屋的位子
其實有沙發區的椅子會比較好坐~可以坐比較久~
我們這次坐位是塑膠椅子~比較沒那麼好坐><所以到後面屁股挺痛的~哈

一開始我們預定的時候就有告知說我們可否代白酒去~
店家是OK的喔!!
整個很隨性~也不收開瓶費~~還幫我們把酒拿去冰~並且免費提供冰塊~
不過打開MENU是有點給她傻~因為MENU滿不容易閱讀~
因此就由我們美食家TINA跟老闆娘點菜!


這次衝著老闆娘說的泰式捲餅而來~因此一開始當然就先點了泰式雞肉捲餅~
經TINA改正~是墨西哥捲餅才對!但是吃起來不泰式~也不墨西哥就是了!XD
(不過其實老闆娘說他很會料理牛肉~但是我們TINA小姐不能吃牛牛~所以很多菜我們就不點囉~獨樂樂就不好吃啦!)
捲餅口味很清爽~但是比較不像我想像中的泰味耶~
感覺較像台式創意料理~餅皮偏軟~有點像烤鴨夾餅的餅皮喔~軟軟香香的~


然後又點了老闆娘推薦的月亮蝦餅

蝦餅來的時候很燙~餅皮煎的酥酥脆脆的~香氣十足~
中間的沾醬比較不像泰式的沙沙醬~
還是覺得此道菜也是台式創意料理


其實點菜的時候場面有點小乾冷~因為想吃的最好都要提前告知老闆娘~

他們才有辦法先準備起來
這次點菜有那種~~我想要XXX~可是卻沒有材料的囧境~
所以就誕生了這道我們亂點鴛鴦譜的菜~
就是想要蔬菜夾肉~~= ="~就衍生了這道~~~
裡面是肉末炒高燦塔~味道很家常~有打拋肉的FU~~外面包夾著羅美生菜~
相當爽口~但是當然對於我而言一口就沒了~(空虛感)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吃了點東西墊墊胃~~TINA就忍不住開瓶囉!!
要感謝TINA從家裡酒櫃挑了這支白酒~
這支白酒味道偏甜~口感很爽口~我覺得很適合女生喝~
不過感覺他挺容易暈的喔!~~因為甜甜的就會忍不住喝掉~要注意!哈


聊了八掛在配了白酒之後~我們就點了主菜~烤羊肋排
其實我個人滿怕羊騷味的~
但是這道竟然沒有羊騷味~令我挺意外的!
肋排本身先醃過迷迭香在烤的~因此味道很夠~外面又塗上黑胡椒以及玫瑰鹽~
其實我是覺得不用在外面塗黑胡椒跟鹽了~加了反而太鹹~
口感很實在~肉偏Q~熟度也剛好~不會太生或太硬
旁邊黃色的醬很像是黃芥茉醬.想不到還挺對味
只不過份量來說~算是偏少啦!雖然我們有小鳥胃季芸~= =



聊個八卦之後~發現我們白酒竟然快喝完!!
真是可怕的三個女人
這時候老闆娘走過來說~
我們的白酒不夠好喝~推薦我們喝他們進的白酒~
價格又不貴~一支600元
因此喝不夠的我們~就又加點~
另外為了配白酒~(當然也因為本大爺沒吃飽)就在加點下酒菜囉!
炸物拼盤~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炸物拼盤有炸薯條(地瓜條)、洋蔥圈、炸雞塊、炸土魠魚塊
我個人覺得他推薦的雞塊滿好吃的~有點像鹹酥雞的口感~
土魠魚塊則是很妙的下酒菜~~
炸薯條有點小失望~以為會是美式的大薯條~~~地瓜條就是要配梅粉才對阿@@!!!
這盤幾乎是我拼掉的!!
TINA是說他吃的出來他們用的油很好~應該是橄欖油去炸的~

但是後來老闆推薦的白酒配這道~實在不怎順口~
那隻白酒本身有點偏酸~尤其冰退去會變的很酸~不順口
大概是我愛甜甜的關係吧!
而且那支白酒較適合配白肉~或者主餐的時候喝~


吃完這些東西~就上甜點囉!!
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是搭配咖啡鬆餅一起吃的!
冰淇淋就很普通~旁邊的奶泡是他們親手打的喔~不會很油膩~滿清爽的~聽說是用植物奶油~很妙


開始惡搞拍一張!哈!

鬆餅口感我較不喜歡~~我覺得比較偏像在吃糕餅(或者紅豆餅的裡面)的口感耶!很妙~
我個人偏愛正常口味的鬆餅~表皮烤的酥酥就好了~
但是有冰淇淋劃下句點我已經很滿足~哈!


整體這次花費總共1500~(不用服務費)
扣掉600的白酒~我們吃的菜總共才900元~(老闆幾乎是亂算折扣給我們)
我們一下班就過去~待到晚上12點多才走~
實在是喇低賽喇很久!!!
如果說想浩很長時間~又可吃吃喝喝~這裡是不錯選擇~老闆不會趕人~
老闆強調他們的食材都是當天新鮮進貨的~用的油跟素材都強調養生健康取向~
只是想吃什麼下次一定要再定位的時候跟老闆討論討論~才不會失望喔!

潘奇Punch咖啡館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25號
TEL:04-2327 7028
http://www.punch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