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超愛吃握壽司跟生魚片的啦!!!

這次這家日本料理在TINA家附近~可說是他的管轄地~
今天吃完可是要趕去做臉
因此老早就先定位囉~

我們坐的位置面對吧檯~可以看到吧檯師父努力的在準備好吃的東東給我們


前面位子大概可容納20個人喔!其實還算滿寬敞的~不過我看到後面還有客人跑出來~所以裡面不知道多大就是了!

日式熱麥茶~服務人員不時會來幫你補滿~

我跟TINA都點握壽司定食套餐~NT350元

上菜囉~首先是手捲~
手捲裡面包了蘆筍.馬鈴薯泥~還有放了一堆柴魚片~~味道很優ㄛ!
外面的海苔很脆~很開胃的一品!


再來也是開胃小菜
生菜沙拉~醬汁是清爽的日式和風醬喔~
生菜也挺新鮮的


在來上的是我們單點的炸蝦~忘了多少錢了!@@
除了兩尾大炸蝦~還有蔬菜天婦羅~麵衣炸的很酥脆~不會太油膩
另外也有附上醬汁讓你沾喔!沾醬比較好吃~很爽口



上主菜啦!!!降降降!!

坦白說上菜我有大驚艷!因為我不知道會這麼多種類~看起來店家就很大心阿
總共6個握壽司!!!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兩項!!
我猜應該是烤鮭魚上面灑魚子醬(有沒有這麼真材實料阿!太便宜了阿!)這個口味真的很特別~
可能表面半熟的關係吧!!味道很清爽~
鮪魚握壽司上灑金箔~~(說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金箔~不過他亮亮的看起來就很高級~爽度有差!XD)
鮪魚很好吃喔~很軟~~快接近入口即化的FU了~~



再來應該是旗魚還是青花魚握壽司(其實我不知道這啥魚~)這個油脂分布很均勻~吃起來很Q彈喔!!
蝦子握壽司~味道很先~不會有怪味~~
另外他哇沙米不是包在握壽司裡面喔!他是另外放給你沾醬~
所以有些人吃握壽司會怕哇沙米很嗆的~不用擔心~他給你另外沾~



再來失焦的握壽司跟海膽口味~
其實我對失焦這張比較沒映像~但是很Q就是了~(部要問我那是啥魚~還是花枝~~我不知道~哈><)
海膽是我第一次嘗試~其實我滿怕那個味道的~
起先也不敢吃~但是想說都點了~
吃了之後~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腥喔!!可能是食材很鮮的關係~
但是之後要是我點握壽司我應該會希望他換別的口味給我吧@@!哈~~
(雖然有人可能很愛~而且感覺海膽就很高檔阿!!應該會有人說我這不識貨的傢伙XD)

吃完主餐超滿足的!
附餐還有土瓶蒸~土瓶蒸的湯頭很鮮美喔!
感覺是高湯為基底的~
裡面料也滿實在~



吃完土瓶蒸我覺得也差不多飽啦!
就開始上甜點咖啡凍+水果+飲料
飲料紙有咖啡跟烏梅汁可以選
今天選的是烏梅汁

坦白說甜點跟飲料水果比較弱啦!
咖啡凍有點給他甜
飲料烏梅汁太酸囉><
我還是喝麥茶好了!哈哈!




整體我真的超推握壽司定食啦!
肉質很不錯又新鮮
才350元吃的很滿足喔!

之後再來補充我帶多多去吃點別的定食的紀錄!~





良津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59號
TEL:(04) 2375-6318;2375-6239
營業時間: 11:30 am-2 pm, 5:30-9 pm
可刷卡/無停車場(騎機車的話我是停旁邊中華電信的前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