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舊遊記啦~
是今年四月份慶祝雅雅生日
沒辦法累積太多照片~現在才一一整理出來~~


這家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店家位置就在公司不遠處而已~
又靠近誠品勤美~實在挺好找的~
於是就先去定位啦!
果然最搶手的南瓜馬車位子已經被訂走囉!
不過由於早上肉粽要去做頭髮~所以我定下午茶時間~約2點


當然到現場我們就點下午茶囉!
下午茶有ABCD四種餐
128~168元~價格其實滿平易近人~有含附餐飲料~也含10%服務費囉~
我們點了A餐-總匯三明治$168元
B餐-鬆餅$148元
C餐-凱隡沙拉$128元
另外加點了炸薯條60元
炸雞塊$80元




MENU其實滿夢幻的~
裡面裝潢當然是以公主風為主~(滿足女生心底想當公主的心願~XD)


除了南瓜馬車的位子以外~其他的位子也設計的滿典雅的~這個位子我覺得滿適合給情侶用~燈光美氣氛佳~
不過其實我們坐的是另外一台馬車~位子有點高~"上車"的時候愛注意~!
這家還有另外一種店就是全店服務員都會穿女僕系列的打扮~不過我實在不好意思直接拍他們~就沒拍啦!~


凱隡沙拉先上囉~~
坦白說有點小失望捏~畢竟是套餐的主餐~感覺份量比較少喔!
還好大家是分著吃~不然單點這個應該是吃不飽的~


再來是我們單點的點心炸薯條~
薯條炸的滿酥脆的喔~不會太油過軟~粗細也OK~~個人偏好粗的!哈哈!!!XD


連蕃茄醬都可以用愛心的盤子裝~真是夢幻阿~~><~是我的菜!!

在來上的是總會三明治~
我個人覺得這道份量滿夠的~
還加了一些薯條
三明治吐司滿軟的喔~類似牛奶麵包那樣~內餡也很豐富~生菜.起司.蕃茄.火腿.蛋.
吃起來又不會過乾~很清爽又可有飽足感的一道~


斷面秀

另外又怕吃不飽~又加點了炸機塊

雞塊其實有點小失望捏~
外皮炸的有酥脆~但是裡面稍嫌軟了點~感覺可以再熟一點~(可能我們喜歡較熟的口感吧)

再來是鬆餅~
鬆餅表皮有烤的酥脆~口感不錯~不過他的翠笛酥軟掉了> 焦糖淋的很多~其實可以另外沾會比較好~


吃完我們就再馬車上拍拍照抬槓了一下午~~之後還趕攤去唱歌~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啦~大家都各分東西的~能夠還一起吃飯真的是緣分~~
老了比較會感嘆= ="....離題了...

最後我們還是有跑去南瓜馬車那邊拍拍照過癮啦~
但是說真的馬車不是很好坐耶!尤其是上下車的時候~感覺車子快划動了~
而且我踢到好幾次車腳.....
大概是我太粗魯了吧!!XD(果然只有淑女才能乘坐~~殘念)><


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住址:中市公益路155巷15號
電話:04-23029792


※要乘坐南瓜馬車最好先預定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周邊
[食記]白水尼克
[食記]尼克咖啡-誠品勤美店
[食記]台中春水堂
[遊記]勤美誠品綠園道-CMP BLOCK -人文生活美學特區
[食記]Restaurant Go.
[食記]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食記]全國大飯店Buffet花園咖啡廳 
[食記]BOZZ COFFEE懶人咖啡館-夜晚悠閒好所在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weet Tina
  • Babe~我看你是以為那馬車真的會動吧!下次妳要找多多王子跟你一塊兒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