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搭了TINA的下午茶折價券順風車~
禮拜五請了個下午~悠閒晃去吃下午茶!

之前就聽說印月挺有名~可是不知道原來也有供應下午茶
很期待他們的英式下午茶~


印月藏身在附近高樓大廈之中~
市政路上附近又有許多豪宅林立~
實在很難想像他在這地段開店~店內佔地也不小~
外觀竟然還種了許多竹子~
一近大門口就可看到綠色竹子圍籬
感覺鬧中有靜~把內部優靜與外面車水馬龍的氣氛隔離的很好

禮拜五下午時段果然清閒~店內沒有人聲吵雜~很適合我們悠閒的喝茶


帶位之後~我們坐在靠落地窗邊的雙人沙發位子
服務人員就遞上檸檬水跟MENU囉
當然我就點了今天主要的目標:英式下午茶
附餐飲料我選了火山岩漿冰沙~(整個聽起來熱量就給他標高!!但是這名子太黯然啦!)
TINA是點冰咖啡~


點完餐之後~抬槓不久就先送上飲料囉!
這是我的火山岩漿!!
看起來就抄捧派的阿!~
冰沙是巧克力口味為基底~淋上巧克力醬
上面挖一球很大顆的巧克力冰淇淋
再加了一片清爽的柳橙片
這杯上了我們整個心花開了~喝了一口~好冰好甜好滿足~~(終於知道女人為什麼愛吃甜食了!因為滿足感)不然金沙怎賣這麼好!
不過因為整體都是巧克力~喝多了會有點膩~有點甜~所以這杯喝完就飽了~XD



再來是TINA點的冰咖啡~
甜度還OK~不過因為我的巧克力太甜~就沒辦法喝出咖啡啥味道
沒辦法形容咖啡了= =哈哈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角登場啦!!!
我本來還想說會有蛋糕塔三層架那種耶!
有點小失望~><~他是整盤裝的~~~




我首先先從水果開始吃了@@!
柳橙切的很小口~剛好女生一口的分量~可以優雅的送入口中
芭樂跟西瓜也是一口大小~
他們就這樣推疊在空的柳橙皮碗裡~好佩服他們的廚師刀工..

再來我進攻的是生菜沙拉~
沙拉沒什麼醬汁~主要突顯清爽口感



再來我吃的是鹹的蔬菜捲還有燻鮭魚捲~燻鮭魚味道滿夠味的~
旁邊有點像三明治的捲餅也很好吃~捲餅皮偏軟Q~內包蔬菜跟一點起司還有鮪魚吧
下面那個鹹餅我絕呃很妙~因為他造型感覺好台式喔!@@~很像在吃台灣的傳統糕餅那樣


另外甜點是起司蛋糕跟一個小杯酥餅~吃起來我比較沒什麼映像= =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那個烤布丁~~!烤布丁還滿推薦的~
表皮焦糖烤的酥脆又不會過焦~(過焦會有耖灰搭的味道我就不愛了><)
(我有偷看到師父是要上菜才拿出噴燈直接噴表面的焦糖..)
所以端上來焦糖會有點燙~要小心食用
內餡很滑口~口感偏軟~又不會太甜~要搭配表層的焦糖吃比較好喔!
不過要先把焦糖敲碎啦!

吃吃喝喝完畢我們就開始坐躺著看窗外的藍天
順便聊聊八卦!
看看窗外的景色真的很優閒呢!
整棟是挑高然後樓中樓~有2樓可以用餐~我們是在1樓的落地窗旁~
視野很不錯喔!(有幾張我是躺在沙發拍的~)建議來可以挑這邊的位子!很優!




印月創意東方宴WEIN Restaurant & Lounge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TEL:04-2251-1155
FAX:04-2252-2225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AM 11:30 ~ PM10:00
http://www.wein.com.tw/index.htm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weet Tina
  • Our next destination will be Hotel One!!
  • 哈哈哈!!Okay~~我要三層塔><~

    ASIH阿血 於 2010/08/18 15: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