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我昨天又去吃石二鍋啦!!
自從我發文章之後~
老闆看到他就想去~
我本來以為他會先去一直講好久的機器人二館-R星咖啡哩!
沒想到他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馬上就定位確定了!
於是星期三的羽球時間就先來吃火鍋啦!



一樣桌上就有菜單~
不過漢口二店真的挺不起眼的耶!
招牌也做的很低~很妙~
就在中港路遇到漢口路轉~在BOX收納世界隔壁幾間而已!
這條路以前常走阿~最近才開的吧= ="怎都沒映象...
另外要注意的是漢口二店全店都只有吧檯的座位喔!
所以我們坐的位子是圍著一圈~會面對其他客人~(其實我們吃飽一直在打量人家..)

我這次又點店家推薦的:美國肩夾牛小排鍋


一去老闆他們就先開鍋再吃囉!
服務員就先送上他們的附餐招牌飲料檸檬冬瓜冰沙


桌上也擺好他們調配好的醬料囉!
說真的這醬料我滿喜歡的~因為有大量的蒜泥!(吃完沒辦法接吻的~切記!!除非你想害另外一半~~XD)
醬料不夠可以跟吧檯的服務員說~他們櫃檯下面會有一整盒的醬料~還有辣椒..


我這次湯底又是清湯涮涮鍋~
菜先上囉!
按照慣例還是要拍一下蓋有LOGO的豆腐!!


以食材來說都滿新鮮的~
(不過上面的高麗菜是假像~~只是很大片~裡面有些是碎碎的高麗菜~哈)


因為我的還沒滾~就先拍小奧的鍋~!!翻滾翻滾翻滾!!


來看我第一輪丟下去的!翻滾吧~~~


拍一下小澳吃的是牛豬雙拼!
豬肉油花分不滿均勻的~



碰頭點的是上選櫻桃鴨肉鍋~這個我也很推薦喔!!
上次跟雅雅去吃雅雅就是點這個!肉很鮮甜~~(我不知道鴨肉也可以這樣搞耶..)



老闆跟我都點牛小排!!肉排排站看起來超有FU阿
我看他們肉都是現場才切片的~(可以看到開放廚房有服務人員很認真在用機器切肉擺盤)



吃完杯盤狼藉的照片!哈
我覺得牛肉鍋比較會浮髒髒的肉湯在表面~可以跟吧檯人員要求他給你網子撈喔!
撈子下面設計成平的網子~還滿好用的~
看我撈了一碗精華= =+



吃飽環顧一下四周!生意真的爆好
建議最好都預約會比較好~~
旁邊廚房在切肉..



大家都這樣圍著排排坐
其實這位子很不方便你抬槓~
我就看對面有一家人大約4.5個人吧
坐一排~~吃飽就走了~期間都沒什麼聊到天
(如果你是不想聊天的~~那這家正合你意)
另外高腳椅子設計不是很好坐~
上下椅子有可能會打到隔壁的人~要注意
我在想小朋友可能不適合坐這椅子吧= =~我沒看到小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準備小朋友椅子就是了



每個人$198元
很超值吧!
一樣會很ㄍㄟ掰的把零錢跟發票用他們專用的信封裝好給你
發票可以上網去登入填問卷~然後有機會抽獎喔!


台中/漢口2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二段82-2號 (西屯路口)
電話:04-2311-8198

用餐時間:
平日: 11:30~15:00 (最後點餐時間14:30 )
  17: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六/日及例假日: 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延伸閱讀:
[食記]石二鍋-漢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