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過曼谷我就迷上泰國菜!!
如果說~台灣南部口味是甜鹹甜鹹~北部是偏鹹辣~台中就屬鹹甜了!
那泰國菜~就是酸甜辣啦!!

這家KIKI~就是藍心湄開的KIKI的泰國菜台中分店~
不同於KIKI台中店開在非常遠的公益路後半段~~~這家泰式是選在小餐廳特色餐廳一級戰區的向上路
 
一開始是經過這裡看見新開了一間玻璃屋咖啡店~~結果細看原來是KIKI~



純白色建築讓人不的不多看一下!


屋內屋外都種很多植物花草~感覺很有FU喔!樓下位置不多~因此大部分客人都坐在樓上~
不過我推薦1樓的位置~雖然一進門左轉要上樓會看見~但往窗外看的View比較好喔!


經代位候就開始點餐啦!!我們握在2樓~








他屬於單點式的~~並沒有一般很多泰式餐廳會有幫你弄好2-3人組合餐、5-6人組合餐

KIKI系列的~價格心中原本就有個底了~應該也是走中價


他同樣料理只是不同肉就分了2.3個編號~所以看起來整本菜單有夠多!


因為菜單時再漏漏長~~(總共列了快百道..)因此跳過囉!
飲料方面也是有一般的紅茶汽水~特別的是還有一些水果汁~妙的是...連烏梅汁都有耶...這不是泰式餐廳嗎..


 更妙的是還有威士忌.........


好了~要上菜了!!~~連濕紙巾都是印自己LOGO~~

 

第一道~~青木瓜鹹蛋沙拉

這道很清爽~~只不過總覺得加了鹹蛋很妙...木瓜絲有點錯太細了~我比較偏好粗一點~然後用木頭搗過的感覺


蝦醬空心菜-沒啥蝦醬味~




泰式酸辣海鮮-


坦白說這ˇ道上來我們有傻眼........阿就這樣喔.........因為這名子聽起來應該很威很大盤阿!
蛤阿有點少就是...而且全掉了幾乎夾到只有殼的感覺真的很空虛覺得冷......分量來說真的很少~~~


綠咖哩牛肉
這道上來我們還覺得是不是送錯~哈哈哈!因為他真的比較像是椰汁牛肉之類的
椰汁去炒的~但因為祖母我不是很愛椰汁~~所以這道沒啥好感




泰式烤雞腿
這道是裡面最好吃的囉!!
皮有烤的恰恰~~~外酥內軟~肉也很揪西~~
 




 再來是飲料啦!!按照慣例要來杯泰式奶茶-不知道是不是地域情節~~我還是愛在曼谷喝到的阿~~~~~~~~~XXDD


再來是店推薦的 梅子雪碧
特別強調!!是店員強力推薦喔!!!!!!!!!!!!!!!!(這就告訴我們教訓~店員推薦的不一定符合你期望阿...老王都是說瓜甜的)

首先店員會來一場到汽水秀...........


然後梅子冰磚就會跟汽水融合啦!!



 





 這次總共5人去吃~夯不啷噹的也吃了快1800~我記得有另外加了1成服務費
其中覺得最虛的就是泰式海鮮跟綠咖哩牛了....那兩道單價還是比其他高....無言
另外分量少也是頗令人失望*(雖然跟他原本那間一樣~就是吃招牌吃氣味的啦) 
就口味而言我也覺得比較像是台式混合泰式料理~不算是泰國菜~~
位子也不是很多~人氣很旺~
如果還須定位排隊~這間店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哈哈
我個人感想是覺得吃名氣居多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KIKI THAI CAFE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13號
04-2302-0338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