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真的要對那些為了吃而去排隊的人至上最高敬意!
尤其在台北~更是家家老店好店都得排隊定位~~有些還定不到或不給定!!
這間"鯊魚咬吐司"是連鎖店家~

最近真的超長看到他擴點的!!
密集到連我家台中太平附近都開了XXD是有這麼好吃嗎!~
還是又像紅景天那樣是開來唬人的!!*(被害妄想)

反正這天我就是嚷著要來吃就對了!!但實在沒位~因此在外酷夏高溫等了快1小時
幸好隔壁也新開了寶雅可以逛逛!否則這種天氣排隊真的會讓人很惱火!
我最度濫就是排隊結果進去一吃東西超普通的~~最壞還有遇過難吃的~~
真不懂是在排三小..
 


好不容易等了快1小時終於有位置了~
結果我們的位置在門口~
會有等待位置的人跟你坐在一起==!這感覺真的糟透!

結果一傻等也過了早餐時間~因此我們只能看午晚餐系列
 



他的早餐看起來似乎比較推~~殘念

飲料冰沙系列聽說很推~~

也有賣咖逼!
我覺得現在咖逼的門檻是否便很低!家家戶戶都可賣咖輝這樣~!
幾十萬的咖逼機也是每家店都人手一台似的~甘那免錢~



另外還有螞蟻系甜食區~~有鬆餅

剛說過~我們只能點五晚餐~~這天其實是想來吃早餐的~~
一切都太遲........

三明治先上來了~~



三明治的蔬菜食在很大!!感覺存在感很重!

旁邊的薯片餅乾還滿刷嘴的~~(不過那不就是我家像口雜貨店有在秤的那個餅嗎!XD)
用餅乾取代薯條~好像省滿多成本的吼!


套餐都會付一杯飲品~跟濃湯

今天的濃湯有點類似白醬的味道

他把他打成奶泡那樣~
我們研究出感覺味到像外面弄白醬義大利麵的醬汁去泡的~然後用咖啡打奶泡的方式弄熱~

打成奶泡口感還滿棉密~但味道真的還好~很不像濃湯~到是很像熱飲鹹的==


在來是多董點的香烤青醬塔汀吧~這道有點給他空虛!

他們家好像滿強調他們的蛋~~我看顏色應該試用土雞蛋煎的烘蛋~還滿軟嫩Q彈的

焗烤的法國吐司有點給他硬!!~~不像軟法麵包~~且真的很小==~*(靠背是要講幾次)


這是我的附餐飲料咖輝~~可以看道旁邊朋友點的都是木瓜牛奶~聽說是必點


這道我真的忘了朋友點的是甚麼了XD
 
陽光蛋煎得很漂釀~而且土雞蛋的蛋黃真的好黃喔!!


我點的是白腸雙併布丁土司

他的吐司有點偏甜~雖然法國吐司就是沾蛋液去煎的~但他的土司又灑了糖粉~整體是偏甜的~~
而且他還附上糖漿(還是蜂蜜反正甜甜的我沒弄)~就是給愛吃糖的人吃~~~

他的坐位真的可以排多點~其實裡面的空間感覺可以在多幾張桌子椅子~
尤其後半邊往廁所那邊~友人說空間還有很多~

因此感覺有故意讓人潮排隊的意思!!




這天真的滿多攜家帶眷的家庭上門吃的~~本來以為只會有年輕人~
結果意外還滿多帶爸媽來嚐鮮的人~
但是以目前我們評價來說~如果這些在地鄰居們都去過嚐鮮過了~那接下來還會有人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過我想這波熱潮應該會跟"清玉"一樣在熱一陣子吧!

結論就是...年紀大愛挑剔~變的不耐煩也不能等太久了XD哈哈哈!
且標準也變高~不再像是小蘿蔔頭時~只要有飲料大杯東西多就能滿足~~~
其他的就客倌兒們自個去評論了~~~(都說這麼明白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鯊魚咬土司太平店
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85號

營業時間為:早上07:00至晚上10:00 出餐至晚上21:30 訂購專線:(04)22153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