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哪時候開始!只要到了5.6月季節~
我就開始蠢蠢欲動~想到海邊去!
只可惜台中的海邊沙灘都是黑色沙子~
或者是充滿肉粽的港口.....
整個很沒FU~

剛好跟MAGUMI討論到看海
因為怕他自個兒去看海會想不開跳海~(XD)
所以索性我就自告奮勇陪她去了!!!!(明明就自己想去)

找來找去就是沒找到其他人想去的!
結果最後就確定只有兩個人衝墾丁啦!
2人要找住宿~又不會太差的~價格袋大約抓在2000以內
並且要離海邊近~交通方便的

二話不說我就先上"悠遊墾丁"網站先爬文了!
也許還有其他更好的網站~但我個人推薦這個~
整理的很詳細~民宿資訊更新也滿快的!
要找房間的話~我建議可以先從他們網站上整理的民宿分區圖上來找
會比較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因為我們訴求價格帶2千~2人房~不要小木屋~要離海邊近~交通便利~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南灣區的民宿

南灣ㄧ棧
整體建築沒有過多的裝飾
門口有擺幾個簡單的暗色木製桌椅~牆上掛著白底的彩繪畫布
1樓裡面以白色系粉刷為主
Cheak in可找隔壁賣泳裝跟水上活動的店家
(應該就是他們開的)



民宿應該有三樓~我挑了3F的房間~
因為面海的比較貴~我就挑了面山景的~
位於南灣的尾端公路旁而已~因此考量怕路邊的人車很吵~就選了3F的房間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鋪木頭的地板~還有乾溼分離的廁所在左手邊


我們住的303房
鑰匙圈滿可愛的喔!!
應該是專門定製的吧@@?


簡單的色系~配上簡單的擺飾而已~
左右兩邊各有一展落地立燈~晚上我都開這兩展~很亮了
順帶ㄧ提他們枕頭很好睡@@!!!!大推薦!!床跟枕頭整個就很舒服!!~
跟MAGUMI出發前一天都沒睡好~(因為有人在整理行李~我邊陪聊天賠到睡著)
結果我們到民宿就大開冷氣休息了一下才補妝出發去白沙!

簡單的燈飾~還有白天的1F大廳
其實房間內都滿安靜的~門隔音效果還不錯!
(當天有看到跟我們同樓層以及2樓有家庭入住~有小孩會炒的那種)
不過比較吵的應該是他們的樓梯吧!
樓梯是木板走路起來要小心~不小心就很大聲 =="
(下面是被我搞的很凌亂的床鋪!!XD)

房間光線不錯喔~要大搞自拍的人可以在那邊拍不少~噗~
(這也是推薦之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灣一棧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56號 地圖
電話:(08)888-1628
客服人員 訂房時間:10:00am~09:00pm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bayinn
網址:http://uukt.idv.tw/inn/sdw.htm


山景2人房:303~~3F  旺季假日價格:2800~


另外交通的抱怨篇可以連結到這邊:
[墾丁]交通篇-白色公寓

延伸閱讀:
[墾丁]飲食篇-VIEW餐廳-船帆石
[墾丁]交通篇-白色公寓-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