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外地人來說,美濃板條不就只是"粿阿"嗎......

但對於我來說,美濃的粄條是每次回奶奶家都必吃的東西。

回美濃有吃到粄條才算有回去~XD

這次坐高雄客運到美濃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鄉下都比較早睡,很多店家也已經休息囉!

所以我們走到巷子裡面找尋還沒休息的粄條店-林家粄條

那條可稱粄條街了吧!~好幾家粄條店都開在那個小巷子!

這幾年因為全台都在瘋"花海",美濃也跟上這熱潮...只是沒新社花海那麼有規模~

往年過年中正湖附近大馬路都會擠的水泄不通~當然也帶了不少人潮~跑去粄條店光顧!

半隨來的就是粄條又漲價了!!XD!!!

雖然是晚上~還是有人在店裡吃宵夜哩!
我很餓~~從台中搭火車到高雄6點半~在直接到高雄客運轉車回美濃~~
肚子早就餓扁啦!但是就是為了要回來吃粄條~!!(堅定)

我跟多多各點了湯的粄條-40元

多多堅持要學節目特寫"抖抖抖"
ㄧ定要加這味!!
左:特製烏醋,右:特製辣椒醬

烏醋是遵循古法製作的!!!~(完全按照瓶裝寫.XD不認真)辣椒醬跟東泉辣椒醬不一樣~是偏鹹辣的


又點了高麗菜封50元
粉腸50元
來這我個人推薦的不是薑絲大腸~而是粉腸!!!
多多每次到麵店都ㄧ定要點個黑白切........來這也不例外...結果根本吃不下!
林家粄條

電話:07-6813147


回程~~又到車站7-11對面最大間的粄條店吃飽才甘心
說真的這家清心生意超好~賺翻了


我還是點經典的湯粄條

不過這家炒粄比較不入味~記得叔叔都會買湯粄條回家自己炒!!很好吃~~

粉腸也是必點的
這次來個冬瓜封~~個人覺得冬瓜封就是要加腿包控肉阿!!!~~~每次美濃婚喪喜慶都會有這道!!然後還要加點筍乾~


雖然八八風災把旗山跟美濃的連接橋沖斷~現在還沒修護~要繞路~不過從國道三號直接轉支線國道4號~就可以直接到美濃終點下來囉!很快~~

有空可以來相下騎騎腳踏車~~兜兜風~~~~~來個鄉下小旅行~~然後吃粄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