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上班到中午12.30就請假半天。準備出發到台中高鐵→桃園機場囉!

剛好抓準時間跟從台南出發的肉粽會合再同一班車!!


緊張緊張~~~因為前一天晚上也沒睡好...所以在高鐵上與肉粽會合後,就點杯嘎逼來喝啦!!!

連行程規劃是最後一天完成的~~(我也很意外~本來不想弄,隨性一下)

由於我們是晚去早回~(亞航便宜機票~)所以第一天幾乎沒什麼行程囉!

2010 9/29(
)

18:20

 

20:50

1.30從台中高鐵→桃園高鐵


桃園機場出發
!

星期三, 29 九月 2010

航班 FD 3657

 

起飛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TPE) 18:20

抵達 Suvarnabhumi 國際機場 (BKK) 20:50

 

 

20:50

曼谷機場移動到飯店
HIP HOTEL BANGKOK

MRT Hui Khwang Station 惠恭王站

亞航滴淚了30-40分中,出關到機場有稿的點久,所以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囉!

→曼谷計程車介紹←

在機場買SIM卡,找錢、換錢。


我後來是買TRUE的SIM卡,押金49THB+儲值300THB。
最後一天又去除值90元。
之後再介紹。

機場捷運至(
MRTPhetchaburi站或(BTSPhaya Thai站。

普通車(City Link):每15分鐘一班※這個才有停捷運。

直達車(Express Line):每30分鐘一班


11:00

 

就寢

到飯店Cheak in

 

直接先到附近匯狂夜市逛逛,吃小吃或

到附近家樂福買這幾天的糧食。




高鐵車票-刷卡NT$520元(自由座)

高鐵美式熱咖啡NT$40元


到高鐵桃園站之後要出來轉搭統聯的機場公車~票價NT30元,行車時間大約20-30分,我們沒塞車很快就到了。

統連機場公車其實滿多班次的,幾乎出站就有得搭,而且站務人員會幫你台行李*(這是重點@@!!哈哈)

不過如果有機場捷運可以直接轉乘就太方便了!!!快蓋好吧!!!

到了機場(應該是第二航廈,第二航廈有比較沒那麼爛了....記得上次去從第一航廈出去...真的很遜)

我們這次搭的是Air Asia亞航,他在台灣的櫃檯是委託長榮航空代辦的(因為我看櫃檯是長榮的,但是也有掛他們紅底白字的logo)


雖然時間還沒開始,但我們就先去排隊啦~先搶先贏,果然後來後面牌好多人....


掛完行李入關後就開始瞎晃,因為比預計時間早...才下午4點半 = ="


後來逛到c區~有好可愛的廁所喔!
但是只有外觀啦= =裡面還好......(我覺得廁所真的要好好跟台中中友百貨學習學習!!!)


側所延伸過去發現一個可愛的電話亭!!!


原來是HELLO KITTY育嬰室!!!!
雖然我不是k迷~但是這裝潢很可愛~~!!


入口就有大頭貓了!


這個我不知道是放啥耶~


走進去之後別有洞天...


真的做的很用心..(不過我沒小孩可以親自使用看看事不是真的很方便...所以還要看有人親身使用才知道)

可以看到有熱水跟洗寶寶的清潔用品.紙巾..我個人覺得是滿大心的啦!!


要拍照的話這是個不錯的點說,不過前提就是不要打擾到媽媽們的使用。

我們當天是根本沒人在裡面才進去拍拍照走人的~~(我猜是很多人不知道有這間吧...哈哈)雖然小小的~但是感覺是個不錯的休息空間

如果要熱水的人也可以去這裡看看。

走出KITTY育嬰室,我們準備前往上飛機的等候區啦

沿途又經過賣KITTY的店....我覺得這大頭貓真的很吸金阿!!



還有個休息區




連椅子都是!!




可愛電話亭
可愛電話亭可愛電話亭

如果離登機時間還很久的人可以來這邊晃晃~拍拍照~


終於等到時間~可以上飛機啦!!!


好緊張喔!!!



到曼谷機場Suvarnabhumi 已經低累了~所以大概出關之後都10點半囉!

我們在曼谷機場找尋賣SIM卡的店家

其實有好多家喔!之後再來介紹我們買的TRUE系統的卡片囉~很方便~價格又便宜

拿了份地圖我們就出去找尋計程車直接帶我們到飯店啦!

請記得要坐的小黃喔!!-後續會介紹泰國的計程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