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多的晨曦)..我們住的房間往外看...

其實我沒睡好~所以6點多就醒來啦!!大概是太興奮了!!!XD

第二天在8點多起床~9點多我們就到飯店拉比吃早餐啦!

(飯店我留著之後介紹)

早餐..每天我都有吃雙黃蛋~~廚師現煎的


吃完早餐之後等我本倫化妝之後~出發大約10點~~

其實這幾天都很認真化~~每次都讓肉粽等~哈哈!!

還有因為每天都早晚1杯優格的關係!早上都要來順暢的一發!!!哈哈哈!!


今天原本預定的行程表如下:
刪除線的部份就是沒去到的,其實沒按表操課~但是基本上都有去到

2010 9月30(四)

9:00

象神廟

泰國文化中心站-異國風情.Siam劇場

Let’s relax SPA

結果象神廟找不到,泰國文化中心則是找到了但是沒開館= ='

白天去MRT文化中心站的文化村玩玩,看看暹羅劇場,再從文化中心站慢慢逛到帕藍九站(中間有很多MALL可以逛),這段路上也有Let's Relax可以按摩,他們泰式+藥草包2小時才700B。晚上再到蓬蓬站去逛...這樣一天的時間差不多

MRT文化中心站附近的文化村跟暹羅劇場,比較有異國風情,分包餐跟不包餐大約900~1500,可以連絡當地旅行社小姐Micky,聯絡方式:a222731963@hotmail.com,匯錢後會給你一張單據,印下來之後當天拿到櫃台換就好

 

1:00

Urban Retreat SPA (BTS Phrom Phong 澎澎站5號出口)BTS ASOK4號出口

 

Urban Retreat SPA Package A: 1,350 Bt 30 mins Himalayan Salts with Yogurt and Honey Scrub + 90 mins Macadamia Oil Massage

 

2:00

6:00

BTS ASOK站 阿蘇克站
BTS Phrom Phong
澎澎站

Emporium 百貨 (3號出口)

5號出口有家Divana SPA 下午茶可吃


飯店附近家樂福採購

‧先逛百貨在去做SPA,或先做SPA在去逛百貨

Emporium百貨-貴婦百貨公司

  
1F
也有東方文華下午茶分店   <<找不到

  
2F
Greyhound café 可用餐←請按我


6F
TCDC設計中心 <<找不到


Divana SPA午餐180


我們住的HIP HOTEL飯店其實離經常逛街的鬧區Siam區(有人翻譯暹羅)有段距離,

而且還挺冷門!哈哈!跟機場計程車服務站問他們還稍微看了一下~XD

飯店是位於地鐵MRT的Hui Khwang Station (有人翻:惠恭王站,但是其實音比較像匯狂站)

第一站我們是要去找尋距離我們飯店下一站的泰國文化中心站

因為聽說有些異國風情的建築可以看~也有些展覽~~於是我們就被騙去了........看了你就知....

出站之後依照指示應該是要往1號出口,但是我們走出1號出口根本沒看到什麼指示阿!!

結果我們就在熾熱的大太陽底下來回走了冤妄路


這條路真的滿冷門的~~我看很少人在走動

但是其實對面就是有一串的SHOPPING MALL了~~

而且曼谷的交通真的很可怕~很多車!!



找路之中看到很多泰國當地人在吃的路邊小吃~~他們就擺在人行道而已= =很妙

等我們問路人又找不到門牌跟路排遮疼了快1小時之後才發現它是要繞一圈才可以走到的= =

也就是說他在出捷運站之後的後方.....但是小路都沒通....要繞ㄧ大圈才可以



繞了一圈之後...(捷運站的出口在照片的右後方...旁邊有鐵皮圍起來的工地不能走=.=)


看到這個牌子才是~~

(因為它就在這間OFFICE隔壁而已....幹~害我又繞ㄧ圈)

這家不知道是什麼OFFICE~蓋的很有FU~


文化中心裡面有些他們當地傳統的建築~當然也有廟


遠看以為是涼亭..結果近看才知道是廟耶!!~好虔誠




為什麼只拍外觀....因為去了才看到告示寫說:因為某些原因休館!!!!

幹~~~~~~~~~~~我心中有100個幹阿!!!!!~~~~(這段旅程之後還有好幾個幹~~敬請期待!!.....)

林老師咧~即便旁邊有個油畫展~我跟肉粽都因為底不過至熱的太陽~以及找路的心酸~就打算離開了....

另外說明:來這個文化中心是免費的~~~


因為不得其門而路~~又懶的再找其他館了~所以我們就拍拍照就離開囉!!


緊接著我們就坐MRT地鐵到Sukhumvit站(蘇坤位站)轉搭BTS空鐵ASOK站(阿蘇克站)

其實這兩站出口就在隔壁而已~只隔著天橋相通~(這個站我們之後幾天都每天經過...因為要轉BTS都要由這)

BTS空鐵~就是類似捷運內湖線那樣是走高架橋的捷運..


在BTS車站都會看到的飲料店~我們買了1瓶奶茶口味的~(最下面那排)
裡面是有顆粒的~很妙~很像果凍的顆粒~喝起來算不錯喝~可是滿貴的@@!30THB
(其實這價格在曼谷的飲料算貴的~果然是騙我們這些觀光客XD)



另外BTS還會有這家果汁店:Soontra(我上網看人家也有推薦這個)



我們買了檸檬+不知道啥鬼的口味還有另外一個類似牧草汁的~~~價格大約15-18THB

坦白說我覺得很難喝耶!我們買到錯組口味~~><

但是喝了肉粽的這灌之後~我覺得我的柳橙算好的...就默默把她喝掉了!哈哈
<<這口味難喝~很像藥草....

接著請繼續:[泰國遊記]曼谷泰好玩-DAY2-泰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