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SIAM RELAX也在Siam Square 區~下BTS Siam站後找5巷就會看到~

不過我覺得這家巷子很小~比較不好找~我們經過2次都沒注意= ="

又加上5巷這邊剛好正在施工~所以要注意別走過頭了!




這天我們進去已經很晚啦!大概快10點~感覺人潮已經減少很多,又加上下了點雨~
櫃檯人員告知我們說~他們11點打烊~加上現在服務人員不夠~所以需要幫我們問問~~
結果他們還是接了我們這兩位最後的客人~XD(我腳那時候快斷了...在不接我就要躺在地上踢腳了)

裡面很暗~而且我實在太累~都沒拍什麼照片~
門口到腳地按摩區還滿近的~不過有隔一些啦~
座位上跟隔壁的人也有簾子可以拉下~

結果因為人手不足~我做1小時腳底按摩300元
肉粽做1.5小時450元

這家用的按摩油很清涼~~涼到後來不知道是冷氣太冷還是太涼~我整個加冷損!!
不過腳按完真的很舒服~又可以在大戰了!!
力道方面我覺得較沒那麼用力
而且可能是快下班的關係,我的服務人員一直在跟旁邊的阿姨抬槓~有點給他分心(力道感覺得出來)
不過給肉粽服務的人就說~請我們隔天早點來~他們快下班了~所以較沒POWER.....
按完一樣有送上熱茶...
這家還有集點卡喔~集滿10次可以送1次耶!!還不錯!!
在Siam Square 逛累了就來這鬆鬆腳吧!!



SIAM RELAX
http://www.siamrelax.com/

地址:392/24 Siam Square Soi 5 Bangkok 10330 Thailand
Phone +662 658-4260-62 | Open Daily 9:00 am. - 11: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