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只花了500大洋阿~~~哈哈哈~~
平常很少購買韓國彩妝品的我~這天逛街被可愛的裝潢吸引順便進去吹冷氣~(這才是重點吧!)
另外還有女僕裝的店員們也很吸睛.....(大誤)

第一次購買ETUDE HOUSE是在他剛進駐台灣百貨專櫃時~~買過他蜜粉餅跟口紅
當時韓國開架彩妝還沒有很多品牌進駐台灣~只有ETUDE HOUSE最先開路~~ 


包裝總是很女孩~公主風的ETUDE HOUSE~每次都很吸引人~

這次全店都30%off!!!
七折捏~~~還是不小心手滑買了一下

指甲油折扣下來都才70~100出頭~
亮片版的那一罐擦一層較沒力~還是需要有顏色打底在擦上會比較有FU

 
亮片是藍紫X葡萄紫X粉紫

亮光油擦起來非常閃亮喔!
(這個光療指甲已經做了大約3個禮拜囉~鑽都被我搞掉了~XD表面也沒光澤了~)
擦上之後整個光澤度提升閃亮亮



這次主要是被這個極光星煥蜜粉餅所吸引!!
折扣下來才350喔~~
粉色的雕花粉盒是我的最愛阿!
 

打開後鏡子鏡面也算滿大的喔!!

整個體積大小恰好~~女生單手拿補妝剛剛好~外型又可愛~~



顧名思義~星煥的粉質是帶點閃亮亮片的!最近真的好愛蜜粉餅阿!!!~~~~夏天阿~~



有一般色跟淺白可以選~我選一般色的~不過他的粉色偏白喔!!


目前先拿他來做打亮打底的程序~


蜜粉輕透遮瑕度還好~控油度還不錯~半天太陽下騎機車~不會浮粉~

我的手超黑阿哈哈哈






店員們一進門就會給你小提籃~提籃裡面就放了兩個試用包喔!!結帳後又塞了超多包試用品給我@@!!
真是驚喜~

只不過他的試用品都沒有背貼捏!!~~(都是韓文沒有使用方式還挺困擾阿!!)只能用破英文摸索使用~~
但不得不說韓國開架彩妝包裝都好可愛喔!!!~!!


以上是小小分享~~~

喜歡ETUDE HOUSE的人可以去門市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