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是CUTiE 5月號/2010這本出的。(圖片來源:博客來雜誌館)

我承認這篇只是因為我想要敗家買日雜(日文雜誌)發現的~

不得不說,日本雜誌送的小贈品真的都很實用又可愛阿~><

而且通常都是聯名製作~(雖然材質都SOSO啦~畢竟是贈品~想也知道品質沒辦法要求到哪去~)

不過經常會看到與一些大牌們聯名推出的包包或者實用化妝包

之前都會為了贈品花錢買雜誌~(到底是買贈品還是買雜誌啦!XD)

最近發現有些書局會把雜誌跟贈品拆開賣(太賊啦!)

而我則是發現我常去的漫畫店最近也進了一堆日雜~並且把贈品拿出來販售囉

這真是太優惠啦~~這樣就不用為了贈品買雜誌囉哈哈~



首先我要先推薦CUTiE這個雜誌~

每次贈品都非常實用且卡哇伊~重點是博客來打折之後算是最便宜的~定價:267元打完折約$215元(取自博客來書店可以上去選購)




贈品是:CUTiE限定色HbG桃紅塗鴉收納包

粉紅色的帆布~外面印有HbG的LOGO~還有在拉鍊的部份吊著一個也同樣是LOGO的壓克力吊飾

(我發現後來的贈品很愛搞這招裝飾~)大概強調你還可以把吊飾裝在你手機吊飾上面吧~<這我自己想的~哈!





這張有點糊了~手殘
內容量我是覺得滿大的~
尺寸約為長9CM╳寬16.5CM╳側邊4.5CM
看我快炸開來的內容物就知道了吧!!
裡面至少裝了10來樣吧~
材質方面是化學纖維帆布~唷該可以稍微防潑水~但不能完全防水就是了!



內裡方面就比較稍嫌不足啦~

只有縫ㄧ層小側袋(重點是側袋放的東西還是會不自覺晃出來~)

但是看在內裡的小熊粉紅色印花超可愛的份上就不計較了啦~~也太好收買了我~哈哈!

所以大概在你打開拉鏈全部拉開之後東西是會炸出來的~~手殘的人使用上要小心~切記~

這款如博客來所說~是可以當作筆袋也不錯用~~我是拿來當作隨身化妝包~

好像都要評比吼~那來評好了~❤越多代表越好

外觀可愛度:❤❤❤❤❤

實用度:❤❤❤❤

容量:❤❤❤❤

價格:❤❤❤❤❤




同場加映:在我又瘋狂收尋新的贈品時

看到這個標題↓↓↓↓,是anan雜誌~每每都會拍很多日系少男的"童體"...喔不~~是銅體~其實我不會打這個字~算了


『只要有他就能快樂加倍....只要凝視著他就讓人不禁讚歎...』
這是牛郎店的'始摟艮'嗎~~~~~~我要學起來學起來~~(筆記..)





逆刊刊~每次都能把這稚嫩的少男拍的這麼情色~~~誘人~  好吧是性感....

再加上這麼銷魂的始摟艮~~~

是不是馬上想按下"放入購物車"呢!!!你說是不是~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