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前超流行的泡泡染一直瘋到現在~
但是不得不說~每次染泡泡染~染完總是髮質變很差~而且要在去沙龍店染髮時
總是會因為頭髮殘留的泡泡染劑~造成髮色不均勻的色差~~

因此後來我都還是習慣使用這種傳統膏狀的染劑來染髮~
早期就開始接觸DIY染髮劑~因為本倫頭髮原生髮色實在太黑~
每次上沙龍店染髮~總是染不到我想要的色階~
通常結果都是比我想要的顏色還要深...這時候設計師還會大言不慚的說~
是因為我沒有漂淺的關係...我只不過想染日本咩很愛的咖啡茶色髮而已!
沒有要很金黃~有這麼困難嗎..

後來推出很多DIY染髮劑解救了我...我會特地挑顏色較淺1色的顏色~


這次是因為頭髮又長出來了~~開始有淺淺的布丁出現~~(額頭上是冒汗.
可以看的出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髮質屬於細軟髮原始髮色很黑~所以只要長出一些頭髮就會看出有布丁了
然後髮尾有燙過~因此會很容易毛躁


現在髮長是中長髮~到背~上次買1盒不夠染~因此這次我買了2盒來用

打開知後可以看到有:1劑、2劑、染梳頭、手扒雞手套、還有送的護髮乳~

應該都是基本配備~~






打開1劑染膏~擠進去2劑中

蓋上瓶蓋搖一搖.將兩劑都充分混合

接著裝上刷頭就可以用囉!



帶上手套就可以開始染啦!!使大豆!!~~





我先把頭髮分2區~因為頭頂跟分線這邊的頭髮較黑~因此我先染~(這樣顏色可以吃久一點)

他的染膏混合後~還是呈現比較偏乳液狀~不會太膏~~方便你擠出來~
倒過來用梳子直接刷在頭髮上~並且邊擠瓶身~~
這邊建議地上可舖報紙或者抹布~因為自己塗還滿容易擠太用力然後就滴到身上、地上
(跟我手殘有很大的關係)


頭頂這邊刷了差不多之後~我就開始刷內側的髮根這邊~~~(就是接近頭皮的頭髮)
再來就再拆另外一盒染髮劑~~

一樣重複上面動作1.2劑混合搖一搖~

就可開始染下半部了
髮尾比較受損顏色也較淺的關係~我都會最後再染

說明書上說~約莫20~30分鐘~就可以沖洗了!!
這邊的話我會等差不多40分~



一開始先用清水沖~把大部分的染劑沖掉~~

接著我會用染後護色的洗髮精來洗頭~~


他有含石榴粹取菁華~~洗髮精顏色是有點粉紅色~~

這罐非常容易起泡喔!!泡泡也屬於綿密型的

接著拿出這個染劑送的護髮乳!


因為我買兩盒所以總共有兩包~~~加在一起剛好可以用在長髮上~
這罐是含山茶花萃取精華~~


當晚染玩吹完頭髮是這樣~~
頭頂上的黑黑都不見了~~


當晚染完頭髮上還是有點殘留雙氧水的味道~~~有點臭臭~~
隔天就減少刺鼻的味道了!

這罐染起來有沾到頭皮的地方不會刺痛~~
但還是多少有臭臭的雙氧水味道~~~請在通風處染喔!(順帶一說多董在旁邊一直喊臭)
我本人是覺的雙氧水味道雖臭但不至於薰眼~~

染完過三天~在來記錄一下!
這幾天我都用護色洗髮精~另外也沒有用深層洗~(不然顏色會更容易洗掉)
然後護髮的話我用這次寶雅買Palty染髮劑送護髮乳~一樣也是他家出的產品

他韓天然果酸~還有矽靈耶~~

他的乳霜是比較勾的~~我把他用在髮尾~大概停留2-3分鐘就沖掉~


這包非常好沖~~不會有沖不掉的感覺~


第三天顏色較自然~~~沖完水沒護髮也不會澀澀硬硬的~
總之這次顏色我粉洗翻~顏色自然質感變好~


喜歡的話可以去開架買來試試看喔!!超簡單的

最後提醒大家:
1.DIY染髮前一定要先皮膚測試(詳閱說明書)
2.染前頭皮隔離防護不可少
3.頭皮敏感、頭皮狀況不好的時候就忍一忍先不要染了吧
4.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漂劑、染劑
5.染後頭髮都一定會受損(不然就是在退色之後)請記得一定要護髮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喔!!
更多DIY染髮在這裡!!!

【染髮DIY】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 遮蓋白髮系列-過年了!幫爸媽染髮盡孝心!一按即梳不沾手超方便

<髮妝>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smoly ASH-自己DIY染髮超簡單

<髮妝>DIY染髮真~的超簡單!Palty焦糖拿鐵色~只要30分鐘就可打造歐巴也很愛的氣質髮

<美妝>超簡單自己DIY染髮~輕鬆打造日本咩茶色髮~日本Palty染髮劑

<美髮>日本高人氣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媽媽DIY染髮超簡單!單手就可獨立操作~白髮遮蓋度高又多流行色

 

 

 

 

延伸閱讀:

<美髮>日本高人氣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媽媽DIY染髮超簡單!單手就可獨立操作~白髮遮蓋度高又多流行色
<髮妝>DIY染髮真~的超簡單!Palty焦糖拿鐵色~只要30分鐘就可打造歐巴也很愛的氣質髮
<美妝>HD拍照粉底-不要再用APP美肌修圖啦! KRYOLAN歌劇魅影-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零妝感、打造美光燈效果裸肌
<宅配美食>膠原蛋白凍好吃嗎?推薦好吃又方便攜帶的-海木耳靚Q膠原凍-來自海洋中的紅寶石
<宅配>艾菲莉公主貴婦飲清盈花茶包-上班族久坐久站利水的好夥伴阿!
<美妝>KIMIWA肌美和肌馬油護體霜-對肌膚最好的修護保濕!連李時珍大師都推的馬油護體-冬天必備!
<美妝>HD拍照粉底-不要再用APP美肌修圖啦! KRYOLAN歌劇魅影-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零妝感、打造美光燈效果裸肌
<美妝>OLAY多元修護日霜-我心中永遠不敗的經典乳霜!快狠準的還你蘋果美肌
<美妝>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對抗初老乾澀-隨時替你的臉補充水分
<美妝>水也 Suie柔嫩保濕手護組-不要讓手透露你的年紀!!還我幼咪咪奶油桂花手
<美妝>BSC-超薄美白淡斑精華貼膜-想要完美無瑕?集中火力用貼的!!!!
<美妝>【BASHA】巴莎同名女性淡香精 60ml+15ml+身體乳200ml-浪漫優雅的淡雅香味~讓女漢子都忍不住灑花轉圈圈
<美妝>留住我的少女時代!!抓住青春的影子!skincode ACR無痕活顏系列
<美妝>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整救嘴邊肉-三十輕熟女的心機保養♥凍齡秘絕大公開!
<美妝>好用到翻掉的超強卸妝好物!第一支卸妝兼保養不油膩的卸妝油~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