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牛逼洋行在友人大嘴的推薦下~早就想嚐嚐它~

只是第一次去預約的時候竟然客滿了@@!好瞎~

所以就拖了好久才成行~~

這次總算讓我們訂到位子啦!!!~

首先一到就會送上免費的爆米花解解嘴饞~~~
這桌墊我喜歡

不忘打馬賽克....

送上傳說中可愛的MENU...漢堡1個


吃素的也可以選擇樹人堡150


很意外竟然也有賣調酒耶!
我跟TINA怕吃太撐~沒能挑戰下巴脫臼的大漢堡..

各點了1份吃不堡~雞跟牛~

(其實我們本來要點三小漢堡...等季芸來它可以吃~好險沒點~因為季芸大忙人這次又爽約趕不到啦!)
三小漢堡就是三個吃不堡組合的~~


首先送上我的吃不堡(牛)$150元
醬料友黃芥茉醬喔~我愛~~漢堡雖然稱為:吃不堡...但是看起來不會吃不飽阿!!XD~~絕對夠1個女生吃了!
還要用手撐著漢堡才不會"倒"..可見有多高
到底該怎吃....根本壓不扁1口咬...我只好把它推倒了!!!
這是TINA的吃不堡(雞肉)$150元,雞肉有點像卡哩雞腿~炸的很酥脆~重點是也很大塊!!
俯瞰

ㄧ開始點餐我們真的滿怕會"吃不飽"的~所以又加點了點心洋蔥圈90元,其實隨機拼盤挺不賴的~才180元而已

漢堡肉很扎實!!~不過我覺得我的牛肉太厚啦~煎的有點點熟~可以在早點起鍋就很棒了!

下次真的很想跳戰他的下巴脫臼堡!!哈哈!!

附餐飲料我換成熱咖啡

TINA則是奶茶~好大杯喔!!!
建議可以點他們冰的飲料~很大杯喔~~


店內位子不多!


裝潢也是以可愛塗鴉風~~天花板還有彩繪呢


人很多~~建議ㄧ定要定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牛逼洋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電話:04-23721755

平日:AM 11:00~ PM 23:00
假日:AM 11:00~ PM 24:00

http://noobburger.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