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篇應該是只給大女孩們參考用的!!!~(請瘦子的各位美女們可以跳上一頁了....)
.....不過...修但幾咧!!!!!


要是有那種也稱不上胖但又對自己沒信心的冰友..也許你可以參考一下...
厚片X大號女孩都可拍婚紗.....你也可以!

 



我想跟多人應該都有個觀念就是...明星之所以都美美的是因為他們很瘦

怎麼穿都好看、怎麼拍甚麼角度都超美超型
其實很瘦好穿衣服真得是不爭的事實!!!(畢竟現在又不是唐朝...時尚指標尺碼只到XS)
很多設計、版型都是針對瘦子設計的~~普羅大眾所愛的就是瘦阿!!!!!!!

禮服的設計其實就是:腰束\奶破\咖稱頂叩叩  (謝金燕上身)



 
 如果你怕自己胸前太空的人!!!我強烈的覺得你‧一點都不必害怕!
因為NEWBRA一黏就可升級1.5CUP 裡面塞水餃墊、再貼膠帶~就可以撐起一片天了......(遙望)
其實最要擔心的人就是像我這種厚片X水桶女孩!!!(簡單點說就是看不到腰在哪中部肥厚的身型啦!)
坦白說厚片人要穿婚紗真得很困難...(好吧..其實要嫁出去都有點難.淚奔
 
因此在挑選婚紗店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有沒有我的尺寸!
原本設定好想找認識的婚紗團隊~但由於禮服得特別去租借...1件動輒3.4千以上都可以去Y拍找人訂做了(而且是比較普通基本款)
加上一些零零總總的一切得自己來....~~懶惰鬼+不想搞太累得我~決定去友人推薦的婚紗店



 
這邊給住在中部的冰友參考!!
當然每個人喜好不同!我個人偏好韓風、自然....
我原本想找的婚紗店如下:

●紅豆婚紗 http://www.redbeanwedding.com/index
  之前朋友就是去那邊拍~個人工作室~拍攝手法很多元~造型也滿強的~不會跟一般婚紗街一樣都是老梗梳包頭
  但是大女孩婚紗尺寸少....

●瑪莎莉莉  http://www.masalili.com.tw/index.php
  這家很多中部朋友都很熟悉~他拍攝手法較特殊前衛..後製也很強(因為做美編相關行業都知他們美編常缺人
  他們最近引進很多設計師或進口婚紗可挑...但都是給瘦子的==

 
●茱莉亞精品婚紗 http://www.julianews.com/ 
 位於中友百貨後面~之前友人在該店工作因此原本有考慮,但聽說很貴打消念頭.....XD~但他們大女孩禮服聽說很多又很美

●JS 婚紗工作室  http://www.jswedding.com.tw/
  這家店址很冷門..原本在太原路跟西屯路附近~最近搬新家到崇德路尾端(更偏遠)..
  最後我選了這間~~會選這間是因為造型師朋友介紹+我一去就劈頭跟他問~有我的尺寸的婚紗嗎?開門見山的方式他們小姐也很識相
  直接帶我去式禮服~因為大女孩婚紗通常都很老氣或款是很少...這家攝影師也聽說都不錯!因此當天我就下訂了XD

不過在這裡要說~~其實婚紗店的門市小姐都很賊~
這家普通起跳是39800~拍40組~照片全拿!!!~~你沒有看錯!就是全拿~~
只有要你挑40張去做相本!不用再為了3.4張類似的照片在那邊刪得你死我活還吵架!

原本只想用最基本價去拍得我~他們店加有推出抽獎活動
可以抽免費1件VIP款婚紗(很多店家都會玩得外加費用手段~漂亮進口的婚紗是要額外加價的!)
 或者是升等45800鋼琴烤漆相本相框的套組等等
(詳細獎項我已經忘了差不多XD)
 
好死不死就讓我抽到升等45800的套組!!!!價格42800~可選2套VIP  外加贈6款共200張謝卡~還贈送鋼琴烤漆化妝台
既然抽到老娘也就不客氣就選了!~~(反正是多董付錢嘿嘿嘿嘿)
不過這邊缺點就是:
1.外景車要自費2500或自備~而且要自己開

2.VIP禮服只有內景免費~外景要加價~當然你宴客時要用VIP禮服也是要加價的~~甚麼都是錢阿...
3.造型師出外景要另外付費(這點我真的覺得很瞎...)

基本配備大概是這樣!!送的相框就有1大3小(其實有一個摩天輪相框跟一個水晶球~但我覺得太不實用就換了相框)

謝卡其實很夠用!~完全不用在加印!(大概也是因為沒朋友想拿的關係吧!還有剩XD)
 





另外地點的部份~由於需自備外景車還要自己開~我怕多董太累~(雖然他全程也沒幹嗎~就在旁邊玩手機等我造型的時間很多)
又加上我拍照日選在禮拜一~很多公家機關或者店家都休息~~~~我只好選老梗中興大學、美術館、五權西特色商圈
這三個地點近又順路~然後來回車程也不遠景又好拍~
因為其實照片好不好看~攝影師+造型師的功力較大!!!!!!!

台中區我推薦景點有:
老梗區:舊山線泰安車站、放送局電台街、美術館+五圈西街商圈
老式房屋:演武場-日式建築(星期一休館)、山腳國小(雖然有點遠)、老樣咖啡
特色建築:亞洲大學(在霧峰~有巴洛克式建築)、圓滿教堂(在霧峰山頂~如果你不介意他是在寶塔旁邊~)
 
另外北部的冰友!個人超推薦夢湖!!真的超級夢幻加美麗!!



造型的部份~其實在挑選婚紗時~就碰到不少壁!!
大厚片女孩真的不好挑!!!
你只能挑簡單、但最好是馬甲式~肚子以下是蓬蓬的那種裙子~(短裙的這家也沒有!!不知道是不是不是VIP的關係)
那種很貼身的晚禮服或者魚尾款~穿起來會很像女版白雲....

 
造型方面其實我主要強調:我不要收得很乾淨!因為我臉大!~因為很多傳統造型都是把頭髮梳得超乾淨的包頭~
那種髮型只給頭型好又臉瘦的人!大女孩強烈不推!
以下分享一下小的圓滾滾之修很大婚紗照參考~
 
第一款外景白紗 -中興大學
浪漫白紗X韓風拍法
這套其實沒有很華麗!簡單的剪裁~珠飾亮片也沒有很多!特色是後尾巴托很長~
我一開始就沒有穿蓬捧裙~裙子裡面非常空曠....感覺可以躲3個小朋友
尾翼拖很長方便可坐下或躺下的姿勢~(大厚片其實滿適合做特寫、躺著~模糊焦點並且看不到全身!)

這個造型蛙本郎還滿喜翻得!~浪漫捲髮其實有一半是假髮....(頭髮少或短的人免繁露!!!)
攝影師會巧妙的用花或者頭紗去遮你的大肚子還有大手臂!!~
(這2張不用說手臂都修很大!!!!!!!可以感覺美編非常得難以取捨該修多少~辛苦他們了)


第二款棚內白紗

這套白紗我就是挑選所謂VIP組了!
你可以看到有很威的服蝶結!!~還有很威的珠飾
華麗感不得不說一看就知LEVEL差很多!!式穿時真的有很多VIP款很美~也都很新~但由於要加購價~本人不覺得一定要花這錢
雖然老實說氣式真的差很多!!可是也要看攝影師手法!!拍出來照片好看就好~誰管你是VIP還是普通版

(躺著太累快睡著~不得不說躺著角度對厚片女還有極大好處!)


第三款 棚外晚禮服 -美術館

這款婚紗其實真的滿普通~
平口的設計胸前很空~因此特別請造型師幫我在單肩用上同色系花朵來陪襯~讓這件衣服瞬間變成單肩款
這個造型的髮型很多人詢問!@@!~~原本個人看時覺得這造型有點老氣!搭配穿起來有點胖的段面布~本來對這件不抱希望
結果沒想到拍出髮型還不賴~~(但是全身照就有點失控就是我的肚子超搶戲)
 

第四款 外景晚禮服-五權西路商圈
這天拍照天公非常不做美~!整天都是陰天!!我原本與攝影師討論想要逆光效果的景就無法呈現
(逆光需要大太陽)攝影師非常淡定的說~就順順拍阿!!~他這麼有信心老娘也整個放心多了!
沒想到就在我們外景最後一套時~出現太陽啦!(已經是夕陽無限好了)但也算了我心願給我個小逆光!

這個造型有點中長髮~大捲捲凡爾賽玫瑰!!粉橘色系的禮服似乎很適合我~
套句阿駡長說的:很硬罵!!(很襯膚色)
造型師搭配的大花頭式都很好看!\這個髮型我覺得送客時也很適合~


第五款 棚內 晚禮服
我就是被這套騙進去這家店的!!
凡爾賽玫瑰華麗的蛋糕裙~這種ㄏㄧ花款式根本就是我的菜!!
造型師搭配了蕾絲黑大花!可愛又帶點華麗感!
值得一提是~豹紋西裝在挑婚紗時我就有看到別的新郎穿!
那時就跟多董說~要穿這件!!(指)~~他本人一直在冒冷汗 
沒想到當天攝影助理帶他去挑衣服時~就問他這件他OK嗎~效果很好~
 多董超配合的就穿了XD!!!!!(是說很多人看到豹紋這趴~都說他像某位韓星因為眼睛小吧哈哈哈

這間對於男生造型也不馬虎!!
除了我們自己帶的黑色西裝外其他都是現場搭配的(畢竟買了不穿白不穿!)
他們男生西裝有一區!另外還有滿多配件可裝飾!!~(都會跟衣服還有女生的婚紗搭配)
胸針、背心、胸花都很Bling Bling!
外景鵝黃色襯衫那套~多董自己都說~好像小鍾的造型.....(根本就是小鍾上身阿)

以上五套是棚內2套VIP 棚外3套一般款
造型方面除了內景白紗因為要用頭紗~因此收的比較包頭新娘款~其他都是放下來的!
這點我個人要給他們按讚!!

拍攝期間也滿愉快輕鬆的!
攝影助理與攝影師雖然都是男生~但是都很貼心~
除了他們真得很希望我帶造型師出外景~還有租他們的公司車以外....
(但沒辦法我要省錢阿!!!!!)
另外很多人關心的~是否要買安瓶這件事情!
我建議拍婚紗當天~可以意思意思就用造型師提供的自費安瓶~畢竟這是他的外快!為了當天妝容不脫妝還有合作愉快~
個人建議就莎蜜絲讓他賺一下
 ~(現在價格幾乎都是1支800-1000~他會推你買6支宴客當天用甚麼的..如果你預算不是那麼夠!個人覺得不用花這個錢!) 



是不是很簡單!當然要做一下下小功課!有很多新人會帶道具去拍~~~(但多董說帶那個好怪)因此我們幾乎是到現場隨機應變!
怕胖也沒關係!現在有PHOTOSHOP大神!馬上手臂變細!
老梗場景也可以拍得很有味~~(因為幾乎是拍你跟他!你不會注意到底景在哪!)
當然最重點就是!我們都不完美!所以並不能像你找的明星、參考圖片那麼的有FU那麼的美麗!
其實拍出來的照片跟我原本找得沒有那麼相同~~原本想要捲川實花的對比大花也沒有呈現~但是結果是美麗的就足夠啦!

有心!你就可以達成~不難!~只怕你想太多XD(這啥奇怪的結語)
明天再繼續婚禮小物的分享~~

  婚禮相關文章:
<婚禮>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手工餅乾小鐵盒-份量剛剛好!喜餅、伴手禮、彌月禮
<婚禮>吃粗飽不如吃巧的精美喜餅 RT
<婚禮>小資女省錢作戰!!DIY婚禮小物與婚禮小遊戲
<婚禮>婚禮前置-禮俗鳥事+喜帖+喜餅-文末有結婚大補帖懶人包
<婚禮>拍婚紗免減肥啦!給大女孩婚紗不負責任分享文(大誤篇)
<婚禮>血婚了!結婚真得不難...難的是相處!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婚禮>米多禮-四季稻香好米禮盒-喜餅/喜米-用花蓮玉里好米分享婚禮喜悅

<彌月>Candy Wedding彌月禮-迷你派對組合+經典檸檬乳酪蛋糕-訂製超浪漫彌月派對!!婚禮小物、彌月禮盒、彌月派對

<彌月>彌月蛋糕|橘村屋蛋糕 kitsumuraya-讓家人讚不絕口香氣十足的蛋糕!

<婚禮>Yoku Moku 雪茄蛋捲-就愛精緻喜餅的你別錯過~來自日本的頂級餅乾-小鐵盒可當喜餅-伴手禮-彌月禮


婚禮前準備保養:

<美妝保養>紫錐花三步驟面膜&逆增生三步驟面膜-臉部保養簡單三步驟!外出攜帶超方便

<美妝保養>Perfect+G寵愛奇肌面膜-勤保濕!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挑選適合的面膜!

<美妝保養>【宋仲基最愛】FORENCOS 7日面膜-努力成為美麗宋太太!保濕、飽水、Q彈7 DAYS PASS

<美妝保養>村上正彥-珍貴頂級金箔保濕保養品推薦!來自日本手工金澤箔!光明正大往臉上貼金-逆齡非難事喔!

<美妝保養>LovianPro淨白潤膚皂+起泡網-換季啦!夏天就是要用潤膚洗臉皂徹底清潔又滋養喔!

<美妝保養>Reise米膚清爽保濕化妝水+乳液-第一款從裡到外的米糠保養品-用行動愛地球!

<美妝保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肌源奇蹟精露+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

<美妝保養>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萬年不敗的經典面膜品牌!小資女最好入手的超保濕面膜

<美妝保養>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乳液X面膜兩用!隔天要約會?趕快來場肌膚特訓班吧!

<美妝保養>Cattier法加帝兒礦泥皂-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深層清潔臉部清爽每一天

<美妝保養>Avene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弱敏肌/術後保養激推平價修護精華乳液

<美妝保養>FASUN 琺頌 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超保濕!懶人專用的晚安面膜

<美妝>揭秘自然不老真相-凍齡對抗歲月摧殘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留言抽正貨】即日起~1/1止

<宅配美食>膠原蛋白凍好吃嗎?推薦好吃又方便攜帶的-海木耳靚Q膠原凍-來自海洋中的紅寶石

<美妝>KIMIWA肌美和肌馬油護體霜-對肌膚最好的修護保濕!連李時珍大師都推的馬油護體-冬天必備!

<美妝>OLAY多元修護日霜-我心中永遠不敗的經典乳霜!快狠準的還你蘋果美肌

<美妝>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整救嘴邊肉-三十輕熟女的心機保養♥凍齡秘絕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