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0.jpg

唉喲!我跳過12月號直接發了1月號的!!!!!!


照片 072.jpg
 

先不囉嗦~這次的URBOX全部小物都在第一張圖顯示啦!!(有感覺到這次很不認真發文因為商品有點不捧派失望感嗎哈哈)

沒辦法我是視覺動物阿~~攤手  

照片 071.jpg  

 

首先是英爵醫美的極光美體霜
還附上一張美女養成班的明信片~~~~其實我一直對美體霜很質疑~XD

因為胖了30年的我當然知道不只是塗塗抹抹就會變瘦~肉就會變緊實啊!!!!!!!!!!這個事實大家都應該瞭吧!!!

照片 093.jpg

 

英爵的東西我之前買雜誌有送過醫整盒試用組~其實擦臉的真的很不錯!吸收都很好~~~

只是都很貴..........  

照片 094.jpg   

好啦其實本倫也是有相信誇張廣告跑去買美體霜ㄟ時期~大概擦的速度沒有我吃的速度快!

再厲害的商品都抵擋不了我的肥肉增長速度~~自己太放縱總不能一直怪人家沒效嘛!!

照片 095.jpg

他味道滿清香的!!~

(讓我想到每次我在塗帕瑪士產後用那罐乳液時~多董總是在旁邊說~有梅子味!!!)

..拜託.是可可味好嗎..巴頭.  

 

回到正題~~~~擦上去推開很快就吸收了!大約過10秒吧!

我比較討厭一種凝膠類的推上去雖然很快變水~但完全吸收很慢....或者就一直停在表層~

(美體效果....說真的!!這管很小我應該很難評斷他是否有效!!!!)但擦上去沒啥感覺並不會熱熱的~~

照片 096.jpg  

再來是施巴的深層潔面露~這我還沒試~聽說很多過敏肌膚的人會用施巴的產品~~~但我本人沒有敏感肌膚不知道效果如何~~

(像雪肌精很多人說味道很重很薰眼~我完全無感用得很開心)可能臉皮太厚吧我猜

照片 092.jpg  

再來是這次我覺得很特別的東西~~~~剛看以為是生理食鹽水隨手包~(想說連這個都敢放進來啊!正想摔筆)

照片 080.jpg

原來是高單位玻尿酸原液的單管包裝!

照片 081.jpg

真的超像生理食鹽水!!!

照片 082.jpg

將頭扭開~(罐子結構也跟生理食鹽水一樣阿~)

照片 083.jpg

他就無味無色!!~~~有點勾勾的~~

照片 084.jpg

我一開始塗在手上~他就像水一樣化開了

照片 085.jpg

稍微推一下很快吸收~(約莫5秒吧!)

照片 086.jpg

後來我直接將剩下的都放手心~~在利用手心溫度直接按在臉上~~他真的很快吸收!!我有意外啊!!!

因為我原本有買霓淨思的玻尿酸原液~他有點勾勾的~案在臉上有時會滑滑的一陣子才會吸收~因此這個有讓我意外!!

照片 087.jpg

原來是來自德國生產的~~

照片 088.jpg

他有點想向安瓶那樣~只做單包裝~方便使用也比較好保存~

但價格給他也很高!!1支1ML~~單支價格120元

阿恩哥~我覺得既然價格那麼高~包裝給他也稍微注意一下!雖然是很好攜帶啦....

但真的很像生理食鹽水啊!!!!!!!!!!!!!!!!!

照片 089.jpg

還有除皺精華~~

照片 090.jpg 照片 091.jpg  

再來終於是正貨~Nextyle的睫毛膏~

查了一下這個牌子~~原來Nextyle 是next style的縮寫~~~

 照片 074.jpg

這次試用的是雙頭的睫毛刷~一邊是白色增加纖維的~一邊是黑色的

照片 075.jpg

因為這個流行一陣子了~因此我對他其實沒太大興趣~XD(這樣縮乾賀)

通常遇到白色纖維會掉毛的問題~這款強調防水抗油喔!!!

筆頭也滿好握的~挺方便攜帶

照片 076.jpg 照片 077.jpg 照片 078.jpg

再來是Sofina開架的莊前隔離乳~這個因為之前試用過了!!很想買正貨!

*(但結果其實我最近剛買了KATE出的粉底液..後面會介紹~因為抵擋不了價格的關係XD)

照片 079.jpg  

最後這個也是正貨喔!

是韓國彩妝品牌CLIO的唇膏

包裝我很喜歡!!!

照片 097.jpg

我只能說最近真的超夯紅唇!!!(感覺媽媽年代大口紅的時代又回來!)

說真的韓妞真的很愛擦唇膏喔!!上次去日本要進海關遇到一堆也是去自助旅行的韓妞們

他們真的就如同少女時代那樣穿戴差不多的衣著~然後畫很紅的口紅!!!一看就知道不是日本妹

再加上他們一直聊天西西悠悠的~~是正港韓妞啊!

照片 098.jpg

話題跳回來!!!!!!扭開唇膏內也是印有塗鴉!!!!這包裝我愛阿~~

這個顏色我也很喜歡喔!!原本以為會給那種很難用的顏色!!

照片 099.jpg

稍微塗在手上就很顯色~~是偏橘的桃紅~~~只是不知道塗在我黑肉底的嘴唇會如何~~等待我能駕馭它時來跟大家分享

照片 100.jpg  

 

以上又是不負責任分享~~這次商品沒FU好沒內容喔!(是說一直都很不認真發文啊!)  

 

有空幫我推推囉~  

 

 

,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mpa
  • 推~
    我也是視覺動物呀~XDD
    維詩朵感覺不錯,包裝上質感加強點~就會讓人很容易失手了吧~
    不然光看那生理食鹽水的樣子....真的讓我好冷靜呀XDDD
  • 包裝真的差很多吼!!一支1百多的東西~雖然不像安瓶動輒上千塊~但真的好容易跟生理食鹽水搞混阿哈哈!不過他吸收度真的不錯!!有讓我意外到~

    ASIH阿血 於 2014/01/24 11: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