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其實25歲就開始走下坡這件事情,從我出社會開始化妝時便開始有感覺!  

學生時期我不化妝、不打扮、不防曬是個大腐女!

到了出社會開始"愛水"時才發現臉上有曬斑、黑眼圈、痘疤...等等的問題!

小時候化妝都習慣把臉塗白,一白遮三醜嘛!結果搞得每次拍照都會變成白臉怪! 

(最近朋友結婚,還有去年我結婚~翻了很多舊照出來大家笑了很久!!) 

後來發現,除了保濕做好之外,底妝真的很重要!!

美妝2 093.jpg  

我一直有t字部位出油脫妝、浮粉的困擾!加上自己又懶惰(怪誰呢)有時候上班一忙也懶得補妝

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喝酒、外加有嚴重果敏性鼻炎,因此黑眼圈跟肌膚暗沉一直也困擾著我!

早上為了多睡幾分鐘!通常都會很匆忙的上妝、上粉就出門了!(毛病很多的人!)

這次接觸到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讓我大驚訝竟然能有這麼簡單上手,適合懶鬼粉又持妝的好東西!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強調抗油、透亮、不暗沉、妝持久

美妝2 095.jpg  

我很喜歡他瘦長的瓶身!放在化妝檯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他....

畢竟本人有700度大近視!一早洗完臉..迷迷糊糊要在眾多瓶瓶罐罐中找尋到它是有點困難..

(這讓我想到有次一早迷迷糊糊錯把染眉膏當睫毛膏用...  )

美妝2 135.jpg  

這瓶防曬係數有SPF50+ PA++

算是粉底中防曬係數高的!!這點真的大推!!!~讓懶鬼少上一道防曬程序真的是佛心來的

美妝2 098.jpg

瓶蓋是塑膠材質~還滿好按壓

其實他的用量很省!如果不是像挖本郎大臉怪型的人~壓一次就夠了!

下圖是第一次試用~手殘很豪邁的壓了兩次!!

美妝2 099.jpg

 

可以感覺到它的質地滿水潤、是液態狀的

美妝2 100.jpg

看得出來我擠太多了吧XD....推開後非常水潤好推~很像乳液一樣

美妝2 101.jpg 美妝2 102.jpg  

左邊是推勻之後的,右邊是原本的膚色~

cats.jpg  

總共有6色可選!符合膚色偏黃、偏橘的女孩們

我這次挑選的是O-02號 個人偏愛遮瑕度高、可以改善黑眼圈因此我都會挑選比膚色再深一點點的顏色

可以看出有上粉底的膚色較均勻,但又看不出是上了粉的輕透感

(透露出30輕熟齡女孩擔心的是遮瑕但又不想讓人家知道擦了粉的矛盾感吧!)

因為經常被腦公說:你又要"塗牆壁"了!!妝太濃有風塵味!!     每次聽到就歸巴豆火啊!!!(掏槍)

 美妝2 105.jpg 美妝2 106.jpg    

 美妝2 107.jpg  美妝2 104.jpg

上完粉底~黑眼圈跟我惱人的曬斑已經減少很多!

這款粉底神奇的地方就是,他不會讓你像在塗牆壁、粉感厚重

而是讓你遠看近看透過光的折射讓臉很透亮~

粉底上完我只刷了一層蜜粉+眼線便上班去了!!(懶鬼的上班妝)

IMG_0194.jpg

假日出遊約會,我便會在加上腮紅~~最近我超瘋韓劇!!因此就被3C商品給生火!

立馬買了腮紅跟唇膏!

美妝2 063.jpg 美妝2 064.jpg 美妝2 066.jpg  

加上腮紅之後是不是更加小女人!!(下圖用的是3CE#SHY SHY)

  美妝2 120.jpg

這周末氣溫高的太可怕!可以感覺夏天要來了!!經過一整天流汗、出油、吹風日曬

到回家妝感T字雖有點泛油光~但並沒有整個曬斑都赤裸裸的露在外面!!

只要稍微用衛生紙或者吸油面紙按壓在刷上薄薄的蜜粉就補妝完成!

 

 美妝2 121.jpg 美妝2 122.jpg      美妝2 119.jpg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讓我喜歡的地方是!

 防曬係數高.一瓶可搞定底妝、防曬  懶鬼跟手殘人專用

 好推,鼻翼跟淚溝的部分也不會乾乾卡粉!

 妝感很透亮,不像抹牆壁

 遮瑕度夠,黑眼圈、曬斑通通搞定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啦!

  喜歡再幫我推推吧!美妝2 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