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60.JPG  

連假要去哪!"?除了划龍舟跟吃肉粽還有立蛋之外!~這麼熱的天氣我們就是要夜衝去看夜景呀!!!!

說真的夜衝這件事情對於年過30後的我們來說,體力已經有點咩刊咧了!~(太虛XD)

這次回台中~提議要去特別的點!馬上小澳就提出一直很想去的沙鹿mitaka 3e cafe

DSCF7859.JPG  

這間店~聽說非常的夯!說他隱藏在深山裡也不為過!但是它有甚麼!他有無敵夜景啊!!!!!!!!!!!!!!!~~~~(吶喊)

很久沒有這麼熱血的我們原本還準備騎機車衝去~後來只聽友人小澳幽幽的說~我開車載你們去阿~~~
有車可坐直需坐啊!!!~~~(這群老骨頭就放棄夜衝的衝動了!!)這麼晚怎能讓我們摸黑上山呢!哩宮丟恩丟!

IMG_0385.JPG  

來台北工作3年多了!!這段時間台中開了好多店!
好多吃得好多噱頭~都還沒來的及一一去品嘗!
每每回台中就是跑攤般忙碌!也有時在朋友玩狗就玩了一整晚~聊了一整晚
就好像是去隔壁老王家泡茶一樣~~平安喜樂,老朋友都還在~~(看了一下隔壁..恩都還在)
這次真的很想好~~~好的坐下來休息~~走吧!!讓我們看夜景~~~~

dcgvbsfgb.jpg  

這家真的很隱藏版!他在靜宜大學跟弘光大學附近!

先走中港路~喔不!現在改成詭異的台灣大道~看到弘光大學之後就要開始找晉文路或OK便利商店
找到舊右拐上去~轉進去之後呢會進去很多住宅區~別怕!就繼續開它會有指示

大家可以看"鳥居咖啡"的指標上去比較明顯!不過是說鳥居咖啡我也好想去!!列入我的最愛清單!
反正往後走之後路有點小而且雖然有路燈但是路邊都沒住戶就是!騎機車真的需要一群人壯膽就是!
沒多久就會看到路邊停一堆車子~是鳥居咖啡的客人的車子~就知道快到了!!

這邊要說一下!mitaka 3e cafe裡面的停車場還滿多位置的~
只是要技術好一點就是!停太邊邊有可能會翻下山涯去(這樣說誰要來阿XD)
好啦再不然你就騎機車嘛!位置很多!裡面園區算滿大的~感覺白天也可以來拍婚紗之類的
只是晚上真的看不太到其他設施就是!
另外很多車友騎腳踏車衝來喔!!所以我猜應該也是追夢的車友們的祕密景點吧~(我想應該不是秘密了XD)

DSCF7838.JPG  

一到店內有戶外區跟室內區!來到這當然是要找戶外區的位置啦!可是位製要等!!!
這邊是自己找位子的喔!所以一到建議有人先"盯"一下戶外區的人有沒有人要離開
然後另派一組人馬去拿菜單跟找室內的位置~

人潮比想像中多很多!!但室內位置滿多的~戶外位置真的只能靠"盯場"了!因此一開始我們先坐室內守株待兔(是這樣用嗎XD)

DSCF7834.JPG

不過室內真的擺飾都滿可愛的

DSCF7835.JPG

有販售很多擺飾喔!!感覺喜歡收集東西的人可以殺不少記憶體

DSCF7832.JPG

超可愛的茶壺!!

DSCF7833.JPG     

這個杯子好像迪士尼某部動畫裡面有的東西喔!(是白雪公主還是灰姑娘啊!還是茶壺杯子的故事~~...)

IMG_0391.JPG

有賣一隊的杯子耶XDD!!是不是很可愛!

DSCF7839.JPG  

DSCF7839.JPG

然後我們位置旁邊櫃子上剛好有這個木做的湯匙叉子!好可愛

DSCF7842.JPG

而且上面式設計成不同的動物喔!!我想要乳牛那隻啊!兔子也超可愛的~~ 

DSCF7841.JPG

 河馬跟熊熊~~可愛~~~~~~少女心都從老靈魂裡跑出來了! 

DSCF7844.JPG

可愛杯子再搭木湯匙~~~~讓人愛不釋手阿

DSCF7845.JPG  

另外這裡真的賣好多杯子、盤子都很可愛!!

DSCF7852.JPG

也有店主從日本帶回的宮崎駿商品喔!

DSCF7853.JPG

只是宮崎駿商品日本來的貴鬆鬆壓~遙望

DSCF7855.JPG  

除了鍋碗瓢盆~也有很多裝飾品~喜歡鄉村風的人不能錯過啊!!!!!!!!!

IMG_0360.JPG IMG_0361.JPG IMG_0366.JPG  

IMG_0363.JPG  

手繪的菜單很可愛!我們點了飲料跟鬆餅來解解饞

DSCF7856.JPG  

鬆餅比想像中大且豐盛喔!!

DSCF7857.JPG  

口感也滿紮實的!!!很香!搭配旁邊的冰淇淋冷X熱X冷X熱滿好吃!!!

IMG_0379.JPG  
我們位置旁剛好是面窗外的位子!!這邊也是室內看夜景的好點喔!!!!

DSCF7858.JPG.

低己咧習諄!剛好戶外區有人離席囉!我們趕快一個箭步去站位子!!大家搬家到戶外!

 

 

DSCF7867.JPG 

無敵夜景!!!!!!!!!!!!!取得!!!!!!!!!!

DSCF7861.JPG  

親眼看比照片看悠閒又輸糊喔!

而且就在我們聊天打屁間賞夜景ㄟ習諄~

竟然讓我們看到一隻螢火蟲啊!!!!!!!!!!!!!!!!!!!!超九沒看到了!!

只可惜來不及拍阿~(部過這種時候就要認真欣賞還拍啥拍呢XD)

有時真的要認真品嘗"良辰美景"啊!!部要顧著拍照忘記身邊的人蛤!愛注意!

這裡真的很悠閒+偏僻!XD是個祕境!而且意外的他很早就關門了!大約12點就開始唱晚安曲收攤~

本以為可以來這喝喝小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乖!)不過說真的太晚下山還真的怕怕的~~

 

後記:來這要記得帶小外套喔!山上深夜有點涼呢!另外怕被蚊子叮得也噴點防蚊液喔!
另外我覺得情侶想來卿卿我我的可能不太適合XD~雖然戶外區滿按的!但一位難求~
戶外區可能也會遇到身旁有抽菸的客人~所以如果是不吸菸的人可能會很困擾~

 

台中市沙鹿區MITAKA 3e CAFE

咖啡、雜貨、黃昏、夜景
星期一公休。 (若星期二不定休會於FB公告)
星期二~星期五 pm:5:00~am:0:00 (23:30最後點單)
星期六、星期日 pm:4:00~am:0:00 (23:30最後點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TAKA.3e.CAFE

來玩蛤~~~~~~~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