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 推薦的 "主廚三杯雞"試吃活動!還想說是啥米商品!!
結果竟然是星球爆米花推出的新口味啦!!!!!!

網路人氣爆紅商品!!!!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 主廚三杯雞星球

之前吃過焦糖口味的~想不道他在工商團體團購中爆紅的!問問好像大家都有曾經吃過捏!!XD

而且他還有上過電視捏!!

TV B S新聞、中時電子報、三立《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推薦!三杯雞爆米花!
三立《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推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VjQI5IyEw

這次是鹹口味 主廚三杯雞!爆米花也可以出三杯雞口味!是不是很新奇!!!

IMG_1441.jpg 
收到時是太空包的真空壓縮包!很貼心的有夾鏈袋功能!給一次吃不完的人使用~(但對於大食怪的我來說一次就消滅啦XD哈)

IMG_1442.jpg  

包裝上有標示賞味期限~2個月滿短的喔!是說這個放不了太久....不知不覺會吃光了

~現在保存期限太長的零食還挺令人害怕的XD

IMG_1443.jpg  

不建議一次吃完啊!~(雖然很容易~!@@!!)一份有500多大卡喔!千萬恩湯衝動啊!哈哈哈!
這種東西就是要三五好友一起吃分散熱量的啊!

IMG_1448.jpg  

一打開香料味就撲鼻而來囉!

IMG_1445.jpg

連多董都忍不住跑過來聞香下手!!

IMG_1446.jpg  

仔細看星球爆米花跟傳統爆米花形狀很不同!!是像蘑菇的形狀~

IMG_1459.jpg  

蘑菇爆米花視覺體積比一般爆米花大!!

有看到上面一點點的香料分部嗎??那個香料好像在吃香蔥雞汁口味的零食啊!!

IMG_1461.jpg

 

不吃光聞味道就很香捏!!!一吃就上癮啊!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

IMG_1450.jpg  

倒在盤子三五好友一起來家裡看世足時!就派上用場啦!!!!!!!

IMG_1449.jpg    

IMG_1463.jpg  

但說真的小包裝真的不夠吃啊!!!!

除了小包裝外!它也有出大桶的喔!!

還可以線上團購捏!!

2014/6/1-6/30 全館599元免運!消費滿1000元再送未上市新口味pizza隨手包1包

http://www.twplanetpop.com/index.php?page=shop.browse&category_id=1&option=com_virtuemart&Itemid=2

 

想看更多主廚三杯雞星球包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洗翻的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