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OX05 001.jpg

 

最近心血來潮整理手機內的照片,因為當初只購買16G自以為夠的Iphone 已經滿滿滿了!!!!

結果整理出來照片....高達2百張的食物照片到底是吃了多少東西啊!!忍不住看了一下我的肚皮.....

加上這半年飯局、紅包炸彈多......我只能說我最近呈現"瘋狂養豬"的行為中!!!!!!!!!!!!!!!!!

請幫我報名今年神豬比賽吧....... .....(自暴自棄)>~~~<

 

URBOX05 002.jpg

好~!不得不說我超討厭台北餐廳好吃得靠北難訂、靠北難等.....這家蘇阿姨比薩在國父紀念館對面買當勞隔壁...他真的滿不起眼的!

可不起眼中你又不得不被他們口那些曠男怨女們所吸引!"到底是在吃啥!"的OS都忍不住從心中蹦出口來! 

從照片可以看出這應該是我年初去吃的!!!這篇被壓箱寶放在甕底一直沒被翻出來......最近去附近沙龍弄頭髮時又想再去吃!但竟然都沒位置!!!!

所以火大到要上來寫一篇文章來"讚頌"他......的美味....

 

 

 

首先來看一下菜單啦!!

看店名就知道。主要是賣比薩~~(廢話!!!)

URBOX05 007.jpg

URBOX05 008.jpg  

不過聽說她的配餐也很不錯!!!~~

URBOX05 006.jpg

 

比薩上菜後真的超讓我驚豔!哈哈!好復古的感覺

比薩直接裝在鐵盤,烤後就直接上桌!!!

 

URBOX05 010.jpg  

URBOX05 011.jpg  

很餓的一群人!!!牽絲到都失焦了!!!(不趕快拍照快被同桌友人殺了!)

URBOX05 012.jpg  

他的比薩是可以選擇薄皮、松厚、厚皮!!!我們的應該是厚皮的吧!~(其實點餐時我都在放空!!所以我根本忘了點什麼~~~請巴我頭吧...><)

URBOX05 014.jpg

我只能說我們狼吞虎嚥一直失焦!!!!

URBOX05 015.jpg

這個東貝拉炸機+馬鈴薯我個人覺得必點啊!!!!!!!!!!!!!!他的馬鈴薯看起來超像甜不辣!是別的地方沒吃過的口感!!!!你一定要來品嘗~~

URBOX05 016.jpg  

我們4人總共點了2比薩+2份炸機馬鈴薯結果馬鈴薯跟比薩還剩下外帶!!!!

順帶說一下!外帶回家冰起來隔天拿出來烤來吃還是很好吃喔!!!!!

 

這家店友人說是非常老店!且應該是很多人的年輕回憶!!!

店內位置真的不多!且中西合併~(因為看店內還有百神桌拜拜!!)

有一種中西交錯+老美式味道混合的奇妙復古感!~~(我想請各位大德直接去現場才懂我再說甚麼!)

店內呈現一種溫馨感!!!不像是隔壁麥當勞那樣制式的問候....這裡很像是來到阿姨家作客吃比薩!!(跟店名有呼應到)

不過要來之前最好先訂位吧!!!因為實在多人!不然就是跟著鄉民在門口等吧!!!老闆出菜很快!!

但如果有帶小孩的人或者是跟ASIH一樣厚片人可能要小心!因為他位置很小!!桌與桌之間很近!

因此情侶想要卿卿我我+情話綿綿,來這裡可能要小心不要被打!!XDD

攜家帶眷有小孩的,要小心小孩不要被拐到拐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蘇阿姨披薩屋
    地址: 106光復南路300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三號出口)
    電話:02 2740 2328
    服務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