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38.JPG

 

這家真的是我去豐原必吃的小吃阿!!!!

在豐原火車站附近~並不只有廟東有好東西吃!!就在廟東夜市附近這家新金樹肉圓,是在地人超愛的小吃!!!

這間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就在下午2.3點~看到這家三角窗的店面,有非常多在地人在這吃冰、吃肉圓

 

IMG_9949.JPG   

店名非常的特別:新金樹  且就在府前街與信義街附近  距離廟東夜市與車站不遠喔!!~不過要走一小段當作散步也不錯!!

IMG_9948.JPG  

店面非常的傳統!左邊是組團鳳梨冰、豐仁冰的檯子,右邊就是修滾滾的肉圓跟扁食湯喔!!!

IMG_9941.JPG  

可以看到桌上一堆剛包好的肉圓等著下油鍋囉!!!!!

IMG_9940.JPG  

看!他們的肉圓很扎實粉大顆喔!!!(沒辦法大食怪的我就是注重料多實在阿!!!!)一35元的肉圓!!!很有料喔!!上菜啦!!

IMG_9932.JPG

QQ的皮搭配粉紅甜醬汁!!!!就是這個經典的醬汁阿~~~~讓人回味無窮!!

另外喜歡辣的人~千萬別錯過一定要加辣喔!!!!~(怕辣的人可以忍耐一下因為加辣更好吃捏!)它的辣醬有點像是豆瓣醬去調過的!~~因此重口味的人會愛死它!

IMG_9933.JPG  

IMG_9939.JPG  

裡面包的肉也很大快喔!!!肉非常扎實且有醃過~搭配脆脆的筍子~Q+脆的雙口感....

之前妹妹的日本朋友來台灣~帶他們常識了台中肉圓~想不到日本人竟然不敢吃QQ的肉圓皮~還有迷樣的顏色的粉紅醬汁他們也不敢下手~~~真是太殘念了!!!

這麼好吃的美味~他們竟然不敢吃~~ 

IMG_9934.JPG  

另外吃肉圓一定要搭配它的扁食湯啦!!!!

IMG_9935.JPG

扁食感覺也是阿姨們現包的!~~一顆顆扁食有媽媽 懷念的味道耶!!!!湯很簡單就加上油蔥灑一點點切細的芹菜!簡單卻好香好美味 

IMG_9936.JPG  

 一晚35元的湯~裡面竟然有快10顆扁食耶!!!是不是超大心的!!!

IMG_9943.JPG

店內位置算滿多的喔!!!但也經常有人都外帶回去吃捏!!可以看到好多在地人還有在這邊念書的學生來這吃!

 

IMG_9944.JPG

除了扁食湯也有貢丸湯喔!!~!不過我每次都點扁食~~當然吃完熱的就是要吃吃冰來消暑啦!!
它們主推的就是祖傳鳳梨冰喔!!現在很多地方都吃不到了!!

 

IMG_9945.JPG    

我個人是超愛它的豐仁冰啦!!豐仁冰就是用鳳梨冰+酸梅冰上面會挖一球八鋪還有一些用糖汁熬煮的大豆
IMG_9946.JPG  

 吃完整個大消暑!!!是說如果真得很餓的人可以點2顆肉圓+扁食+冰~~~不過小孩子不要輕易嘗試阿....XDDD
(千萬不能說我就是這樣點的阿不能說不能說阿!!XDDD)

有來豐原不要只逛廟東阿!!!

 

新金樹肉圓

台中市豐原區府前街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