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a50  

上禮拜五因工作關係有幸受邀參加 FashionGuide百大沙龍頒獎典禮 ~~ASIH小編這次要帶大家來現場直擊!! 

活動在ATT4Fun 6F~雖然是小型活動也是不馬虎,舞台~簡單的T台都一應具全阿!!

P1000365.JPG    

因為公司也剛忙完大秀,動員上百人的活動.....弄完整個人都虛脫了~~現在可以在台下看別人辦秀還真是幸福!!!!
真心覺得在台下看秀就好哈哈哈! 

P1000364.JPG  
ATT4Fun這場子我們其實有辦過走秀,現場看這次FG頒獎典禮不免跟我們之前秀比一比~
人數較少整個場子就寬敞許多!!舞台也是簡單的T台延伸而已~
椅子是吐司椅排列,以1個半小時的秀,這樣也夠了啦!不過我們之前硬是擠了幾百人進去~實在有夠擠啊!!天啊我們到底怎辦到的!!! 
P1000360.JPG  

現場其實沒有很多硬體的布置,不過我最鍾意這個名人老師牆囉!!! 
用簡單的掛軸就可呈現氛圍,真的是簡單又省錢啊!!~這招要學起來下回用~XD
另外他們旁邊還有一台販賣機~只要下載APP  STYLEWALL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只可惜AISH去的時候活動已經快開場囉!!沒時間玩到~殘念阿 

P1000368.JPG    
另外因為是頒獎典,還有特別擺上頒獎台,頗有金曲獎的FU捏!!XDD
P1000370.JPG 

主持人開始介紹啦~~
P1000371.JPG

FG執行長大家長出來開場囉!!

P1000372.JPG  
ANDY上台致詞囉 ANDY也試評審長之一
P1000373.JPG

另外這次ASIH去剪頭髮的沙龍店家EROS也有得獎喔~~

 P1000381.JPG  

除了頒獎~還有穿插髮型秀喔!!!

P1000390.JPG P1000391.JPG P1000395.JPG P1000401.JPG  

最後一位驚喜嗎竇竟然是吳亞馨啦!!!本人真得好美喔~!!

P1000402.JPG P1000404.JPG P1000405.JPG  

另外坐在我們對面除了吳亞馨還有霓亞倫~~他本人真得好高喔!!ASIH去廁所還剛好遇到她~~腿超長的!!

P1000423.JPG

特別來賓~~~歌手林昕陽 現場演唱 一千個太陽~~

P1000424.JPG

不知道試現場音響比較沒那麼好搭還是怎樣~他很緊張捏!拍子有點跟不上////不過新人我們要給點鼓勵啦!
是說這旁邊的吉他手還挺有型阿XD 

P1000427.JPG

同事一直嚷著幫他拍照~~它會紅阿~XD 

P1000428.JPG  

最後謝謝FG的邀請我們啦!!

P1000433.JPG  
而且!!有吃還有拿喔~~每個座位都有一大包小禮物捏!!有夠朋派的
P1000493.JPG  
除了小禮物~還準備一人一瓶礦泉水~怕大家口渴~超貼心~~FG的小編們真得辛苦了!! 
再來就來分享一下ASIH得到的捧派禮物啦!
內容物有本美妝年鑑+百大沙龍得獎手冊+滿滿整包的試用包 

9a68680   9a92450

小紅禮包全部攤開一看!!~~是不是很彭派捏!!!!而且裡面還不乏正貨商品喔!! 

P1000496.JPG

湯唯廣告打很兇的潘婷洗護組!這組真得很厲害似的~~ 
 P1000499.JPG  

卡利怪妞廣告代言的日本漱口水~其實愛喝咖啡的ASIH牙齒一直有怕黃的困擾~
加上又很怕去看牙醫~因此一直很好奇漱口水的威力~~這次正好可以試試看~且它的包裝色系好可愛阿!!一點都不像漱口水噎 
P1000504.JPG  

飛柔熱油潤髮乳~這罐也給的很大心阿!!! 

  P1000505.JPG  

P1000507.JPG  

另外這新牌子沒看過捏~因為是百大沙龍頒獎~因此內容物都有精心挑選過幾乎都是髮妝類的捏!!
  P1000506.JPG  

再來也有一些乳液、防曬乳的試用包~

P1000357.JPG  

P1000350.JPG

最後還有這個沙龍界很紅的 施華蔻的黑颶風定型霧~~這也太大手筆啦!這牌子婚秘們都很愛喔 

P1000497.JPG 

Benefit的是用品包裝我喜歡~雖然很簡單~它們的色調跟插畫是ASIH的菜阿~  

  P1000345.JPG

其中一個試用包還有附上小刷子捏!!~~~ 

 

P1000346.JPG

另外這個最近讓ASIH很介意的韓國牌子化妝品也有!!!!!他典雅的包裝還有之前在好多姊妹分享的文章都有看到!! 實在超生火的

P1000352.JPG   

美肌醫生的面膜一枚!!!!

P1000351.JPG

梅果香味的去角質乳~這個味道真的超像糖果阿!!邊去角質還可以邊享受香氛~

 

P1000358.JPG  

FG給的小禮物真得滿貼心~雖然是綜合很多廠商提供的~但還是可以看得出FG的誠意~ 
隔天還有園遊會可惜ASIH無法參加~聽說也是玩遊戲就有
小禮物可拿喔!!!每年一度的園遊會辦得有聲有色 ~且FG的小編們還挺認真的再想闖關遊戲~
可能因為工作關係跟FG小編聊著聊著就不由自主互相打氣起來~全公司瘋狂的為了活動前置真的是忙翻累癱了!!
但是活動完成後的香甜成果讓大家似乎都忘卻這些忙碌耶!!
一年一度的園遊會我們明年見囉~~~~ 

 

喜歡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