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19.JPG  
換季最怕什麼!?~身體乾癢、皮膚粗糙~
ASIH最怕最近這種忽冷忽熱、又悶又乾的天氣了!!
想到去日本時~第一天雙頰就被風吹的刺痛、嘴唇乾到快裂掉~
就連雙腳、手肘都因為太乾燥而發癢!!

幸好之前接觸到百匡手工皂!這次也要來試用他功能香氛皂喔!!
P1030017.JPG  
有發現到嘛!這次的包裝上多了MIT標章喔!!看到MIT又加上製造廠就在故鄉台中!!忍不住要多注意這牌子!

P1030018.JPG  
P1000574.JPG
一樣抽屜式的包裝!很方便抽取~上了亮P的內襯紙盒也是特別設計過的!讓香皂不受潮抽取時也減少摩擦力~
P1000516.JPG  

有別於之前裡面只有用蠟紙包裝,這次更直接將手工皂用塑膠收縮膜密封起來!我想是想減少手工皂受潮、增加保存度的設計吧!!
感覺百匡對於包裝這方面有相當用心的在改善喔!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P1030040.JPG
我這次試用的口味是白茶抗皺緊緻手工皂~蘋果綠的顏色~散發一種微微的清香!
完全不會有很衝突、刺鼻的香精味~每次洗完全身都帶點微微的清香!超喜歡的!
P1030020.JP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1443

P1030021.JPG  
來!馬上把他送下水吧~~~咻咻咻~
P1030023.JPG  

首先先拿來洗手試試!!!手沾濕大約搓幾下就可以打出這麼多細緻的泡泡囉@@!好驚人!
很喜歡這種細細的泡泡~像幕斯一樣~~

這款手工皂!強調洗臉、洗手、洗澡都可以使用喔!!!!
泡泡在臉上有夠細緻的@@!
一點也沒唬爛真的可以洗臉!!且洗完臉部不乾澀~~~泡泡一下就沖乾淨了~~~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黏膩感!

P1030033.JPG   

ASIH最近特別喜歡用香皂洗澡!!就連腦公都受影響~~每次都搶著要用香皂!!

洗澡時我會使用下面的的洗澡用工具XD

P1030039.JPG  

搓揉幾下就可以冒出好多泡泡了!!
P1030038.JPG

特別要強調的一點就是~洗完澡不乾癢!~~泡泡很多~又很容易沖洗~不會留下黏膩感這點大推啊!! 

P1030037.JPG  

最近這幾天都是使用百匡手工皂洗澡~

換季乾癢、容易敏感掰掰啦~~~~

重點是用手工皂洗澡比沐浴乳還好沖乾淨~可以省下不少水費捏!XDD~~

小資女不得不注意這點啊!!



想看更多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延伸閱讀:<美妝>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手工皂-好洗不刺激低過敏ㄟ香皂!!!

原文網址:http://asih.pixnet.net/blog/post/44254378   

喜歡幫我推推阿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