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23.JPG

 

記的之前台中有開一間叫做'香蕉新樂園"的懷舊復古餐廳~我就超喜歡這種濃濃復古味~充滿台灣懷念氣氛的店!

這家駿 懷舊餐廳~是員工旅遊安排的行程之一!也是用餐的地方~

除了收集好多古早味的裝飾物~還特別設計了很多復古的場景~~例如首圖的複刻版懷舊電影院售票處

每次看到就時候的電影海報,都覺得以前尺度很大阿~XDD羞  

看見早期國片的題材,真得可以反映當時的風氣情景~雖然我當時還小~XDD~(特別強調)

我們這次是吃桌菜~~道道都是大菜阿!!裝飾的一盤筆一盤大!!!!!

最開始上的冷盤~~你看看你看看!!!

     P1000592.JPG

大家都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了

 

P1000593.JPG

這到螃蟹麵包~好好吃喔!!旁邊烤的酥香的麵包~可以沾著螃蟹炒的醬汁一起吃!!好好味阿

 

P1000598.JPG

冷盤的鮑魚我也很愛喔~~~式真材實料啦!

P1000599.JPG  P1000595.JPG  

這道應該是肋排吧~超~好~吃阿!!要不是大家坐了很久的車子有點暈車~又天氣很熱已經吃了好多東西~~早就被掃盤阿

P1000604.JPG  

生魚片也咩賣喔!!~~很青!!海味十足~

P1000600.JPG

P1000614.JPG 

裡面我最喜歡的裝潢就是這個複刻版柑仔店啦!!!!重點是他還真得有營業阿!你看的到的塑膠玩具、牆壁上的東西~都是可以買的阿!! 有很多小時後有玩過的的玩具跟糖果喔!超懷念的!

P1000606.JPG  

旁邊還有糖葫蘆阿!!另外這個天霸王把撲轉轉樂!式可以跟老闆玩轉盤或擲骰子賭把餔的喔!
記的小時候下午都會有個阿公騎三輪機車按著吧鋪~吧鋪~然後車子上面還會有麥芽餅跟一台彈珠台~我記的有次玩~打道3支吧餔我超嗨心!!
就算沒有打到半支~阿公也會很好心的給你一球安慰獎!小時候就可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濃厚人情味~
那時家家戶戶的猴子英阿都會跑出來攀爬在三輪車上面湊熱鬧!或者是手拿著硬幣~眼巴巴的望著阿公依序挖著吧餔

唉呦!講著講著好懷念喔!頓時都飄道當時的時空了~事說左下角那一台我不會玩耶!(記的有看過)

P1000607.JPG  

柑仔店裡面的豬豬撲滿也是一個經典!幸好在懷舊餐廳炒作下~他還沒有失傳絕版~XD事說我家存滿的豬豬撲滿一直捨不的"殺"~~~
我跟多懂還說好要看個好日子再殺豬~XD

P1000612.JPG  

這群婆婆媽媽們已經掏錢了XD

P1000615.JPG

再來這家門口有好幾'"仙"大隻的無敵鐵金剛的模型阿!!!喔買尬!!喜愛模型的人應該會很愛吧~~~~~同形同事的女兒一直抱著他們要拍照XD

P1000617.JPG     

右邊那尊我想到:看我的木蘭飛彈!!!!!!~~(小時候聽男生耶魚....覺得很尷尬阿!!現在想想覺得滿有梗的~~木蘭飛彈飛走了~木蘭就沒有奶子了!XD木蘭果然無長胸.....好冷.....退下 )

P1000622.JPG  

老闆的狗狗在門口等的不耐煩啦!乖狗等我們拍完照嘛~~~~~

駿懷舊餐廳~在宜蘭有三間耶~~

大家有空可以去晃晃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