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3.JPG    

去過泰國兩次~第二次才來到很多背包客出沒的經典景點"考山路"*(Khao San Road)
這邊有很多便宜的住宿旅館、便宜SPA店、也有很多酒吧、TATTO店~晚上就像夜市一般!!!感覺是個不夜城阿
所以很多歪國人很喜歡來這邊~~還有很多背包客為了省旅費也會來這邊找住宿~

 IMG_5967.JPG   
夜晚路邊很多露天的酒吧!!可以看到很多歪國人~~~~
越晚越嗨!!!(所以如果是小女生...建議晚上不要1個人來喔!會有點危險阿~~~~~)
是說我們這天早上是到東方文華當貴婦
<曼谷>東方文華Authors’ Lounge下午茶-在美麗古董建築中當貴婦! 
晚上來背包客便宜吃住的考山路!這強烈對比的行程還真得挺像我們隨性作風阿XDD


來這邊終於遇到泰國的三挖滴咖版本的麥當勞叔叔啦!!
(這天早上相機電池已經在東方文華殺光了XDD所已晚上照片都是手機拍的~很抖><)

IMG_5929.JPG

來泰國一定要跟它合照一下的阿!!!!有看到我在那邊整個直接穿無袖了嗎~因為實在太熱啦!! !!!(且路上很多比我大隻的歪國女孩.只差沒有穿比基尼了.....露手臂真得沒再怕了哈哈)
還有當天其實我剛作完臉部SPA...
因為只有我單獨選擇這療程~所以獨立被帶開....但是老娘破英文真得沒在怕的哈哈
 比手畫腳跟按摩師隨便說YES~~其實他是問我要不要修眉毛啦!!!!!
在當下被塗上蜜蠟時我才驚覺:原來他們修眉毛是用蜜蠟喔!!!
其實我只有用蜜蠟除過腋下捏~XD
因為槍已上檔..也不知道怎解釋拒絕XD.....帶著很忐忑的心情下就任他去了! 
結果沒想到過程很快~~美容師快、狠、準~
且除完沒毛雜毛很久才長出來!個人還挺滿意!!
莫名其妙在曼谷蜜蠟修眉還滿新奇的!!!

IMG_5930.JPG  

考山路路邊有很多小吃!!這攤美女老闆正在炒一座山一座山的河粉、麵線

 IMG_5933.JPG

跟他點完餐後她就會用熟練的炒工開始拌炒~ 

IMG_5934.JPG 

辛香料、辣醬一定不會少的~也可以加蛋一起炒喔!一份30元

IMG_5936.JPG    

清秀的老闆娘還滿酷的~大概也受夠我們這些觀光客猛拍照了吧XD!!
他快速的炒著,很快不到5分鐘香噴噴的河粉就炒完啦!!!是說他們真得很愛豆芽菜阿!!!!
 

IMG_5940.JPG  

接著我們就入境隨俗站在路邊嗑起來了!!!!

IMG_5941.JPG  

這邊還只是前菜~~這條夜市有很多小攤子!...其中有一攤很有名..因為他炸的東西跟別人不一樣~
他是炸蚱蜢跟大強...............噁!!!因為太噁~且攤販大概也知道觀光客跟本不敢吃!
所幸他就收起拍照費用~~你不買光看可以~
可是要拍照就要錢喔!!!(我記的好像是100原泰銖吧)
因為實在太噁~~我便也不想拍照就閃了~~~我滴媽阿~~~實在太噁了~~
不知道有哪位勇士要上前品嘗一下...

IMG_5942.JPG  

再來就是要找這家有名的東央宮啦!這家網友推薦爆紅!
堪稱來考山路必吃的!
很多人都是指明看到7-11後的招牌
IMG_5943.JPG  
他招牌真得不難找~~那附近應該也只有2家7-11~~從麥當勞那邊過去沒多久就會看到啦!
不過他在巷子裡喔!
  IMG_5947.JPG
雖然賣的是泰式酸辣湯~但他店內裝潢有點混合美式鄉村的木造裝潢,搭配半露天的庭院造景
IMG_5948.JPG  

還有撞球桌可以玩喔!!上面電視播的好像是是足球賽耶~

IMG_5951.JPG
IMG_5949.JPG
他們駕味大約300起跳~這價格在泰國其實我覺得其實不是平價喔!算中等的~~~(沒辦法泰國東西超便宜阿)

IMG_5950.JPG   
這邊菜單都會有泰、英雙語~所已稍微看的懂英文的人不難點菜啦!!不然就看圖說故事囉!!!
天氣熱~當然是先來盤清爽的泰式海鮮沙拉阿!

IMG_5956.JPG

泰式辣雞丁快炒類的也不能錯過(菜名其實是我自己取的XD)

 IMG_5958.JPG

辣雞翅也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啦!!!上次說過泰國很會炸雞阿!!!他們的炸雞都會炸起來黑黑的~呈深咖啡色這種!|
IMG_5959.JPG

 

皮一定也是炸的恰恰很脆~~~這個辣雞翅真得挺辣!但好好味阿~~~

 

 

 

IMG_5960.JPG 

這道其實我忘記是甚麼了XDDD(自己承認)好像是金錢蝦餅

IMG_5962.JPG

再來就是主角~東央宮啦~~說真得他真得好辣阿!!!!!!!!!泰國的小辣幾乎是台灣的大辣阿!!!
是說來泰國吃東西~怕辣的人真得會崩潰~但是東西又好好吃阿~~
我只能說從第一天訓練到最後一天你的辣味接受度會越來越高!!

IMG_5963.JPG

這鍋不只麻又辣!還很燙!!!有看到他鍋下還有火再燒嗎..這種熱熱天吃麻辣燙真煎熬阿 ~~~~~

IMG_5964.JPG  
這時..一定要來一杯清涼的家滿冰塊的泰式奶茶啦!不過他的配方沒有很奶就是! 

IMG_5953.JPG

有人點了可樂來解辣!!..喝了氣泡又更辣XDDDD 

IMG_5954.JPG  

在吃完東央宮後,其實我們逛逛附近的店家有些就已經快收囉!!!~剩下很多露天酒吧還營業著呢!
↓在這家買了個皮夾~但匆忙沒拍照招牌XD 

  IMG_5965.JPG

另外因味很晚了~走倒地鐵再轉乘有點麻煩~也怕地鐵已經收攤~我們便在路上朝小黃~準備搭計程車回飯店
是說這邊計程車有很多種顏色!!他們計程車很便宜!!!所以如果你們出遊有3-4人,全程搭計程車應該都滿划算的喔!
怕熱的人就不用在外步行擠地鐵大粒汗小粒汗了!!

但是泰國計程車司機也是很賊的!很愛"凹"觀光客的錢阿!~~(拜託!不是每個觀光客都這麼好騙好嗎XD)
尤其夜晚的計程車司機都特愛亂喊價!!!
這邊提醒~絕對!絕對!絕對要請他跳表計價喔!!!
因為我們在這邊幾天晚上招車都很多司機愛亂喊價!有的還喊道300.400~~簡直是呼嚨人~
但不用怕!因為計程車很多!!總是會招到有良心的司機!
這邊要推薦 黃+綠色的計程車!!比較不會亂喊價都照跳表喔!!

IMG_5580.JPG

回到飯店後~~~又開始我們的深夜時段XDD~~4人賴在客廳喝酒配下酒菜~...(幾乎每天夜晚行程都是這副德性XD)
<曼谷>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s Bangkok-藏身巷弄中的公寓式飯店!<文末贈獎>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這曼谷文章到底要寫多久才寫完阿~~~~喜歡幫我推推喔~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琳琳Lin Lin wang
  • 我也想再去一次泰國~
  • 哈哈
    曼谷真的去過千百也不厭倦啊!雖然熱了點
    但超好逛、超好買、超好吃~(怎麼我出國一直離不開買跟吃啊!!)

    ASIH阿血 於 2015/02/02 11:22 回覆

  • 琳琳Lin Lin wang
  • 逛街需要體力,所以要吃吃吃啊~哈哈!!

    我今年會去韓國,我找了好多吃的叫我妹把它們排進去行程裡!!

    哈哈
  • 哈哈哈!出國就是要大吃大喝阿(教壞人家XD)
    韓國我也好想去喔!找行程也可以參考Almpa的部落格他感覺也去過好幾次啊!

    ASIH阿血 於 2015/02/04 11:42 回覆

  • 琳琳Lin Lin wang
  • 這個月我也一直大吃大喝~我FB LIN LIN WANG

    你可以來加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