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989.JPG

你們看!!上面看到的小菜都是免費吃到飽喔!! 
這家店號稱多達50道小菜免費讓你吃免驚!
你一定跟我一樣心中OS:這咩那烏摳零!!!!
經過特派小編ASIH前往大吃大喝後!我告訴你!!細金ㄟ喔~~~ 

cats.jpg    

我記得前幾年還不夯吃韓式料理的時候,有很多韓式料理都有小菜免費吃無限量供應!! 
後來漸漸開始哈韓後,這種佛心來的店家就變少了! (好啦可能也是物價上漲的關係...)

image1045.JPG
這家韓鄉韓式料理有很多分店喔!我們是到中港店
他家的招牌其實有點被擋住,騎車可能會容易錯過它,可以記住他在BRT的茄苳腳站附近,會比較好找到
開車的冰友們,它條阿上面有寫本店正後方有停車場蛤!!
image1047.JPG  

店內其實作位滿多的!也經常人滿為患!不過這天禮拜六12點我們到,稍微等5分鐘就有位置囉!翻桌流動率也挺高的!

image1037.JPG  

一上桌後就可以開始去櫃檯拿小菜了XD(大誤)哈哈(老闆很想殺我們吧)
這天我們4人先拿了滿滿一桌小菜!
因為根據友人來吃過好幾次的推薦!

開胃菜必拿:四季豆、醃漬番茄、涼拌蘋果、涼拌小黃瓜
配菜必拿:高麗菜、土豆、黑木耳
飯後甜點必拿:百香果粉貴、甜的地瓜(可惜我那天沒吃到!殘念)
必殺小菜:韓式泡菜、辣味甜不辣、辣味洋蔥 <這三種不用說一定要拿的阿!

image1007.JPG image1010.JPG  
有發現bug嗎... 就是其實通通都要拿!都要拿!都要拿阿!!!!!!!!!!!!!!!!!! 那還用說嗎....

image997.JPG
韓式泡菜真得會辣喔!!搭配洋蔥跟甜不辣真得超好吃的!
  

Point: 人多很忙的時後,櫃臺老闆娘常常來不及補貨!!(因此建議有看到喜歡的菜就要先拿阿!!!!不要說老師沒有講)

image1039.JPG image1040.JPG  

你們以為我們只是來白吃白喝吃小菜吃到飽的嗎!那你就錯了!!!(吃貨怎麼可能只吃這些呢~<<還不多嗎)

image1002.JPG

來韓式料理怎能不點韓式銅盤烤肉咧!!!一定要來一下的阿!我們點了豬肉韓式銅盤烤肉
服務阿弟阿很快來架上卡式爐跟同盤就開烤了!這時後,請一定要把盧子安排在會烤的人旁邊蛤!! 

Point: 
銅盤開烤後會非常忙碌,因此建議好吃鬼跟手殘者不要接下這個神聖的任務蛤!!!(本仙人默默退後5步)因為開烤後會沒空吃東西阿!!!! 

image1011.JPG

Point: 由最佳烤手提供的小技巧:銅盤烤肉重點就是在扁平的銅盤山頂放上肉片(廢話)四周擺放豐盛的蔬菜並且淋上高湯汁
           請注意肉片很快就會熟透要快快夾起,肉片在銅盤山頂烤熟過程會將滿滿的豐富肉汁精華往下流去,流到菜與高湯的地方,蔬菜們吸附滿滿的精華湯之便會包覆滿滿肉汁的香氣囉!!!

安捏丟ㄟ賽甲阿啦!!!
image1021.JPG
烤爐真得很燙阿!!!!~~上面是香氣四溢示意圖~~
image1023.JPG
看到肉汁往下留了沒,有沒有!!熟透的蔬菜也很好吃喔!!
image1013.JPG

我們另外點了一個韓式泡菜鍋!它泡菜真得很真材實料喔!老闆放了超多韓式泡菜在湯頭裡面!

image1015.JPG

裡面滿滿的蔬菜跟佐料都吸附了泡菜的湯汁!!!!味甚麼我這麼說!因為每個東西都很辣XD
(因為泡菜鍋會隨著老闆當天下手的狠勁來看辣度,所以我們這天算中辣喔!!!友人指是它們第一次吃是小辣口味!!) 不過泡菜的辣度不會讓人受不了的辣,所以還可以接受喔!!
又辣又辣又夠味又好吃阿!

Point: 泡菜鍋類一定要加它的冬粉阿!你也可以另外點白飯~但冬粉真得不能錯過不能錯過不能錯過阿!!

image1017.JPG   
另外這道是本仙人最愛在韓國料理店點的!
自從上次在台北錦州商圈吃到好吃的隱藏版超有料大海鮮煎餅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並且背負要尋找更多煎餅的使命! 

延伸閱讀: <美食>東輝韓食館-巷弄中不起眼小店藏好味!
 

這個煎餅一上桌也著實讓我們驚嚇!老闆真得是佛心來的用料超實在!
image1029.JPG

這間餅比臉大就算了!厚度目測一定有3CM阿!!

image1032.JPG

為了方便夾取,老闆還會特地幫你切成一塊一塊的大小~可以看到它料分步得很均勻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海產類啦!

image1034.JPG  

Point: 海鮮餅除了沾它的沾醬外,我建議可以搭配它的小菜泡菜一起吃蛤!
image1007.JPG  

我剛有說飯後甜點這件事情吧!!
不要錯過它的小菜中,有些是甜點類的阿!!
吃飽喝足後還可以拿粉貴跟涼拌蘋果來吃喔!!!(聽說的甜地瓜也是超推薦!)

image1006.JPG

粉貴是佐百香果醬汁的喔!!很奇妙的味道!口感很ㄉㄨㄞ彈阿!!

image1035.JPG  

我們四人應該路陸續續吃了30盤小菜有吧!!老闆真得是佛心來的~(其實它們想殺我們吧XD)
它們餐點分量就是大!多!有料!我原本還想家點部隊鍋被制止!!好險!這一桌吃下來真得挺飽~

image1044.JPG  
默默偷看隔壁桌每人點了一個鍋外家銅盤烤肉就吃不完了真浪費阿!!!!
這邊很推薦大食怪的家庭號組員來吃喔!!!

韓鄉韓式料理-中港店

台中市北區中港路一段132號
04 2206 71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食怪幫我推推阿~~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