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h.jpg  

最近真的忙翻啦!!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有一大堆大阪行的好地方都還沒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這家在心齋橋的"300元均一價海鮮料理居酒屋"

300円均一海鮮居酒屋 志なのすけ 心斎橋店

跟ASIH一樣,在日本想要省錢可是又愛美食、愛吃吃到飽的大食怪冰友們!千萬別錯過!!!

為了怕大家忘記久遠的日本行,(其實誰記得?XD)
回顧一下日本京都大阪文章如下:

<京都大阪>大阪京都7天6夜自由行-早去晚回行前行程整理 
<京都大阪>大阪藥妝必買推薦!退稅注意事項!(內有大量引發購買慾望物品請慎入XD)
<京都大阪>追尋動漫場景來到"伏見稻荷大社"爬到山頂吃富士蘋果看夕陽! 
<京都大阪>去日本吃回味無窮─超道地PARIWAR印度咖哩-大插曲篇 

 IMG_2681.JPG    

心齋橋的夜晚人聲鼎沸啊!熱鬧烘烘!!但是到了10點就開始變"夜生活款"!小朋友要早點回家喔! 
因為路上會有一堆醉鬼跟要開喝還有要去夜店的"花枝招展"的夜店咖們出沒XD 
(還會有發小廣告招攬客人的咩跟阿迪阿喔!)這樣說不是讓人更想晚點走了嗎(大誤)

 進入正題,這家海鮮居酒屋標榜300元均一價!在扛棒就可以窺見,老闆真的沒再騙倫的啦!

 P1000971.JPG  

不過他的店面在2樓喔!所以看到招牌時我跟多董還猶豫了一下!深怕進入2樓入賊窟出不來怎麼辦!(身上沒甚麼錢只能秤斤賣肉了! )
但好險一上2樓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跟和風裝潢的店面!門口有看到很大器放了居酒屋必備大酒桶!!另外還陳列了一堆螺肉殼(貝殼!?)
門口還貼了店員手寫的可愛菜單:我 鮮魚<<太可愛了~可惜看不懂日文

P1000969.JPG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還挺早的!第一天只去了大阪城閒晃,走路走了一個下午我的腳就承受不住了><(才第一天ㄟ!)

原來是我的鞋子真的太兩光啦!!晚上立馬衝心齋橋!一心一意就是要先買雙好走的布鞋!!

這邊推薦一下在心齋橋商店街一定會逛到的"ABC Mart Shinsaibashi"他專門賣鞋子,有很多NIKE、愛迪達等等(有點像摩曼頓啦)

不過現在台灣也有ABC MART囉!!上次在基隆逛過!!大家可以去找找他家有些品牌鞋子都有折扣咧!買完鞋子老娘就餓了

這時也懶得找什麼推薦必吃的店了!就隨便看一下心齋橋商店街叉路的小店~於是乎我們就來到這家店啦!(自由行就是醬子隨興阿)

IMG_2679.JPG  
一進門就可看到老闆在廚房賣力烤肉的身影!!緊接著居酒屋的招牌就是!一定要大聲的吆喝:一拉蝦一嗎ㄙㄟ!!
這時跟他比"耶"說:服他疵(被網友更正:應該說"服他哩"喔!!)  2個人~~接著店員就帶位啦!!
座位滿多的!很多客人是在我們入坐後才開始陸續進來!~(可見這邊是越晚越多人阿)

P1000946.JPG  
他們家東西幾乎都是300元喔!!不過當然一定會有那種推薦品是比較高單價的啦!!
但他基本款的東西還有生魚片咧!!感覺很不賴!一開始是老闆來...我跟他要了 中文MENU(現在很多店家都會有喔!)
結果老闆就傻眼了!很害怕的打退堂鼓叫了另外一位會講中文的店員來!!我們把人家嚇跑了哈哈!!我們都不怕了你怕啥啦!
接著我看到這個點餐式90分鐘吃到飽!!而且是酒水都可以點耶!!!!!!!才3500元/1人

 P1000968.JPG  

超值划算的啦!!!因為算算我跟多董兩人應該一人只要點10盤以上就划算了這點~~我本人是一點也不擔心會吃不完(架泥屋把握逆!)
但是這裡有幾像注意事項:
1.限定90分鐘內可點菜,但可以坐120分鐘(這點還挺貼心的!)
2.最開始都會先上生魚片拼盤根毛豆還有炸雞喔!(所已吃完那些才可以開始點阿!是在比賽嗎XD)
3.點酒水跟生魚片壽司甜品,吃完才可以加點喔!!
4.時間內沒吃完的話會有追家500元喔!要注意阿!>這點我真得沒在怕的~

P1000926.JPG  

接著就先上生魚片跟毛豆啦!!!這個一桌最開始就上各1盤喔!我覺得以居酒屋的等級來說~他的生魚片真得CP值很高阿!!!!

P1000928.JPG  

肉質很鮮美!而且很新鮮!入口即化的口感!!並且~他的生魚片部位都不是筋很多口感差的那種夜市100的俗貨~
感覺老闆是有用心在挑選生魚片滴喔!拼盤有三種肉~後面還有一個炙燒蔥花鮪魚

P1000927.JPG  

我跟多董都超愛這個炙燒生魚片的啦!搭配上面蔥花稍微辣又脆的口感!!!

P1000945.JPG  

香炸雞塊原本我還以為會很大顆~結果還好~很像機米花的尺寸!但別看他不起眼!他是炸雞軟骨喔!!!
咬起來脆脆滴!而且很Q彈阿!!
麵皮薄薄的不會很厚且只灑了一點點的胡椒超級香的阿!是個下酒好菜!!!

P1000943.JPG  

不要以為吃到飽的菜一定就很少喔!!會講一點中文的店員給我們圖文並茂的中文菜單

P1000963.JPG

菜色真得很多樣化!也有小拉麵跟披薩、薯條還有炒飯都可以點阿!!
P1000964.JPG

 

突然看到有好多菜我沒點到阿~><剛開始很想全部菜都來一輪的(被多董制止 )

飲料跟酒類有2面可挑耶!愛喝的冰友別錯過阿~(喝酒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P1000965.JPG

我說阿他調酒種類真得挺多耶!!老闆真得很大手筆!

P1000966.JPG  

除了正常菜單外~~店員還會拿一個今日限定的老闆特製餐點!我們下面點的牛肉茄子炒還有烤軟體類應該是從這邊點的!!(其他點的有些我也忘了拍了哈)

P1000967.JPG

開始亂點之後,我覺得店員應該有點傻眼!遇到大食客他們應該非常的緊張吧!XD
先上的是我點的沙拉囉!出門在外旅遊最容易就是便祕啦!所以可以吃到菜的機會就要先吃點喔~

P1000934.JPG  

日本很愛吃生菜沙拉耶!連早餐都有這種類似的菜,這道特別的是他上面還有放一個水波蛋阿!!!

P1000935.JPG

畫開之後~~滿滿的半熟蛋液就流出來啦!且他的火侯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生很像在吃生蛋!家上他旁邊淋的一點點優格醬~清爽又開胃阿!

P1000936.JPG  

因為生魚片實在太好吃了!我們連續加點了3次吧!!我愛生魚片阿!!

P1000942.JPG  

另外因為多董愛喝湯湯水水他就點了個小拉面~這邊的分量其實剛剛好可以讓你吃個氣味!所以很愛多樣化嚐鮮的人也很適合來吃阿!

只不過我覺得他的小拉面就普通了點!很清淡~但他也有一顆超好吃的水波蛋!

P1000932.JPG  

接著是我大推的 鹽烤蝦!!!這個真的無敵好吃的!!外面薄薄的鹽~師傅烤的火侯拿捏也是恰到好處(剛剛好像說過類似的!已經沒梗可鋪了)
他的蝦子也是新鮮沒話說!因為本輪本來不會吃蝦頭的~但這個很先我連蝦頭都感吸了~

P1000937.JPG  

因為一ˋ次都是2尾,我們加點了應該有快十幾隻吧!!!後來他們乾脆一次上4隻給我們XD

P1000953.JPG  

在來是配菜柴魚涼拌豆腐啦!!是一個簡單好吃的清淡配菜阿!

P1000947.JPG

 

而且柴魚一直在左右婀娜的跳舞~

P1000948.JPG  

再來也是我個人最愛(怎每個都是最愛)烤雞肉串

P1000938.JPG

如果說泰國人很會炸東西,那日本人就是很會烤肉阿!!!在日本居酒屋的烤肉絕對都是隨便烤烤都好吃
這個雞肉串真得沒啥調味~應該只灑了一點鹽而已~也沒有甚麼沾醬~就是很簡單的原味!!這個我們也是一次叫了好幾枝!

P1000939.JPG  

他的雞肉有些帶皮有些是瘦肉~但是每個皮都烤的有點焦焦的~那個焦香味在加上蔥段的甜甜辣辣味!!真得超絕配的

P1000955.JPG

另外這是我亂點的也是類似烤小捲還是烤章魚那類的吧(對不起!生物老師!我完全無法分辨這些軟體類的海產!)

有看到旁邊那個美乃滋嗎!日本人真得很愛美乃滋阿!!!我媽應該只有在涼拌蘆筍筍子還有生菜沙拉時會拿出這個吧!!可我感覺日本美乃滋比較甜喔!
這個烤軟體海產類~他把牠烤的超Q的!!!而且也是灑上薄薄的鹽!
我發現食材新鮮~你不用用太多調味料去弄它~就已經很好吃了!
是說沾美乃滋吃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P1000958.JPG  

烤香菇~烤香菇有點弄的濕濕的~那個醬汁有香菇的味道加上很淡的醬油香味而已~~
我發現他家的調味都很簡單!就是要呈現食材的本身原味吧!但又不是那種淡到沒味道的~連我這種口味的人都很愛耶!

P1000954.JPG  

在來是一到也是香噴噴的熱炒~這道真得很下飯!!!

P1000956.JPG

吃了一口後真想來碗白飯阿!!(多董超想來碗白飯,被我制止XD)來吃吃到飽怎能可以點白飯呢!

P1000957.JPG  

後續我們又陸續點了一堆菜~但本人忙著剝蝦子也就沒拍了!
店內有好多手寫的菜單喔!感覺就會莫名營造一種熱鬧感!!居酒屋就是要這樣啦!!
  P1000949.JPG  

是的我還沒介紹甜點是吧!!!!吃了好幾回合的蝦子跟生魚片(自認為應該有回本了)
我就開始裝另外一個胃啦!!怎能少了甜點呢! 
我點了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我以為這種店~甜點應該是很普通的乾乾的蛋糕...想不到!人家沒有在馬虎的!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超好吃的啦!

P1000959.JPG

這上面布朗尼帶堅果~且很有彈性又綿密!巧克力是大人口味不是死甜而是帶點苦味的喔!是大人口味大人口味 大人口味!!!
然後我就點了第二杯來吃了!(不是說吃很撐嗎....) 

 

P1000962.JPG

 多董點的是起司蛋糕!起司蛋糕跟我的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比起來有遜色~但還是好吃喔!!
坦白說這家餐點好吃到....吃吃到飽通常超沒戰力的賠錢貨→多董~這天都吃很多!

P1000960.JPG    

另外附上大素顏豪飲大阪的第一杯酒~XD!!挖敬你!乎搭啦!!(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這邊水果酒都不錯喝!沙瓦也好好喝喔!但是冰塊很多!有比較淡喔
打完我又餓了阿~~~

anigif.gif  

地址在這: 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2丁目8−26 300円均一 海鮮居酒屋 志なのすけ 心斎橋店
這裡有菜單可以參考喔~http://www.hotpepper.jp/strJ000015947/foo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人/含稅價
90分鐘3500日元
120分鐘3800日元
180分鐘4200日元

如果有剩菜,將收取一人500日元(含稅)的額外費用喔!

其他分店:

志なのすけ お初天神店 TEL:06-6360-5515
志なのすけ 心斎橋店 TEL:06-6213-4710
志なのすけ 京橋店 TEL:06-6242-4030
志なのすけ 上六店 TEL:06-6762-6167
志なのすけ 堺東店 TEL:072-282-8801
志なのすけ 枚方店 TEL:072-846-5240
志なのすけ 庄内店 TEL:06-6331-9882
志なのすけ 今福店 TEL:06-6930-1585

 

喜歡幫我推推唄~~~  



更多日本文章在這↓↓↓↓↓↓↓↓↓↓

2013東京蜜月自由行-輕井澤、築地市場、秋葉原、淺草寺雷門、NEX成田東京、skyliner東京成田

2014大阪京都自由行-伏見稻荷大社、姬路城、心齋橋、道頓崛、大阪城、阪堺路面電車

2016東京9天8夜-日光、調布、輕井澤、川越、自由之丘、神樂坂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