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jpg  
過年大家去哪玩阿!!!
原本開開心心迎接過年,不料ASIH的長輩小紅悄悄來了~~~~真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阿...  
P1040149.JPG  
該來的還是會來~所以ASIH出動 粉X紫双嬌來對抗小紅!!!
我記得從國中就開始用好自在吧~他在我的小紅史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這次要跟大家大推的是新系列:

"好自在® 純肌+®日用及夜用系列 | 日本進口.極柔棉感表層"
 大家最近有看到這個廣告嗎!!?

有迷有發現他的包裝好可愛!日用粉紅色/夜用紫色
光看這包裝就讓人很想帶一包阿!

P1040151.JPG
這兩色都非常討喜阿!!就算放在包包裡面也比較不會發現他是衛生棉XD
記的國中時,在這種保守、青澀的年代(自以為)
要帶著衛生棉在書包裡面,又要小心不會被喜歡的男同學們發現!
每次小紅來總是很害羞得從書包裡面拿出來去廁所!或者就是要用個小袋子把衛生棉給裝起來!|
(後來很多男同學都說~我們其實都馬知道你們拿什麼!裝小袋袋其實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阿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往事咧~
ASIH對某些糗事記憶猶新阿!
有次跟同學中午吃便當,醬汁沾到嘴巴我隨手伸進書包拿了一包衛生紙給對方....只見同學憋笑並且趕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拿錯的衛生棉收起來!! !
另外一次是有同學將衛生棉隨手上放在純白色制服胸前的口袋...卻忘了他的存在..結果他就帶著衛生棉在胸前一整天渾然不覺 

image174.JPG
回憶玩往事~我們進入主題啦!!!
image100.JPGimage101.JPG
image116.JPG image117.JPG
我這次用的是日用型-絲薄 24cm/還有極長夜用型40cm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拆科學麵或者乖乖時~經常會一失手就把包裝袋拆破......
像拆衛生棉時,我也常把外包裝很古溜的塑膠包裝搞破.....
好自在很貼心,有做撕線..他的外包裝挺好拆的!只要沿著絲線拆開就不會整包被我搞破了!很適合手殘人使用!|
image93.JPG
24cm絲薄日用型的一包有10片裝,

給一般流量時使用。

image112.JPG

我超喜歡他帶點香香的味道!!!
表層是日本進口細緻柔綿,觸感超級蘇胡的!
image110.JPG

你看他表面的柔棉設計,跟肌膚接觸的地方他們用很細緻的棉,而且加上淡淡的香香味
這樣小紅來經血多時,才不會被聞到血腥味....

image172.JPG
不誇張,尤其第二天...很像血噴一樣~有時都覺的血腥味挺重的...(雖然別人也聞不到啦)但總是會讓人焦慮馬

我想這個設計粉紅包裝的人,應該是以蝴蝶當作設計靈感吧!!XD
他的翅膀就是像伏跌伏跌生的真美麗~~是蝴蝶翅膀來著的!
有弧度的設計,被面的背膠真的挺牢的!
背膠面大黏度很夠,又不會死黏不好拆!
我真的遇過黏超緊的衛生棉,結果拆到整張衛生棉破掉還有殘膠的XD~狠黏是很好!可是也別黏到拆不掉阿
image151.JPG image153.JPG image155.JPG
衛生棉面體,前後側都有設計弧度的織面,另外他獨特設計瘩3D吸收層,吸收滿順利又不會回漏,感覺挺清爽的!
他兩側也有設計吸收體,防止瞬間大量時測漏或者你手殘沒殿好殿歪時~兩側都還可以幫你吸收喔!
image170.JPG 
別看他很薄的一張,吸收度挺優又不會回漏!  
輕薄又透氣,輕薄的真得很容易忘了他的存在!尤其在高雄,這幾天年假都熱到爆炸!用著他整天都還是很清爽!真的要給他個讚阿

image167.JPG

在來就是介紹40CM超長的夜用型....
過年回鄉下奔走都是睡親戚家嘛~~~然後今年免不了還是要去婆婆家拜年拜碼頭一下!
住婆婆家怎能把床搞髒呢!!
所以這時候超長夜用型就要派他上場了!!
以前我很怕外漏到床鋪時,除了超長型夜用型的以外,我還會加墊另外1張量多型的~搞得很像在包尿布一樣,卡卡的整晚睡不好

image124.JPG image126.JPG  
這次用好自在夜用~有讓我對他刮目相看!他展開後真得很大張!

  image130.JPG  
整張40CM!可以整個包覆你的卡稱~

image134.JPG
為了測量它我還把他吊起來XD~~被多董"青"斜眼看我說:你在幹嘛!
image136.JPG
夜用型一樣是極柔棉的表面設計!!總之這個系列就是給它~超~酥~湖啦!

image157.JPG
翅膀一樣是很黏的背膠,背面的背膠也是給它超級牢的

image145.JPG  
它是整片都是背膠喔!!黏在褲褲上很牢~也是一樣好撕不會殘膠

 

image146.JPG  

然後最重要就是它這個360度防漏凹槽設計

image160.JPG
屁屁這裡的大寬面整個有2道水溝防漏,它不只長且也寬
image162.JPG  
在底部的設計,中央它還設計凸出來的厚層吸收層~更貼近你的身體,讓你夜晚經血要是大量來潮時,很快就可以吸收不會歐北亂流!
image166.JPG  
然後這個夜用型也不用搞得很像包尿布一樣不蘇胡~一大包跟小寶寶一樣有鴨屁屁~它挺薄的~只有中間比較厚而已!
image144.JPG  




"好自在® 純肌+®日用及夜用系列 | 日本進口.極柔棉感表層"

大推優點!!
 表層柔感很蘇胡!不用擔心妹妹膜破皮
 輕薄又透氣,在夏日也可以很清爽
 吸收挺快不會回漏濕濕
 夜用除了長,後面寬福包覆性很夠
 貼身,背膠很牢固很好撕除

 

最後~~~大家來時~都要保持好心情阿!!!!


喜歡幫我推推喔!

文章同步:長輩來時動來動去都免驚!好自在® 純肌+®極柔綿感~祝你好棉~!
需要你的愛心 
另外加入P&G生活家會員還可以享有很多最新的產品試用喔!
https://www.livingartist.com.tw/%E9%A0%81%E9%9D%A2/logi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mpa
  • 推~
    回憶往事真的太好笑了XDDD
    我都大咧咧拿在手上耶XDDD完全沒有少女的嬌羞~~~
    倒是路人都不敢直視我XDDD
  • 哈哈哈~往事總是讓人回味嘛~
    以前我們走純愛系列XD~(自以為啦哈)

    ASIH阿血 於 2015/03/04 22:32 回覆

  • 君仔
  • 哈哈哈
    我也是過年期間遇到…
    整個過年都在小紅的陪伴下…
    但反倒因為這樣,吃的很匪類…哈~
  • 放假期間遇道還挺煩的!
    是說我也大吃巧克力跟肉乾就是~~XD

    ASIH阿血 於 2015/03/04 22: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