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6.JPG  

是的!!我去吃了久聞大名ㄟ厚鬆餅啦!!
來自日本時尚之都-喔蝦蕾的表參道
聽說很威的超厚鬆餅!
IMG_4445.JPG  
假日東區的午茶店通常都是人滿為患!一位難求阿!
這天路過看到剛好有位置,我們擇日不如撞日就來品嘗一下這傳說中的超厚鬆餅!
其實前陣子ASIH假日早起都會自己搞鬆餅跟麥片當早餐!輕鬆悠閒"給掰"的感受假日的早晨~~
那時候還瘋狂得很想敗一台"鬆餅機"
當然這個念頭很快就被 "務實的金牛座"多董潑一桶大冷水!
鬆餅機這種東西你絕對用一次就會丟在那了!買來幹嘛!
 在被說中心虛下,只好打消購買鬆餅機的念頭...就用平底鍋煎了!!(還是不死心就是要吃XD)
既然不能買台機器來玩!那就去吃別人做的吧~哈哈

這個超厚鬆餅果然名不虛傳~
我目測他一層應該有5CM吧!有讓我意外到的大分量~!
下午茶吃會飽飽喔~~大食怪們不要再說下午茶吃不飽了!
IMG_4428.JPG

上面只有放簡單的卡士達醬~~(其實很想叫老闆放更多XD)灑上一點點的糖粉~

IMG_4426.JPG
外觀真得很討喜的厚鬆餅!!他根本就是天生林志玲阿~~感覺怎麼擺盤都很可愛可口!
然後我朋友說~他口感其實很像發糕....口感比較扎實!我真的強烈覺的卡士達醬要放多一點會更嗨~!
不要管卡路里!!!給他放一堆一定超刷嘴的~!!(營養師跟減肥教練想殺我!)
IMG_4427.JPG  
他一上菜真得很香!而且要趁熱吃!!建議真的不要擺在晚餐吃蛤!!因為真得很飽足!扎實的海棉體~會讓你吃得很撐的!
感覺他淋上巧克力醬也會很吼假捏!!!~~~

菜單在這↓
 IMG_4410.JPG IMG_4411.JPG

IMG_4409.JPG IMG_4412.JPG  

那個台灣限定的溶岩鬆餅感覺也挺讚的耶!
實不相瞞.........這天我們是來吃晚餐的!!拍完鬆餅....肚子早就呱呱叫~~趕快來吃點鹹點吧!
images (6).jpg  
我們點了鐵鍋系列的餐點!
IMG_4418.JPG
鐵鍋上菜時~店員一直提醒我們鐵鍋很燙喔!!~~還真的挺燙的~~(阿就跟你說很燙了阿!)
鐵鍋系列其實就很像焗烤飯~只是用整個鐵鍋一起進去烤~他的溫度比較能夠保久~ 

IMG_4420.JPG  
鐵鍋組合還搭配濃湯跟抹茶小餅乾!濃湯有點小缺點就是不夠熱~XD
 IMG_4424.JPG   
來盤沙拉解解膩~
IMG_4414.JPG

說真的大食怪們姊妹自從上次去玩泰國曼谷東方文華吃貴鬆鬆又吃不完的貴婦下午茶後.....有嚇到...
所以很久沒有相約吃下午茶了!      

想回位一下文章在這↓
<曼谷>東方文華Authors’ Lounge下午茶-在美麗古董建築中當貴婦! 

下午茶店總是讓我們覺得"吃不飽""吃太甜"而令我們怯步!!!
但這家.......真的會飽喔!!!!!!!!
ASIH會吃飽推薦~

IMG_4435.JPG  

, , , ,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loris
  • 鬆餅真的好高好厚喔
    我都不知道這家餐廳欸
    剛剛看完你的分享後上網查一下 才發現很有名欸這家
    改天也要去試試
  • 哈哈建議去吃下午茶啊!!!
    他還有其他口味的鬆餅喔!!

    ASIH阿血 於 2015/03/09 10:44 回覆

  • 花妮✿
  • 推推✿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真的好高好厚
    但糖粉可以灑更多一點是真的XDDD(超愛甜食)
  • 哈哈~鬆餅很有份量!
    是不是!!超想請店員再給我們一點糖粉或卡士達醬阿!!(甜食控+螞蟻無誤)

    ASIH阿血 於 2015/04/11 18:09 回覆

  • almpa
  • 唉~這家我們去吃完很想翻桌XDDD
    整個不該吃下午茶,應該吃正餐的呀~
    偏偏那天又是吃完正餐過去續攤的@@"
  • 唉阿!!這裡正餐+下午茶可以一次搞定的說!!!!!

    ASIH阿血 於 2015/04/11 18: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