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各位家庭主婦、人妻、媽媽、阿姨、小姐、少女們!!今天要來介紹這一款強效ㄟ洗衣精!!
來!媽媽哩軋看!這罐價大罐!!秉持著勤儉持家好女孩的招牌!這個5L大罐的用卡固!
P1040658.JPG

Tide汰漬最開始我接觸到的是他有一款隨身可去局部汙垢的"擦擦筆"囉!!
就是可以放到你的化妝包,吃東西掉菜渣到身上可以馬上拿出擦擦筆出來馬上去汙安捏!
那時我就一直對這牌子有好映像了!畢竟會幫我們這種吃東西很容易沾到衣服的'鐵嘴"人設計這種擦擦筆真的是"佛心來的去汙專家"阿!
image186.JPG  
然後這次收到這個試用,而且還是大容量5L大包裝!都要港動痛哭流涕了!

P1040660.JPG

unnamed (1).jpg   
unnamed.jpg  


租屋在外,經常都得排隊洗衣服!所以常常是2-3天累積一推衣物才洗!這時如果有衣物沾到油汙等等....通常以經放2.3天!油汙都以經吃的死死!
用洗衣機洗衣服很容易遇到局部髒汙不容易洗到的狀況!我一開始以為是只放一匙洗衣粉放不夠!還因此多放了很多匙~結果導致洗劑殘留!><!曬衣服時深色衣服會有白白的沒沖乾淨的殘留物!導致衣服還要重洗一次!><
P1040659.JPG  

這陣子我改用Tide汰漬洗衣精,第一次使用腦殘如我沒認真看用量,隨意的到了1瓶蓋就進去了!結果沒想到我的洗衣機只要半瓶蓋就夠了耶!洗完擔心的洗劑殘留完全OUT!
✔ 這罐強調高效低泡沫配方!省水又省用量!!是租屋族、精打細算的主婦們的好朋友!

P1040670.JPG

大容量或較髒衣物只要2號顆度就好囉!!不要像我到了1整瓶蓋!

 

P1040671.JPG

P1040673.JPG  

洗衣精價大罐~媽媽小姐最擔心的就是倒的時後方不方便了!

P1040661.JPG

雙開頭的設計!可選擇兩種倒出的方式!

P1040662.JPG

你可以選擇直接打開小開口

P1040663.JPG

或是打開瓶蓋可以看到一個按鈕式的開口喔!很像水龍頭的概念 

anigif.gif  

按下企就會流出來啦!!!不沾手的設計金便利捏!


P1040674.JPG  

原本想說倒出來是藍色的會不會洗不乾淨阿!哈!看來是我多慮了!

P1040676.JPG

 

瓶蓋上有刻度,可依照你衣物的髒度還有水位來評估要倒入的量喔!

 

image187.JPG
像我都是衣服很多,高水位用2刻度

這天我用手洗衣物來測試他的強效去汙力好了!
剛好有個被我蹂躪很久長霉汙垢"雕"很牢的擦手巾

P1040677.JPG
這個汙垢我已經刷過很多次都還是雕很牢~很難刷!尤其上面因為潮濕發霉的深色點點~根本完全不為所動 

P1040680.JPG
我大概到了一點點~大概1個乒乓球的面積~泡了大概5分鐘~先用手搓洗,加上刷子來回刷了幾下

P1040681.JPG
成果出乎我意料!之前使出吃奶力氣刷了老半天的黃黃黑黑汙垢!有70%都被清掉了!!!(我相信在認真刷幾下是可以刷掉的!!只是本人秉ㄉㄨㄚ~~)
大家可以看下方紅色的織線並沒有因為去汙力強,顏色就被帶走喔!!

cats2.jpg       

另外由於本人非常愛穿紅色、深色衣物~通常用這種強效洗劑,衣服很容易退色!洗衣水都會有退色的顏色!這個我特別用手洗、泡洗試驗過!
想不到Tide 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竟然在強效去汙的過程!還能保有衣物的顏色!
有天午餐時胸前噴到的油漬也消失無影無蹤!!!這邊真的要激推Tide 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啦!!
我們這些嘴巴有破洞、不敢穿白色衣服的朋友們有福啦!

講這麼多!這要哪裡買咧!這罐在好市多也有賣喔!!

而且5L用量又省!一罐可以用很久!洗完味道香香且也不必用柔軟精就非常舒服囉!推薦給大家!

 

 

更多汰漬洗衣資訊都在汰漬Facebook粉絲團è https://www.facebook.com/PGlaundry?fref=nf

 
<生活>Qin Qi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懶人人妻推薦!與賣場傳統洗衣粉PK實驗大公開!
<居家。清潔>懶人專用!快速去除衣服上油汙好幫手!QinQi Vegetality 勤洗 植物環保衣物油汙劑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