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49.JPG    

是的!!!!夏天到了~~最最最最重要要補貨的東西!就是美白面膜跟化妝水乳液啦
最近的天氣真得怪到不行~~ 
一下很熱一下又變冷,整個很難穿衣服...且因為租屋的關係,套房房間超極小,
每每到了換季時節,就是我房間大風吹的時候啦! 
打蓋都會搞得大粒汗小粒汗...就在我已經完全換季將那些厚重衣物收起來時
又給我來個冷氣團..........天公伯阿~~哩賣軋挖沖滴!!
阿是說吼...說到換季!!!除了衣服要換季之外,臉部保養品也要換季啦*(話鋒一轉)
 P1060354.JPG
這次又補貨了森田藥妝的面膜,之前一直很愛用的森田藥妝面膜,價格很親民,寶雅、名佳美又經常在特價買一盒送一盒~
趁著折扣時買真的挺划算滴!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必備
有著傳明酸、杏仁酸~還有玻尿酸甘草玫瑰花水等保濕品這幾樣都是耳熟能詳的成分吧!
價格這麼親民真的是佛心來的阿!立馬帶2盒先!
P1060355.JPG  
P1060352.JPG
另外開架式便宜又好用得面膜之二就是 sexylook囉!!
他也是每次都會再買一盒送一盒的行列中!
除了傳明酸玻尿酸外~他這系列就是強調添加了黑真珠捏!!
P1060353.JPG  
除了每天都要敷得面膜補貨外。化妝水跟乳液也要換季囉!!
夏天就一定要用美白化妝水了!!

P1060395.JPG
a
qualabel水之印 這牌子不陌生吧!
全系列都強調有傳明酸喔!!這系列以開架式的價格來說算cp直滿高的呢!
夏天補貨購物車必備品!

P1060396.JPG
P1060397.JPG
這罐是一直都很想買的保濕化妝水-自白肌~這次又送了洗面乳1搭1好划算就順手放入購物車了
有發現ASIH都是帶1送1或1搭1的商品嗎XD!我現在是勤儉持家ㄟ好人妻捏~雖然很愛買但絕對是精打細算買在刀口上阿!!!(突然有點心虛)

P1060382.JPG
自白肌系列強調都是添加了高濃度玻尿酸~另外強調 無香精、無酒精
P1060392.JPG
  潔面乳目前現役中喔!濃密泡泡且滿好沖洗的!洗完臉很乾淨清爽感,不乾澀
清爽感滿適合夏天用的說!
另外我還帶了UNO洗面乳~當然是給多董使用的囉!男性用的洗面乳中,我最推薦UNO的洗面乳囉!連女生也可以用!但建議在夏天啦!洗完很有清爽感
  P1060394.JPG
另外最近一直在尋找有點年紀的人使用的乳液..但是又不能太滋潤濃郁油膩到臉部長肉芽!
等於就是想要有點滋潤又不能太滋潤!(是想怎樣)
步入33才的ASIH,輕熟齡的肌膚真的像更年期一樣, 
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擦這個部夠擦那個又太膩的程度
我的臉一整個就是很機歪的時期! 
所以這次我選擇EVITA艾薇塔 

P1060384.JPG

當然這邊小心機就是這個是抗老補充彈力的系列啦!畢竟年過30也是要對抗地心引力的
 P1060386.JPG
這罐我一直都想嘗試看看,但是一直很擔心會長肉芽

P1060387.JPG
很華貴的玫瑰雕花蓋子加上深紅色的設計!很不難看出他的訴求就是針對年長族的吧XD

P1060388.JPG
但別看他很像是針對"老人"那你就錯了!他很清爽ㄟ!
P1060389.JPG
是清爽的卡是達醬那樣~擦上也很快就吸收!不會油膩但又給我足夠的保濕、彈力感!擦完會ㄉㄨㄞㄉㄨㄞ喔~
用完會想回購捏~~
P1060390.JPG    

另外上次不知道是看女人我最大還是雜誌看到,擦了氣色很好得開架唇膏
媚點滋潤持久唇膏 PK-25
P1060359.JPG  

P1060358.JPG

IMG_5639.jpg
媚點,一直是我的愛用品牌!他的粉餅也很讚喔!每次都會補貨回購!(除了ZA之外的愛用牌)
另外他的腮紅也挺好用!價格也很親民!這牌子超適合一開始的初學者
唇膏也是很簡單的藍色包裝
P1060360.JPG
這顏色雖看起來很紅,感覺不是平常我會擦的顏色!
P1060361.JPG
P1060362.JPG  

在現場試色後,他顏色非常自然阿!且不會有不自然太醒目的珠光,他是散發淺淺的粉霧紅色~很適合平常上班擦氣色變好的秘密武器

P1060363.JPG  
我唇色屬於較深色的~因此很多很粉紅的顏色都不太敢嘗試~很怕風塵味很重XD
IMG_5641.jpg
實際擦起來顏色很好看捏!
並不會太搶眼,帶點淡淡的光澤感
每次擦這款到公司大家都會說你今天終於認真化妝了~XD
他雖然不是那種大紅的顏色~但屬於會讓氣色變好
讓唇色有點血色,也會讓整個臉整體變亮有精神的!
很適合上班族使用!而且價格實在親民!
推薦給剛出社會或者要面試的新鮮人使用喔!
IMG_5636.jpg
另外買的就是看日雜推薦很多模特兒人手一隻的愛用眼線液筆 KATE
 P1060366.JPG
KATE眼線液筆筆刷頭偏細 

P1060367.JPG

握柄筆桿也挺順手的

P1060368.JPG

實際試用,我覺得他雖然是黑色,但是顏色是偏自然的鐵灰色
筆刷不管細根粗都很好描繪喔!算是滿順手好畫的

P1060369.JPG
 
在來就是因為他的可愛包裝我又忍不住下手的腮紅
   P1060372.JPG
小巧的包裝 搭上好可愛的顏色!很適合放在隨身化妝包中~維一缺點就是他沒有附刷具要自己帶囉

P1060375.JPG

P1060374.JPG  
每次對這種顏色都無法抗拒!!

 P1060376.JPG
試色後,有沒有覺得顏色超顯色阿!日系的品牌腮紅真的都很顯色ㄟ!!
去日本每次都可以看到路邊的妹阿、店員們,腮紅都好會畫!每個都是紅通通的!
P1060381.JPG
研究一下盒子,腮紅本身可以拔出來喔!
P1060378.JPG  
我就把它放到我愛用的腮紅盒子中囉!!
P1060379.JPG

感覺一點也沒有違和感阿!XDD

P1060380.JPG   

同場加映我這次抽到的贈品 DR.WU角鯊潤澤精華

P1060453.JPG 
我記的是雜誌的回函隨意寄回~竟然抽到獎品啦!然後這個精華乳擦起來雖然一開始感覺有點油
但妙的是,很快就吸收啦!
 P1060454.JPG

P1060455.JPG  

以上~~大家快去補貨換季商品囉!!!勸敗文無誤!

延伸閱讀:

<美妝>美妝失心瘋少女系好物推薦X壓力太大之最近又亂買分享 

<美妝>美妝新物購入雜燴小分享-其實就是又亂買東西分享XD(大誤篇) 

<美妝>最近購入的美妝小物好朋友分享<文末贈獎>開獎囉!! 

<美妝>化妝台甜心節~女孩兒化妝包分享 

<美妝>夢幻公主ETUDE HOUSE 

<美妝>超夢幻包裝~女孩都想擁有的Jill Stuart

 <美妝>只要五百大洋!買到平價好用開架彩妝

 <美妝>輕透粉妝必備好物~夏季不脫妝就靠他打底囉 

<美妝>揭秘自然不老真相-凍齡對抗歲月摧殘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留言抽正貨】即日起~1/1止
<美妝>KIMIWA肌美和肌馬油護體霜-對肌膚最好的修護保濕!連李時珍大師都推的馬油護體-冬天必備!
<美妝>OLAY多元修護日霜-我心中永遠不敗的經典乳霜!快狠準的還你蘋果美肌
<美妝>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對抗初老乾澀-隨時替你的臉補充水分
<美妝>水也 Suie柔嫩保濕手護組-不要讓手透露你的年紀!!還我幼咪咪奶油桂花手
<美妝盒>BUTYBOX美妝盒-7.8.9月盒子開箱文-好物大集合
<美妝盒>BUTYBOX美妝盒-7.8.9月盒子開箱文-好物大集合

<美妝>BSC-超薄美白淡斑精華貼膜-想要完美無瑕?集中火力用貼的!!!!
<美妝>化妝台上保水小物新選擇-C’est vrai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美妝>留住我的少女時代!!抓住青春的影子!skincode ACR無痕活顏系列
<美妝>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整救嘴邊肉-三十輕熟女的心機保養♥凍齡秘絕大公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超級賽亞婷
  • 推+2
    森田藥妝的面膜還蠻夯的
    買一送一更是不可錯過阿
    ^^
  • 對耶!每次遇到都要囤貨一下!

    ASIH阿血 於 2015/04/17 00:18 回覆

  • Livia ❤
  • 我的天啊~看完以後腮紅跟口紅好心動
  • 我每次只要看到可愛腮紅就忍不住想買阿!!

    ASIH阿血 於 2015/04/17 23: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