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1.JPG  

ASIH最怕的夏天又快來了!><~(汗)
帶安全帽、悶熱、頭皮油膩、流汗、頭髮扁塌...一直是我這種細軟髮又油膩頭皮的人夏天最、最、最困擾的!
 
以前在台中工作,上下班都是騎機車,早上起來好不容易弄好的髮型,帶安全帽騎到公司之後..就整組"毀了了"!
IMG_6511.JPG  

最怕的還附帶有因為戴安全帽不透氣、悶熱流汗....髮根都是汗整個濕嚕嚕..加上油臭...
如果是去約會那真的是很糗的事!(雖然多董一點也不CARE....因為他連我鞋子穿錯隻、衣服穿反....都沒有發現! )
離堤...XD
所以夏天選擇洗髮精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握拳)
IMG_6514.JPG  
好在~海倫仙度絲 一直是對抗頭皮困擾的老牌子!

記得我之前才分享的去屑洗髮乳:
<髮妝>海倫仙度絲全新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一瓶兼具頭皮保養與髮絲柔順的洗髮乳 

最近新推出針對深層清潔油頭皮的【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
含去油、止癢、保濕、去屑、緩和不刺激 5大功效

解決你的5大頭皮問題!
「油」「癢」「乾」「敏」「屑」

P1060823.JPG  
質地是乳霜狀的,有淡淡檸檬香味喔!!顏色是可愛的黃檸檬馬卡龍色! 

P1060826.JPG

我以前非常喜歡果香花香那種洗髮精~可後來發現頭皮油、熱時,這味道"昇華"成一種很詭異的氣味... 
過香也是會有反效果的!!
後來才知道太多的香精會讓頭皮更臭阿!!!現在非常喜歡這種清爽不會太花巧的味道!

P1060825.JPG
去油頭皮的產品,只要一點點就會非常容易起泡~通常我會洗2次頭
第一次洗掉表層的髒汙、灰塵
第二次洗深層的頭皮油膩、頭髮髮跟殘留的汙漬

P1060829.JPG
 
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添加清新檸檬及抗油因子,洗完之後好清爽喔!!覺得頭皮都在【深呼吸】!
P1060838.JPG  
油頭人代表除了ASIH我之外!還有多董這個臉油、頭油的代表!他說第二我不敢說第一!(立馬出賣他)
抓他過來洗之後,多董本人表示:洗的時候覺得有點涼涼清爽感,洗完之後頭皮很舒服!
用手輕撥頭髮很輕盈!

cats.jpg  
頭皮的油膩膩光感都不見了有沒有!
P1060849.JPG
原本油膩的髮根...因油垢全部黏在一起的髮束都不見了!!
P1070046.JPG  

海倫仙度絲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它清爽深層潔淨的泡沫,一下子就帶走我頭上的油膩、悶濕、臭味!髮根也輕盈鬆軟,不會扁塌沒精神!

IMG_6515.JPG IMG_6516.JPG IMG_6518.JPG

IMG_6521.JPG IMG_6523.JPG P1060846.JPG  

DSC01571.JPG  
就算在大太陽下,鼠尾草花毯內拍照一下午都可以保持清爽的感覺喔!!(撥劉海) 


<延伸閱讀>
<髮妝>海倫仙度絲全新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一瓶兼具頭皮保養與髮絲柔順的洗髮乳 
<美妝>超簡單自己DIY染髮~輕鬆打造日本咩茶色髮~日本Palty染髮劑 

喜歡幫我推推阿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