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56.JPG  

這篇一直拖著沒整理到的照片,今天終於浮出檯面了~~
就是前陣子跟人家追瘋"桐花季"跑去我家後山"新社"秘境賞桐花

P1070175.JPG

心血來潮,這次打算從太平頭汴坑那邊的山路繞過去新社,尋找傳說中的秘境(其實出發前我只知道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XD)
這就是我跟多董每次"摩托車之旅"的宗旨!找個目標,就往前衝去!也不知道路程多遠,或者是不是能夠找到!
這才是旅行的驚喜啊!(不過這其中也會有騎到沒路的情況就是)
P1070140.JPG
往頭汴坑山中的路途中,按照慣例的經過清涼寺後就可看到經典景點"太平蝙蝠洞"
不過有迷有發現!它變漂亮了喔!!!
還新蓋了一個吊橋ㄟ!!!!!怎麼偷偷摸摸蓋了這個吊橋啦!太平市真的很愛亂蓋阿~~
而且看著人潮沒有很洶湧,新漆的油漆顏色很鮮豔,想必真的剛落成不久喔!

 

P1070120.JPG
吊橋有個很吉祥的名子"百福橋"

P1070142.JPG
吊橋柱子上也設計了很多隻蝙蝠呢!!猜猜看總共有幾隻呢!?
P1070143.JPG
接著就要出發走吊橋啦!想一探對岸有甚麼嘛!!跟著我們走吧!GO!GO!GO!

P1070120.JPG  
前方有一群阿公阿嘛們~我們先行讓路了~(因為很怕一堆人走會垮橋...)
百福橋長72公尺。高差6公尺,限定乘載50人
但目前現場是沒有人在控管人數的喔!

P1070128.JPG

P1070121.JPG
看起來沒有很高的吊橋,實際上走還真的有點高度呢!!(至少有3F高喔)

P1070122.JPGP1070123.JPGP1070136.JPG
走到盡頭其實沒有甚麼東西~也沒有通往別的秘境XD!(可能還沒完工吧~走一趟有被騙的FU哈哈)

往回走的路程可以看到不遠處的 清涼寺喔!!

P1070133.JPG

P1070131.JPG

 

走完百福橋後,接著我們就往月光森林的方向前進啦!!
經過高巢、星野的路程,往新社方向的小山路前進!!
不過這天新社小山路陰涼處還挺冷的咧!

  IMG_6784.JPG  

其實在沿路都有零星一兩株藏在山裡的桐花樹呢!只可能沒有離地很近~無法感受桐花雨

P1070149.JPG  
果然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誤打誤撞讓我們遇到一大群的桐花!!
 P1070188.JPG  
是說收集桐花來排字真的挺費工的啊!!!搞好久才排出一個愛心!!
多董一直在旁邊幫我撿地上的桐花(一邊又被風吹落好多!)
P1070157.JPG  

想不到排字挺難的阿XD

P1070152.JPG  
光是愛心就費了好多工!!~~好不容易排好又被風吹亂了一些

P1070155.JPG  

這個小路真的很秘境,幾乎沒人沒車啊!
好不容易排好就可大拍特拍了!也沒人管~~重點不會有一堆人跟你擠阿

P1070153.JPG   

我們一直想玩把花拋到頭上拍照可惜攝影助理(多董)不專業~不是空灑沒拍到就是拍到我們一臉痴傻的樣子XD

P1070190.JPG  
這個秘境就在要往沐心泉的叉路喔!

P1070185.JPG

 

新社線在沿路已經開始蓋覽車的柱子囉!!路上挺塞車的~要從大坑往新社的人要多注意啊!*(路邊邊坡施工多灰塵且道路管制不是很嚴格)

車流量多時多會塞車喔!!最後同場加映分享一下從新社下山後,東山樂園對面的一棵也很美開滿粉紅色花的樹!!

 

P1070193.JPG  

另外ASIH也有粉絲團啦!!(不嫌棄想多看點廢話文的人,可以點右側加入粉絲團蛤~)
https://www.facebook.com/asihslif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oris
  • 好美哦~
    希望明年有機會去看油桐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