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前陣子看到五權西路美術館商圈新開了一家很火紅的店!!
竟然是知名服飾店a la sha 開的咖啡店捏!
而且他的位置其實就是再婚紗拍照經典場景之一(大貝殼那棟)~~
而經典貝殼也隨同原本的店一起消失啦!!!
獻醜放一下我跟多董的婚紗照就是在這老梗景點拍的XD
多董一直說他這套衣服很像小鐘哥XDDD

現在改成這樣啦!!

P1070047.JPG

1樓是服飾店還有飲料吧 

 P1070113.JPG

我只能說我這條女漢子~一直跟他家的衣服很無緣~~雖然可愛但我不知道怎麼搭才好~XDDD

P1070114.JPG  

整棟建築都有阿拉夏的招牌鬼娃~XD

P1070051.JPG  

上2樓也很快可以看到門口有阿拉夏招牌鬼娃來迎接你~

P1070055.JPG  

這個牆晚上會點燈~(雖然打鬼光後有點詭異XDDD)

P1070053.JPG

不得不說這裡好好拍啊!!!~~~是個外拍好景點!!帶小人來也很好拍喔~

 

 

P1070054.JPG

裡面布置有好多經典拼布的布娃娃~

P1070056.JPG

位置顏色也是走經典藍白地中海風~~~

P1070057.JPG P1070058.JPG  
它裡面東西真的好可愛啊!!!很童心~~~~

P1070059.JPG

像海狗又像貓頭的抱枕很舒服~~

P1070060.JPG

MENU當然也是走個手繪插畫風格啦!

P1070061.JPG

網路上都說推薦他們義大利麵~~所以大家都不免來點一下

P1070062.JPG

唉呦~連餐巾紙都有設計過捏!好用心~~

P1070063.JPG  

可加購點套餐~也可單點喔!!!(不過多董覺得沒加套餐是好的!果然是金牛座~心中有一百個算盤XDDD)
先上的是套餐的湯品+麵包

P1070064.JPG  

飲料杯杯也是設計過的阿~~(真的很會包裝的品牌)

P1070066.JPG  

餐點我覺得還OK囉!
如果是衝著拍照來的人!是滿好拍的喔~~(且這天假日竟然也沒啥人!超好拍啊!!!)

P1070070.JPG P1070075.JPG P1070078.JPG P1070081.JPG P1070082.JPG P1070084.JPG  

嘴饞還點了薯條來吃

P1070068.JPG  

P1070088.JPG P1070089.JPG P1070090.JPG  

這個密封水壺我好喜歡啊!!!
這邊的陳列都很有巧思!!有看到天花板隱藏燈夾層有幾隻大象在看著你嗎XD

P1070091.JPG

燈飾我也很喜歡~~

P1070092.JPG

 

坦白說也是個好拍婚紗的景點

P1070093.JPG  

這邊店員真的滿不錯的喔!不會一直來趕人~~我們給陳家聊到快打烊呢@@!

P1070107.JPG

結帳櫃檯也是超可愛的!!

P1070111.JPGP1070110.JPG

附上超可愛杯杯~~~

 IMG_6733.JPG

另外這邊座位算滿多的呢!還有三樓喔!!這天三樓沒開放~但是廁所在三樓才有喔!!我們尚來順便拍照一下!

IMG_6741.JPG

 

IMG_6743.JPG

 IMG_6746.JPG  

這天5人消費用2000元~~(含服務費囉)給大家參考一下!

P1070095.JPG

P1070052.JPG

後記:

為了不讓有些人步上我們的後塵...ASIH補充一下
我們當初是被別人推薦文章燒到去吃的,所以對餐點期望過高,其實有點小失望~
不過如果是衝著人氣+拍照去的人可以點杯咖啡來喝喝就好了
這裡很適合帶小人來拍照~~不知道有無出租拍婚紗就是了!!地中海風格應該也滿多新人喜愛的

~~(臭俗辣ASIH不負責任回文)

 IMG_6754.JPG  

à la sha café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04 2378 1429

 

à la sha café 台中復興店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2樓

04 2229 3588

a la sha 官方粉絲專頁| 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跟姊妹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吃CHEESE!GOODWELL固德威,美食生活家 CHEESE HOUSE! 

<台中。西屯>門口像bar的領結蜜糖土司L.O.V.E樂昂咖啡LOVE ONE CAFE 

<台中。西區>吃在多也不怕胖的日式幸福創意【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 

<台中。西區>隱藏在都市叢林間的幽靜老房子-老樣咖啡 

<台中市。西區>美術館附近超推在地市場小吃!隆美肉羹麵線/吃的到豆香的真豆花/綠豆湯/鐵勺紅茶 

<台中。西區>KIKI-泰式餐廳-價位中等但不夠道地~~ 

<台中。西區>牛逼洋行-吃到下巴脫臼的大漢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chelle米雪兒
  • a la sha感覺就是有一種希臘風
    目前還沒去過
    不過真的很吸引人呢~~
    食物看起來也很棒呢!
  • 很好拍照!!
    樓下有人幫忙回覆~~食物....給大家參考喔'XDDD

    ASIH阿血 於 2015/06/15 16:42 回覆

  • almpa
  • 整個很好拍~
    但久聞食物是地雷呀~~~~XD
  • 哈哈哈~為了怕大家步上我們後塵我補充了說明XDD

    ASIH阿血 於 2015/06/17 11:52 回覆

  • Chloris
  • 裡面真的好好拍照喔
    都好可愛 好想搬回家
  • 裡面裝是好多布偶都好想帶回家啊!(喜愛這品牌的人應該會瘋掉吧!)
    適合帶小人來拍照喔!

    ASIH阿血 於 2015/06/15 16:47 回覆

  • 太陽公公
  • 很有特色的店
  • 謝謝賞文~這家應該很多少女們很喜歡~~~(只可惜我們不是少女了~淚奔XD)

    ASIH阿血 於 2015/06/15 16:48 回覆

  • 黃水晶
  • 很有希臘風格
  • 黑阿!!很適合帶小人去拍照~~

    ASIH阿血 於 2015/06/17 11: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