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36.JPG  
終於熬到禮拜五了~~~~~~XDD
姊妹們的聚會好黑皮~~星期五的夜晚~啟動放假模式!使大豆!
如果要問我~一個星期中哪一天最開心!答案當然是星期五的夜晚啦~
因為假期正開始阿!!!!那個誰誰誰~~說甚麼也要好好慶祝一下...
但在台北,禮拜五的夜晚餐廳是最容易一位難求滴!
幸好有先見之明,老早就預約訂位好~一找到熱炒店熱鬧轟轟吵雜的氣氛正HIGH著哩

台北ㄐ廠生猛海鮮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143號
電話:02-2528 5597
服務時間:17:00–01:00

IMG_6930.JPG

先來盤老闆推薦的鎮店之寶 醉雞盤~~肉質鮮甜不在話下!嫩到彈牙~~冷盤真適合夏日夜晚哪!
再來一手生啤就更好囉~~XD~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侯~
IMG_6933.JPG
再來是下酒又下飯的黑胡椒豬柳~我真的很愛這種快炒火侯將肉表皮有點焦焦味的感覺阿!
再加上黑胡椒醬真的好下飯~連配旁邊的青椒洋蔥都可以爬幾口飯
IMG_6935.JPG
說到下飯,當然不得不提 客家小炒啦~雖然其實我們家鄉沒這道菜XD
但自從到台北在 你家我家客家菜 吃到好好吃的客家小炒後,每次熱炒店我就必點啦!
延伸閱讀:<台北。中山區>出菜迅速又平價好吃的快炒-你家我家客家菜 
IMG_6941.JPG  
酥炸豆腐~用中華嫩豆腐裹一層面皮去炸的!表皮很薄很脆~咬下去嫩豆腐超級嫩阿!
然後依定要沾醬才夠味阿!!這種外酥內嫩的雙重口感好犯規~~XDD

IMG_6943.JPG
這道被我拍得像ㄆㄨㄣ的~(SORRY~手震XD)是苦瓜鹹蛋
小時候超怕吃苦瓜~後來科技月發達,農夫們也越來越厲害!種出來的苦瓜不苦了ㄟ!
發現苦瓜搭鹹蛋炒超好吃的!且會去苦味跟菜味~真的超絕
IMG_6938.JPG
我吃過三杯雞~還沒吃過米血糕也可以三杯的~就點來吃了~XD
米血高處理的很軟~外皮有裹到醬汁很刷嘴~吃了有點想吃烤肉攤~
IMG_6945.JPG    
因為覺得吃太多肉了!就加點了2道青菜
大火快炒的青菜真的很鮮甜!~火侯控制的好,都不用高山青菜也很甜!
IMG_6948.JPG  


 

 

再來是野蓮~因為家鄉有親戚在種野蓮~聽說它會清血~
且料理的好的很好吃~每次到外炒店我也是會點來,看看他們會不會炒XD(很嚴格)
這家火侯控制的不錯~野蓮沒有變"軟趴趴"~而是很清脆的!!但我還是喜歡野連炒黑豆鼓或破波子~很搭!

 

undefined
這道是三杯皮蛋
有沒有看到一堆辣椒~這道真的很香辣~味道很夠味~皮蛋炸過外酥內嫩再裹上三杯醬汁有購入味的
undefined

炸花枝圈
這道跟其他比起來沒那麼突出~外皮炸的挺酥的~以百元熱炒來說這個用料很新鮮又實在喔 

IMG_6949.JPG
再來這道是追加點的龍蝦沙拉
本來以為會很小一份~結果沒想到老闆娘用料真的很實在啦!
有夠大盤的~且龍蝦沙拉味道很不錯喔!冷盤真的要先點阿!
undefined
失焦的好像是滑蛋蝦仁~
undefined   

這道也是追加的月亮蝦餅
蝦餅還滿酥脆的耶!!(沒想到熱炒的蝦餅假尼赫假~)沾上她特製醬汁很刷嘴這個
IMG_6966.JPG  
這家老闆娘跟店員都超親切啦!
我們都沒喝酒喔!老闆娘就跑來哈拉聊天~問我們吃的還習慣嗎!
然後就開始連蕭為起來!超親切~!
吃飽飽祝大家週末愉快啦~~~~啦啦啦啦

 

台北ㄐ廠生猛海鮮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143號
電話:02-2528 5597
服務時間:17:00–01:00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