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雖然我愛夏日、沙灘~度假般的感覺~但是炎熱的溫度真的會讓人吃不消啊!
尤其我最近中午出去吃飯回辦公室後,一冷一熱一冷一熱的冷中暑好痛苦
又加上滿頭大汗...
尤其我是那種一流汗頭就會像淋過雨那樣....
感冒、頭痛不說,流汗後的頭臭味真的很嚇人!!!!
IMG_7475.jpg  
汗水+頭皮油膩混和後真的很可怕
IMG_7473  

飛柔真的是爸媽很愛用的品牌!
除了他強調洗後柔順,還有它的味道真的很經典的可以持續一整天!
(可以發現很多長髮女孩們走過都散發飛柔的洗髮精味道咧)
P1080957.JPG  
這次要介紹是針對夏天使用的 薄荷水涼洗髮精+熱油滋潤潤髮乳
IMG_7485.jpg  
一看這個薄荷口味~不用說一定就之一定會涼涼滴嘛!夏天就是愛這味阿~
IMG_7476.jpg  
我通常會按2下洗1次,在按3下洗第二次
第一次洗通常會沒啥泡~(但飛柔沒讓我失望的泡很多啊!XD)
IMG_7478.jpg
第一次洗掉表層的灰塵髒汙,第二次深入洗掉頭皮上的油膩
IMG_7480.jpg  
這罐洗當中就可以感覺到頭皮涼涼滴啦~超爽滴~~
(有一種很像在洗男士沐浴乳的勁涼的感覺.....被發現我偷洗多董的沐浴乳了哈哈)
另外洗完真的滿清爽,髮根很乾淨。但通常這種髮根清淨的洗完頭髮會比較澀(但我很喜歡這感覺阿哈哈)
髮根想要柔順點的人,就可以用這罐熱油滋潤潤髮乳
IMG_7481.jpg
塗上馬上髮尾就有感覺的滑順~
IMG_7483.jpg  

大家很期待洗完的感覺如何吧~
最近短髮的劉海很困擾我的就是很容易因為油頭就開叉!經常會很像禿頭經理頭!
 
洗完~有沒有~劉海變鬆了~~
P1080810.JPG P1080807.JPG P1080809.JPG  

原本的髮尾很毛,很乾燥
潤髮後...用手就可輕鬆梳開啦
P1080775.JPG

S__4644892  
  
這個"實驗"我也請多董來共襄盛舉一下!
男性油頭的狀況還比女生更嚴重!
原本多董比較油膩的頭皮、髮根>也變比較清爽鬆軟囉!(不過多董不需要用到潤髮乳)

P1080768-horz.jpg  


更多試用的文章在這喔!!(也可以找到ASIH的文章~XD)
P&G生活家 飛柔髮根清爽-髮尾柔順-持久24小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