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身邊朋友都在飛日本!!
你呢!?
如果無法出國而超羨慕出遊的朋友們~跟著我們用吃來幻想一下吧!!!(誤)
超建議規畫京都大阪行程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把姬路城規劃進去喔!
因為一出站,就可以大逛車站的百貨!
往前沒多久又可以逛逛平價的商店街可以逛個夠阿!!(不是要介紹姬路城來著的嗎XDD)
P1010329.JPG  

提到商店街,除了感受當地人文氣息外,當然最重點就是會有美食街啦!!
說真的,自由行的缺點,如果沒做足功課就是這樣...

P1010330.JPG  
很餓的時候又偏偏找不到想吃的東西,走來走去就會互相不耐煩起來了
這時候不巧又天降甘霖.....有一種屋漏偏逢連夜雨得雖小
不過還好商店街都有屋頂蓋子可以遮陽遮雨~所以還不至於一直淋雨
P1010332.JPG  
~早上一到天氣不怎好~一下子下雨~一下子起霧的
但不得不說姬路這地方是吃到基隆的口水是嗎~下雨都是下那種毛毛雨~要下不下的XD

姬路站前商店街是一個很在地人的商店街阿!
可以看到很多復古的招牌
也有藥妝店可以逛喔!這邊藥妝店也是要看!有時候會有禮拜五限定特價的東西!還比在心齋橋便宜阿!!
不過要看東西喔!不見得每一樣東西都超便宜~
不過這邊會有很多心齋橋藥妝店較少可以看到的開架式品牌咧!也是可以挖到寶的!
P1010331.JPG
除了復古的老店、生活用品店外
特色的商店也不少喔!也有這種整家店都是古著的店咧!
(想起念書時都會跟朋友去古著店逗留~但是古著對學生來說都太貴啦XD)
P1010333.JPG  
除了復古懷舊店家~
還有這家會讓少女少婦們為之瘋狂的hello kitty 咖灰店!
IMG_2952.JPG

IMG_2953.JPG
逛著逛著真得很累了~ 

P1010373.JPG
夭壽骨~~逛了老半天都沒想到要吃啥!!!
尤其多董是那種你問他:要吃什麼?
他會說:隨便 !  
等你跟他說:那吃燒肉好了!!
他就會直接潑你大冷水說:都是肉很膩耶!我沒有很餓!
你就會有無限OS~:ㄍ...拎老師
P1010372.JPG  

好加在差點跟多董打起來的狀況之前我們看到這家火鍋壽司吃到飽
主要是看他裝潢很欣穎~應該是新的店家吧?!~
(沒想到回台灣查一下,這家是連鎖的火鍋吃到飽店)
P1010374.JPG  
雖然ASIH不怎愛去B1吃飯~
總覺得餐廳開在B1會比較不衛生等等~
但新裝潢的果然有差!窗明几淨的
廁所也很乾淨!還有放衛生棉、牙線棒耶!好貼心
P1010364.JPG


P1010336.JPG

P1010342.JPG

他得吃到飽有分3大類~分別不同價格
P1010344.JPG
依據牛肉品質還有吃到飽品項的多寡也有不同金額喔
P1010345.JPG

我們是點壽司+火鍋吃到飽的最基本2千多日幣餐
畢竟多董戰力很不足火力太弱~~吃太高檔他可能會是個賠錢貨XD~~當然只能靠我了
火鍋可以分5種湯底~也可以做2色鴛鴦鍋

P1010346.JPG

火鍋跟壽司MENU其實滿多樣化的!
建議點他有標示"名物!"得推薦款喔
P1010347.JPG   

我們的鍋底一個是昆布 一個是有點辣的燒肉醬鍋
(多董有點後悔他點的昆布湯底~~飄著一片昆布他有點小失望~~沙米系~~)
P1010334.JPG

是說我們點的湯底好像就是要刷一刷之後把肉拿去沾蛋汁來吃醬子~
P1010335.JPG

但我跟多董兩個很怕會落屎~也有點怕生的蛋味~所以就沒這樣吃~(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怪) 
P1010348.JPG
火鍋料說真的我還好沒有很要求~
 
P1010349.JPG

這就是他們推薦的生菜~~要配肉一起吃~~很爽口可以讓你多吃好幾盤肉
P1010351.JPG
P1010341.JPG

醬汁沒有像台灣有那種一整櫃的醬可用~~這是我自己調配的雙醬
P1010352.JPG

我最期待的肉來啦!!!肉!!給我肉!!
P1010337.JPG

我說這樣三層櫃的擺盤真的很爽耶
P1010339.JPG

肉質滿不錯的~油花分布均勻

P1010338.JPGP1010340.JPG

 

哈阿然後我們很跳痛得又叫了炸物來吃~~(明明在元祖炸串那邊就吃不多)

P1010353.JPG
甜不辣還滿好吃的耶~


P1010355.JPG

握壽司來囉~~~握壽司其實表現普普~~就比爭鮮好一點點、比爭鮮新鮮一點醬子
如果跟第一天去心齋橋吃的居酒屋比起來就有差喔!!
P1010362.JPG

可能握壽司表現還好這天我們好弱!!只吃幾個就不想吃了~XDD
P1010354.JPG

還是多吃點肉配菜吧XDD~~是說我們選的湯底2個都讓我們失望XDD!一個清淡到無味~~~~~一個超鹹的XDD
(就跟我跟多董的個性是天壤地別一樣XD)

P1010360.JPG

然後手賤的右加點了這兩道菜~
其實點菜的大部分都是我~你說我看得懂聽得懂嗎~~當然沒有完全董阿哈哈哈
所以有時候就會點到地雷款!!下面這兩到就是地雷款阿.....
本已為是可以煮的~想不到是生的軟體類醃製的的涼拌
這兩個~~~都超~~~~腥的~~~~~~~吃一口會讓人腥到最高點~~

P1010357.JPG

這個感覺很久不見~馬上想到有次去台南"王氏魚皮"吃到的"魚腸"
他們恐怖的程度不相上下!!!!!
喜歡吃很腥的人!!可以去嘗試一下~~~

沿伸閱讀:<旅遊>台南人的早餐-王氏魚皮 
P1010359.JPG
 

說真的我真是愧對大家!!前面還大言不慚的說~~吃到飽就靠我了!!!
但這天我跟多董都被小鳥胃附身了!!竟然吃不下!!!
沒吃幾道就停手了~~簡直是太遜(可能跟不對胃有關系XD)

是說感覺台灣火鍋吃到飽較多樣化阿.......鼎王真的不考慮一下去日本發展好了...XDD

P1010365.JPG

雖然我們很遜~~但還是要來個甜點做玩美的ENDING~~他的冰是還OK~~但真的!跟心齋橋得吃道飽居酒屋比起來他真的遜了ㄚ~!!


P1010368.JPG

P1010371.JPG      


是說鼎王沒來開~~但我卻看到鼎王學日本的五體投地還不夠到味XD(誤)
原本以為看到店員蹲下~~沒想到是跪下阿.......
真的不必醬子啦~快請起快請起阿~~~~~
*(但是是說因為我跟多董是歪國人的關係,店員們也沒有很想要服務我們的意思...我也很怕他問太多問題啦哈哈!所以好險!!我們並沒有被桌邊服務到)

快平身快平身阿!我們承受不起阿~~~~~~~(擦汗)
P1010370.JPG

 

しゃぶしゃぶ・寿司・串揚げ食べ放題 月の庵 姫路店

地址:姫路市駅前町292番地 膳家 B1F
営業時間:17:00~23:00 (食べ放題最終受付21:00) ※他 L.O.22:30

ホットペッパー「月の庵姫路店」



更多日本文章在這↓↓↓↓↓↓↓↓↓↓

2013東京蜜月自由行-輕井澤、築地市場、秋葉原、淺草寺雷門、NEX成田東京、skyliner東京成田

2014大阪京都自由行-伏見稻荷大社、姬路城、心齋橋、道頓崛、大阪城、阪堺路面電車

2016東京9天8夜-日光、調布、輕井澤、川越、自由之丘、神樂坂

<京都大阪>阪堺路面電車-百年歷史懷舊路面電車一日遊-感受大阪悠閒日常 
<京都大阪>心齋橋、道頓崛glico、神座拉麵、新世界元祖炸串-吃到飽買到嗨! 
<京都大阪>SHIN OSAKA STATION HOTEL新大版站-CP值高好吃日式早餐-近車站平價溫馨飯店 
<京都大阪>去大阪一定要去踏點得-大阪城-日劇景點必看! 
<京都大阪>心齋橋必吃吃到飽-300円均一海鮮居酒屋 志なのすけ-吃貨限定 
<京都大阪>去日本吃回味無窮─超道地PARIWAR印度咖哩-大插曲篇 
<京都大阪>追尋動漫場景來到"伏見稻荷大社"爬到山頂吃富士蘋果看夕陽! 
<京都大阪>大阪京都7天6夜自由行-早去晚回行前行程整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喜米和一魚
  • 肉看起來很新鮮
  • 肉質真的還不錯喔!!~只是我們戰力很不足><失敗中的失敗

    ASIH阿血 於 2015/08/03 23:21 回覆

  • Livia ❤
  • 服務員跪下的服務方式也讓人真的是(擦汗)
  • 好險日本人很怕身為歪國人得我們XD不太來桌邊服務,讓我們著時鬆了一口氣....

    ASIH阿血 於 2015/08/03 23:22 回覆

  •  棠小璇
  • 天啊 下跪 我會嚇壞吧
  • 看到下跪的服務我真的有驚嚇!!同時很怕他們過來~~哈哈

    ASIH阿血 於 2015/08/03 23:23 回覆

  • 露西購物狂想曲
  • 推推~
    下跪服務!!!比鼎王厲害呢!
  • 對阿~~但真得承受不起阿~><!!!

    ASIH阿血 於 2015/08/06 23: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