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打開衣櫥.....可以看見ASIH多數都是黑色衣服
除了欲蓋彌彰要要遮掩(肥胖)身材外,還有就是ASIH是個有名的名嘴阿!
我承認........我是一個嘴巴有破康的人...........
穿新衣服當天,身上必噴到醬汁
穿白色衣服時.......絕對會有東西掉到胸前.........舉凡飯粒、雞塊、薯條、番茄醬、湯麵汁、醬油、起司.....等等
這些東西經常毫不考慮的就"摔""噴"到我胸前......搞得我完全不敢買白色或淺色衣服
因為很快就變黑了!XD
IMG_1640.JPG    
其中最可怕的不是看得見的油漬,我覺得最難洗的是自以為洗乾淨了~結果還有殘留一些油漬
它會在你已經把衣服曬乾後才看得一清二楚.........
更可怕的是,它就像是滷汁一樣滷得很進去.....如果沒有立馬洗掉,之後再怎麼搓都沒用

今年夏天~實在太多白色好看的T了!!!忍不住多買了幾件~~
即便我很認真的吃飯時超注意不讓東西噴到我身上
還是會發現,白色衣服也太容易髒了吧!!
每天下班脫下衣服,都可以看見脖子這邊卡一圈的粉
有一些可能是汗漬XD~
IMG_1646.JPG
這件的粉是卡兩次了!也就是我之前穿過後就髒了,丟洗衣機洗過結果沒洗乾淨...再穿一次又再沾上的汙漬.....
(等於是滷了兩次啦)
我說這些白色衣服真的太難洗了吧!!突然覺得媽媽們好辛苦!
念書時的白色襯衫到底怎樣保持白亮亮的~~~~一定是媽媽很認真的在洗阿!
IMG_1775.JPG  
以前媽咪經常用很傷衣服又很不環保的漂白水來對付這些白襯衫!
每次都要泡很久~然後味道又臭臭的!重點是還很傷手~
那些化學物質流到河川裡也是一種汙染
還有用漂白水雖然真的可以清潔很乾淨,但果是彩色衣服或是衣服上有圖案的,往往洗沒幾次衣服色牢度就降低
那個圖案就退色了!......整件衣服越來越舊XD失去鮮豔色彩
IMG_1642.JPG  
還好現在科技很發達!!
QinQi Vegetality是一個希望帶來"Health健康‧Natural自然‧Green綠色環保"的品牌
他們致力於易分解、崇尚環保,希望以不造成環境汙染的目標研發
IMG_1799.JPG  
這個衣服油汙噴劑真的很方便!
是個租屋在外、媽媽不在家的好幫手阿!!
IMG_1798.JPG
 噴霧頭~直接拿來一噴超便利!
懶惰的人,可以在當天將衣服脫下後,丟洗衣機之前先在油汙上面噴幾下
等5-10分鐘後,就可丟洗衣機啦!
IMG_1648.JPG
手洗的朋友,一樣在喜之前先在油汙處噴上,等10分鐘後再用手搓揉~
其實它噴上的時後會有一點點的泡泡~但不多~
但請記得噴劑不要另外加水喔!因為他是天然配方,加水稀釋會減低他功能啊!
IMG_1653.JPG
其實這個在噴上等10分鐘後,就可明顯看到我原本黃煌的汙漬...好像融解一樣~(看下圖有沒有看到黃色溶解物)
IMG_1641.JPG
噴上有一點點泡泡(不過因為我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泡泡所以有多噴啦!)
IMG_1643.JPG

IMG_1644.JPG  
這是洗完後的衣領
IMG_1758.JPG

下面這件是我懶惰噴完就丟洗衣機XD!還有一點點沒洗掉,所以建議噴完10分鐘先用手搓一下比較乾淨喔
 IMG_1768.JPG   

IMG_1762.JPG  

洗完還滿有成就感的耶XD!
IMG_1800.JPG  IMG_1805.JPG  IMG_1803.JPG
接著出動原本就被我手摸髒,但為了呈現效果,我又"加強"把一些粉底、口紅、睫毛膏上去加味一下
噴上油汙劑後,可以看到有一點巔的泡泡

IMG_1808.JPG         
經過10分鐘~~愛記得~~~要用手搓比較乾淨嘿!!不然油汙不會莫名其妙消失的啦!
IMG_1809.JPG  
這是洗完還濕濕的樣子~其實有比我原本的還亮耶!!!原本有顏色的地方沒有因此就黯淡
IMG_1814.JPG    
其實大部分我再用手搓揉時~就已經不見髒汙了!!
只有右臉這邊還有一些些頑強的油脂!!我用刷子又再刷了一下!
IMG_1815.JPG

這罐真的適合租屋在外的大學生們、(懶惰的)上班族、家庭事務很繁忙的職業婦女使用啊!!
節省很多刷刷洗洗的時間~可以有更多時間陪陪家人、玩玩狗、看韓劇、打電動XD
如果不是很髒的髒汙~當天脫下馬上噴一下~就丟洗衣機~
其實很快就可以洗乾淨了!
這邊再建議個小撇步:
出門在外,愛大口吃美食,跟ASIH一樣嘴巴有破康的人!
可以把這個裝到小瓶子裏面(也可以用有噴頭的瓶子,我這邊是拿隨身攜帶的滴嘴瓶)
在外面如果噴到油漬、吃麵噴到湯汁等等~可以馬上補救~~
滴幾滴在噴汁上,等個10分鐘用手稍微搓一下,再用沾濕的毛巾、紙巾按壓
回家就會很好洗了!
IMG_1818.JPG   


QinQi Vegetality 勤洗 植物環保 清潔產品
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