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8.JPG

中秋假期過後想必大家都臉肥了一圈吧!
秋天真的是個適合大吃的好季節阿!~
天氣變涼後胃口也整個大開啦
IMG_3126.JPG 
有沒有覺得天氣變涼就是要吃麻辣鍋啦!
這家位於南京東路五段...很隱密的3F的麻辣鍋
聽說是個很厲害的店
他別的分店還有"招待所"由專人為你服務的麻辣鍋~第一次遇到呢
很少有人店在隱密的三樓的!真的挺神秘~~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呢

IMG_3149.JPG
座位大多設計為6人以上的位置
很適合一堆人一起來吃阿!!
天涼就是要醫群人一起吃熱呼呼的東西 

IMG_3152.JPG 

IMG_3287.JPG
除了開放式的座位外~

IMG_3290.JPG

還有2間大包廂喔!
可以給一群人一起在這開桌~~包廂是有低消的 

IMG_3295.JPG
湯底是1-3人份,有獨立麻辣鍋底也有鴛鴦鍋(麻辣X昆布)
另外這邊湯底如果要追加的話還需在點一次喔!

這裡每人低消600元/人
包廂低消為10000元/桌,追加一人多1000
消費會在+10%服務費
鍋底湯頭是3人份,第4人起每多加一人多收110湯底費
湯底的凍豆腐是免費追加,其他需再額外付費追加

IMG_3127.JPG 

IMG_3129.JPG 

IMG_3130.JPG 

IMG_3131.JPG 

IMG_3135.JPG 

IMG_3136.JPG 

<本篇為"食我"邀約,試吃餐點為約3-4人份> 
 IMG_3163.JPG
一上桌就會看到 每桌都有這個實驗滴管瓶~本以為是裝飾品~沒想到竟然是正正港港的"辣油"
這辣油還頗有來頭
有星星符號的是有天加迷迭香口味,另外一個是原味的辣油
給喜愛狂辣或香辣的朋友們嘗試!
P1090967.JPG 
另外每桌也會有這個嚴選的蔥段


P1090966.JPG
如果覺得沾醬不購還可以到旁邊的櫃子取用喔!~~這個辣油罐子超可愛的

IMG_3154.JPG 

IMG_3155.JPG 
湯底當然要選鴛鴦鍋啦!
左邊是輕淡的昆布鍋,右邊是麻神嚴選的麻辣湯底
聽說每天主廚都得將香料炒後熬煮3小時
首先店員會將上面的油脂撈掉一些,以免吃太多油

IMG_3128.JPG

IMG_3159.JPG 
這個果凍鴨血很威阿!
味道有滷進去~咬下去中間都還可以聞到湯底的香辣味
IMG_3166.JPG

IMG_3158.JPG 
首先上菜的是黑毛豬五花
豬五花油花分布的很均勻~肉質也很鮮美

P1090965.JPG 

IMG_3203.JPG

特選牛五花

P1090972.JPG 
這個牛五花,店員處理的方式很特別

P1090977.JPG 
他先將牛五花一片一片的放入麻辣湯底稍微涮一下而已~

IMG_3178.JPG 

IMG_3182.JPG 
稍微涮一下(30秒)就放在旁邊乾淨的碗,然後再用湯匙舀起麻辣湯底泡熟

IMG_3184.JPG 
店員說這樣才能保有牛肉本身的鮮,以及保有Q彈的口感~
除了這樣,還會讓熟度較平均,而且還可以去腥味
還滿特別的~因為經常自己涮牛肉都會過熟不好吃XD~下次我也要這樣試試看

IMG_3193.JPG 
手工嚴選的旗魚脆~這個用旗魚漿做得很像魚餃的感覺~
口感比魚餃再Q脆一些
IMG_3196.JPG 
湯底的凍豆腐還挺多的!!凍豆腐不會柴柴的
店員說他們凍豆腐是師傅每天一早凍的~( 師傅真的好忙喔!!要炒+熬煮3小時麻辣鍋料還要凍豆腐)
當天很餓~我嗑了好幾個

IMG_3205.JPG 
這個是水果玉米,聽說是可以入菜也可以直接生吃耶!
說真的生吃超~~好吃的!!
真的很像水果~比玉米粒還要甜阿!口感又脆爽口

IMG_3206.JPG 
這個是老油條

IMG_3209.JPG 
老油調下鍋不要太久~就要撈起~我比較喜歡吃脆脆的感覺
(不過有人很愛泡爛的!XD)

烏龍麵
IMG_3211.JPG 
 烏龍麵用麻辣鍋主真的好有味阿!!
入味後的烏龍麵很Q又很香~
IMG_3222.JPG 
金針菇
IMG_3216.JPG 
吃火鍋一定不能少了蔬菜啦!
飲食還是要均衡~~~XD
時蔬裡面還是有水果玉米喔!!!水果玉米下去煮後還是很甜耶!!~~
IMG_3241.JPG 
時蔬有高麗菜、水果玉米、生菜、大白菜、番茄、玉米筍、玉米筍的玉米鬚、野蓮、南瓜等等
IMG_3245.JPG 
有野蓮還滿特別的耶
我只有吃過炒的野蓮~是個很健康的食物!
另外玉米鬚聽說也可以吃!XD!玉米鬚不就傳說中可以消水腫的嗎!!立馬夾走~~
IMG_3262.JPG 
再來登場的是今天的重頭戲!!
很豪華的"特級海鮮拼盤"
IMG_3248.JPG 
海鮮拼盤登場後大家驚呼連連~~~
有好多干貝阿~!!!!!!
邊邊很像腰子的就是腰子貝、帆立貝、干貝

IMG_3230.JPG 

IMG_3232.JPG 

IMG_3233.JPG 

IMG_3227.JPG 

IMG_3244.JPG 
除了彭派的干貝類外,還有草蝦、明蝦、蟹、鮑魚

IMG_3247.JPG 
大干貝真的超大顆的啦!!
有圖有真相!

IMG_3253.JPG 

IMG_3265.JPG 
干貝切面~~一口咬下好Q彈喔!!煮過還是這麼大~~一顆

IMG_3273.JPG 

IMG_3278.JPG 

IMG_3284.JPG 
這邊桌子中間抽屜~面紙就藏在裡面XD

IMG_3256.JPG 
座位旁牆上有一個架子~是專門給大家充手機時可以放手機的位置~XD還挺貼心的設計

IMG_3261.JPG 
飯後有附上冰涼的烏梅汁~

IMG_3286.JPG 

接著ASIH要給大家帶個優惠好康啦

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必填】於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2853038」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麻神-職人嚴選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號3樓
電話:02-27492508
http://spicy-spirit.com/
捷運: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5~10分鐘。
公車:南京寧安街口站或南京三民路口站,步行5~10分鐘。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海鮮好大好新鮮的感覺耶!!!
    現在是吃鍋的好季節~~~~~~
    呀咪改天也要去吃
  • 哈哈~快找時間預約去!
    建議找一些人一起去才可以點較多樣喔

    ASIH阿血 於 2015/10/02 11:03 回覆

  • almpa
  • 海鮮拼盤太過分啦!!!!!
  • 干貝大顆的過份XDDD~(眼睛閃閃)

    ASIH阿血 於 2015/10/05 00: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