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7.JPG 
記得之前分享過藝奇<美食>道道創意像神仙料理般的料理!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因為太好吃~又抽獎抽到招待券,就又帶著一直嘟嚷著也想去吃得多董一起去吃了!
我們都是愛吃日本料理的人~
藝奇這次的菜單~改成較日式的創意料理
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很推來吃吃看

IMG_1195.JPG 
這邊還是推牛蒡鯛魚沙拉(上面那一盤山藥沙拉已經停產囉XD)

IMG_1196.JPG 
牛蒡炸得很脆~沒有油耗味~很香脆~(總覺得當零食是個很棒的東西XD)

IMG_1197.JPG 
每桌上都會有的加熱道具~~一開始就會放上"海鮮土瓶蒸" 

以昆布柴魚為湯底,搭配生魚片等級鯛魚,鮮嚐清甜的海味湯頭瞬間打開味蕾。

IMG_1190.JPG IMG_1191.JPG IMG_1193.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生魚片啦!
IMG_1205.JPG  
(不過這次就沒有炊煙裊裊啦.....沒有乾冰來陪襯了XD)
不過擺盤還是一樣逆害~是插花等級的藝術品
IMG_1207.JPG  
鮭魚一樣閃著光芒再叫我吃他
IMG_1212.JPG  
它的生蝦很鮮耶~~以前很怕吃生蝦的~~
這裡一定要沾它的特製"海綿豆腐醬油"XDD~
IMG_1214.JPG IMG_1215.JPG IMG_1216.JPG  
藝奇絕妙之處就在於它有雙主餐,一個是海一個是陸~~一種套餐雙重享受

我這邊超推這次吃的日式辣味牛
選用板腱牛肉搭配特製辣味滷汁,全熟料理後,佐以主廚特製麻辣醬
這個辣椒醬真的很威!!!拿來沾其他東西都很搭耶~~~

它的辣椒口味有點MIX墨西哥塔塔醬的感覺~
IMG_1218.JPG
這道味道非常重口味~~牛肉醃過味道已經很香囉!還佐這個很威的辣椒醬!(小辣人可以接受喔)
IMG_1221.JPG  

IMG_1217.JPG  

牛肉箬竹燒
選用紐澳板腱牛肉,以特調滷汁浸泡後,先煎後烤至七分熟,搭配山賊醬,口感微辣軟嫩。
這道其實多董有點小失望~因為我的比較膨派哈哈


IMG_1223.JPG  IMG_1229.JPG  
再來我們斧飯已經快煮好了~~~這個加熱道具真的好好用阿!!!
可以煮湯又可以主斧飯
IMG_1210.JPG  
我真的好愛有口味的飯阿!!!
它加了甜甜的醬汁~~所以飯整個裹上了醬汁好濕潤
IMG_1232.JPG
加上我點的是牛肉~那個肉汁留下去又有牛肉的香氣
(但是這道目前菜單也沒囉!殘念~~大概是主廚被發現用料太實在了XD)
IMG_1234.JPG  

IMG_1241.JPG  
再來跳道甜點跟水果啦!
IMG_1242.JPG
甜點奶烙很好吃喔
IMG_1245.JPG

IMG_1249.JPG  
其實道甜點我們就快吃不下了!~~可怕~(扶肚子)
IMG_1252.JPG
多董的熱紅豆抹茶還不錯喝喔!!!~~不愛抹茶的我只好跳過了~
IMG_1253.JPG
我的柳橙冰沙
IMG_1254.JPG  
這次整體很不錯跟活動吃的時候差不多~~(除了炊煙裊裊的乾冰沒有擺盤之外XD)
是說它們又推出秋季新菜單了!!!有秋蟹阿~!!!!

是說它們線上定位系統還不賴可以馬上看到缺位~
不過如果線上定位沒位置了~可以播電話去分店看看~~(感覺它們有保留一些現場位置喔)

藝奇線上訂位
http://partner.eztable.com/booking.php?page_name=ikki

這次吃的還是中山店

藝奇-中山店
地址:台北中山北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2樓
電話:02-2598-878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mpa
  • 靠~
    一餓再餓....誤交損友啦!!!
  • 哈哈哈下次一起吃咩

    ASIH阿血 於 2015/10/29 12:09 回覆

  • Nata
  • 我我我我我
    好想去吃藝奇
    但朋友都不喜歡
    至今還未去吃過的說
    下次有機會要去嚐鮮!!!
  • 可以去嘗試喔!!
    他還滿常換菜單的耶!!我這次格1.2個月去吃有些前菜換掉了

    ASIH阿血 於 2015/10/29 12:10 回覆